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829 我的啤酒太苦了

829 我的啤酒太苦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虎弹了弹烟灰,给了福超一个暧昧的小眼神,再回道:“你开玩笑!就这些在夜场做事的小姑娘,没钱你啥也看不到,但是花点小钱你就能看到她的笑,观察到她的甜。你要是再多花点钱,保不齐还能感受到她的咸…”

    接着小虎又拍了拍福超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慢慢学吧!你加入了光年这个大家庭以后这个场合肯定少不了的,你看就这些个小姑娘现在我都已经基本形成了免疫,没啥太刺激的情况出现,都构不成吸引力了。”

    听了小虎的话,福超半点不嫌恶心,相反双眼冒着绿光感叹道:“我勒个去,虎哥我突然一下觉得干我们这行,那是相当的有前途啊!”

    “瞧好了昂,虎哥今天给你表演一招昂,让你看看金钱的魅力有多大!”

    话说完,小虎就拿着酒杯跟一名正坐在两名小姑娘中间,穿着一步裙只画了个眼影看着颇为高冷御姐范的妹子,凑了上去。

    小虎侧着半边身子刻意露出了自己腰间的霸道车钥匙以及手腕上那块劳力士绿水鬼的手表,笑嘻嘻的说道:“诶美女,我觉得我的啤酒太苦了,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笑容,算是加点糖呀!”

    那姑娘原本还低头玩着手机,看着小虎,立马抱以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往小虎身上一凑道:“虎哥,你说笑了,您来了别说加点糖,就是加点奶也必须得到位啊!”

    小虎冲着福超眨了眨眼,似乎是在说:你看到没有?我说了的情况,半点不错吧!

    福超悄悄地竖起了大拇指,对小虎的敬仰之气溢于言表。

    而他们的这一系列行为,都被易达看了权虎。

    易达摇了摇脑袋,搂着身旁小姑娘的腰感叹道:“完犊子了,这些我们光年算是又添了一名色中饿鬼了…”

    曾锐并没有注意那边小虎和福超逗闷子,他和老赵老金旁边都没坐姑娘,三个人低声聊着关于无人管辖区建设的事儿。

    “赵哥,听你说在城外遇到了不少麻烦?”

    像老赵老金这种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油条,按道理来说碰到的事儿只要不是太过棘手,那都能游刃有余的处理好。

    既然连他两都说事有点麻烦了,那问题肯定不算简单,所以曾锐才有此一问。

    老赵点头应道:“确实是遇到了一点麻烦,咱之前不是跟那个驻军校官李-鹏程稍微扯上了一点关系嘛?最近他跟武尘他们那摊子人关系打得火热。官方的活儿你也知道,谁干得快干得好,那下阶段接到的活儿就多。自从他们沆瀣一气之后,那对咱可谓是百般刁难。”

    曾锐眉头一皱道:“他一个带衔的,亲自带人过来找咱的麻烦?”

    要知道像第七安全城邦,这种城市之所以可以在末世的大环境下保证基本的稳定安全,靠的就是那近十万驻军。

    而在城外那种地方,有枪的手里就有权,更何况将在外还军令有所不受呢,作为校官李-鹏程如果真想要找光年的麻烦,那光年还真是连招架之力都没有。

    原本因为之前郭华的事儿,估摸着李-鹏程就对罗挚旗怀恨在心,那作为与罗挚旗一派的光年,肯定也在他的记恨范围之内。

    现在再加上他和武尘那些人打成了一片,那对光年的影响可想而知。

    “那可不是!就那个叫李-鹏程的,隔三差五就带着一帮子人,把咱工地给封了,说咱这里又是藏了违禁品又是窝藏了逃犯啥的,检查也检查不出什么名堂来,就是让你开不了工,你咋整?小磊子之前还和他产生过一次争吵,还被他抽了几棍子呢,要不是我们拉着,估计冲突会更严重。”

    心直口快的老金,一口气就把憋在心里的话给全部说了出来。

    “这个李-鹏程是不是不想好了啊?”恨的牙痒痒的曾锐右手攥成了拳头,手上是根根青筋暴起。

    “我之前也和他谈过,毕竟最开始我们和他在本质上也没有利益冲突,他作为驻军负责的长官,那我们该打点的也都会打点。可人家完全就是板起一张脸,啥也不跟你谈,直接说这都不是钱的事儿,咱哪怕是拿着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也无从下口呐!”

    作为乐天派代表人物的老赵,一提起这个事儿也是愁云惨淡,颇有几分英雄无用武之地的遗憾。

    曾锐沉声答道:“行,这事儿我知道了。”

    老赵老金的话其实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如果不把这件事儿处理好,即便是城外的工程继续开展,到最后能收工,对于光年来说都是失败的。

    为什么?

    只要李-鹏程带人去查一次,那当天肯定说啥活都干不了了,数百人的大团队,不说设备光是人工都是一笔大开支,这都是纯亏损的。

    再加上这活儿本来就是做给官方看的,属于面子工程。

    如果李-鹏程多带人查几次,长期以往那工人情绪上来了,连质量都无法保证。

    那到时候质量又不咋滴,工期还拖的长,在官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以后哪怕是罗挚旗再怎么帮忙,光年还能接到什么好活吗?

    为此,曾锐必须要想出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出来才行。

    说到军方,他头一个想到的就是凌霄。

    要知道凌霄的背景本就在军方,人家可是一个可以在城北横着走的人物,想来处理起这件事儿来应该是手到擒来,毕竟李-鹏程也算是和他在一个饭碗里吃饭,那多多少少也要给点面子才是。

    只不过大宝死后,赵山河虽然没有怪罪于光年这群人,但毕竟少了这个中间的纽带,联系的次数也很少了。

    之前大家的关系都不错,曾锐想来自己张口问题应该也不大,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人家还能不能帮忙就说不好了。

    这么多年以来凌霄也一直是拿大宝当自己亲弟弟看的,人家弟弟死了有几分怨气也是很正常的。

    考虑到这个因素,曾锐还特意准备第二方案。

    我想法子找关系还办不成的话,那就没办法了。本来我们也不是什么善茬,那干脆就敞开了整呗!

    我南峰山上数百袍泽,你负责建设的驻军也不过数百人,真要碰一下,结果还真说不死呢!

    更何况,你驻军不可能每天就哪也不去守着武尘那边的工地吧?

    征司令手下的兄弟三天两头就去放上两枪,曾锐还真不信武尘的工地吃得消。

    你李-鹏程不是手上提着尚方宝剑,每天上我家工地上溜达,让我开不了工吗?

    我踏马去武尘那边一次,就干死几个,整得武尘的工地上人心惶惶,我还真想看谁还有心思干活!

    曾锐想归想,但主要也就是出出气,不到万不得已肯定也不愿意把事情走到这一步。

    毕竟真要搞到这种情况,那到时候一戒严,受到影响的肯定不止武尘工地一家,肯定是大家伙儿都不用干活了。

    并且南峰山上征司令的人,必定也会在七城领导班子那挂上号,那遭受严打只会是早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