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87 绝不屈服的白胖子

887 绝不屈服的白胖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呲!”

    中年男子眼睛瞪得老大,低头看了一眼插在自己心中上的尖刀,瞳孔逐渐涣散。

    “嘭咚”一声,栽倒在地。

    林方随手擦拭了一下自己嘴角溢出的鲜血,踩着之前对手的胸膛就冲到了白胖子的面前。

    原来之前中年男子打算对林方出手的同时,林方也正琢磨着如何结束对方的生命。

    只不过一寸长一寸强,林方手里的坎刀后发先至,率先终结了对方。

    林方这一次出手,未尝就不是一次豪赌,收益高的同时风险也很高。

    不同于中年男子,全身心投入要整死他,林方其实在跟对手火拼的同时,还一直在观察周边的局势。

    他原以为以袁承手下这群人的战斗力,要收拾白胖子手下的这几个人应该很轻松才对。

    却错估了对方多年并肩作战的感情,哪怕不敌对手,也咬牙死撑,导致场面一度有些胶着。

    而林方自从拜入袁承门下后,可谓是诸事不顺,他相信不只是自己,袁承也有这种想法。

    再加上虽然袁承没有跟他明说,但林方自己也感觉的到,因为自己之前教唆黄雷霆去找敬周云的麻烦,也让他感觉到了不快。

    如果说自己始终不能给袁承展现出个人能力,那对方还有什么理由要好吃好喝供着自己呢?

    林方知道站在袁承身旁的夏天宇兜里揣着枪,如果在包厢里耽误的时间太长,那以袁承保守的性格最后肯定还是会选择把枪响了,尽快撤离。

    那怎么才能让枪不响,事又能办成,就成为了袁承最关心的事儿。

    林方想到,虽然袁承是因为自己脑子好使让自己入伙的,但即便自己从武力上体现出自己的能力,也未尝就站不住脚啊!

    毕竟,没有哪一股势力会嫌弃自己家有魄力的战士多吧?

    就因如此,他才选择了孤注一掷,还不错,对伙没了,干完这一把,他相信他也算是在袁承家站稳了。

    “艹NM!还要接着试试吗!”

    之前林方的对手,本来就是卡在茶几中间,作为拱卫白胖子的最后一道关卡的,这下他都已经倒地身亡了,那林方自然是没有任何阻碍的茶几,用左手揪着白胖子的衣领,将他顶在了墙上,大声喝问道。

    林方手里那把刚刚凝聚了亡魂的刀片子,血流成线就滴在白胖子的裤腿上,再配上林方那几乎被血染红的上衣,整个人异常狰狞。

    别说是白胖子,就连一旁的旅游顺合两家出租车公司老板心里都有些发寒,并在心里暗想道:这枭家人马,凶狠果然不减当年啊!也只有白胖子这种容易膨胀的人,才会不知死活去主动挑衅。

    “全踏马给我停手跪下!每过三秒,我扎他一刀,你们看看你们老板身上有多少血,给老子放的!”

    林方一声大吼道,同时将自己手里的坎刀对着白胖子大腿上就捅了过去。

    “噗呲!”

    鲜血很快浸湿了白胖子的休闲裤,这些年投机倒把赚钱不少的白胖子,说实在的自己还从来没在路上跑过。

    像这种被人往身上扎的,属实还是头一回...

    立马白胖子就开口求饶道:“兄弟,兄弟,有话好好说啊…”

    而他手下的那一帮弟兄则是面面相窥,一时之间站在原地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噗呲!”

    林方又是一刀,鲜血溅出,洒在钢化玻璃制成的茶几上,有少许几滴更是直接落进了之前白胖子喝酒的酒杯中。

    短短十分钟不到,对于白凤九来说,完全是两个世界的转变…

    “把东西放下,麻溜跪好!”林方提高了好几个声调。

    “噗通!”

    “噗通!”

    “……”

    凯旋这几位宁死不屈的高层,见林方不是在跟他们开玩笑,哪怕心不甘情不愿,最终还是一个接一个的跪倒在了地上。

    见状,林方才松开了揪着白凤九的手,并向后退了一步。

    这时,原本始终站在门口冷眼旁观的袁承走上前,站在之前林方站的位置面无表情地看着白凤九。

    “袁承…我是真心觉得咱俩之间并没有解不开的死仇,何必呢?”

    虽然心里很清楚袁承今天为何而来,但白凤九还是抱着一丝侥幸,或者对方不是为了李枭的事儿来的,那大家就还有的谈。

    “我来其实只想问你白胖子一句话,跟枭家对着干,你准备好了吗?”

    白凤九心头一凛,琢磨道:看来今天自己是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了。

    随后,他又扫了一眼自己腿上仍在往外渗血的伤口,在心里做出决断后,咬牙回道:“我和谁对着干,跟你有什么关系?”

    白凤九料定今天袁承不敢整死自己,捅他两刀不过是为了吓唬他。

    现在捅也已经被捅了,自己要是服软了,这两刀不是白挨了?更何况,跟林耀玄绑在一块儿的好处,岂是捅两刀能够换来的?

    只要能跟着林耀玄一起,把李枭整死在城西,那他白凤九哪怕是再多挨上几个两刀,以他那两百五六的体重,觉得自己也撑得住!

    “好!”袁承应了一声,转过头吩咐身旁的夏天宇道:“崩了!”

    “是!”

    对袁承百分百中心的夏天宇,就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听令后从后腰上取出已经装好了消-音器的仿六四,果断扣下扳机。

    “嘭!”

    枪响人倒,原本靠着墙站的白胖子一枪被打中膝盖,整个人往地上一栽,抱着中弹的右腿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

    “啊——!”

    “哗啦哗啦!”

    凯旋公司的一干人等全部蹿了起来,只不过还没等迈步,当夏天宇手里的仿六四移向他们所在的方向后,又全部停了下来。

    袁承偏过头说道:“我没叫你们动,谁准你们起身的?枭家现在式微,随便哪来的小地赖子都无法无天了?”

    顿了顿,袁承接着命令道:“崩!”

    “嘭!”

    “嘭!”

    夏天宇接连两枪都精准无误的打中了冲在最前方的两人小腿上,霎时血流如注。

    再无一人敢上前,两名中枪的凯旋高层蹲坐在地上,剧痛之下,都是龇牙咧嘴。

    两人三枪,包厢内掌控全场。

    “咣!”

    袁承抄起桌上用来装冰块的小铁桶,对着正一脸怨毒看着自己的白凤九脑袋上就是一下。

    “你说就你这个实力,能跟枭家碰吗?这下白胖子也不用叫了,你可以改叫白瘸子了。”

    因为疼痛脸部抽搐的有点变形的白胖子,这会儿倒是一点也不怂了,他咬了咬嘴唇,回道:“我有没有实力,重要吗?你的实力我清楚了啊,有本事儿你崩死我呗,还踏马费这些事儿干啥?”

    “崩!”

    眼中凶光毕露的袁承,似乎也是动了真怒,直接了当的吩咐完后,直接朝包厢门口走去,似乎不打算再看最后的结果了。

    夏天宇对转枪口,瞄准白凤九的眉心,作势就要扣下扳机。

    “等一下!”

    就在此时,一声娇喝,之前那名坐观音台差点被赶出去的小姑娘突然冒了出来,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挡在白凤九的前面,眼中噙着泪水恳求道:“各位大哥,打也打了,骂也骂了,不要再杀人了好吗?”

    地上的白凤九有些诧异的看着面前的小姑娘,他没想到最后时刻竟然是这么一个,刚刚才被他呵斥过的陪酒女挡在自己的身前。

    夏天宇微微偏过头,用余光看向袁承,似乎是在等他的进一步指示。

    袁承眉头微皱,刚想说继续崩的时候,他的手机发出了震动,一看上面的信息后,立马说道:“按计划撤离!”

    说完,毫不留恋的迈着快步走出了包厢,身后夏天宇等人连忙跟上。

    一分钟不到的时间,由孙一鸣带队的大案队成员赶到三个8的包厢内,将受伤严重的送医,受伤没那么严重直接带回了治保分局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