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83 帆哥我先下去等你

783 帆哥我先下去等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完成这一切的“浩克”站起身,随手拎起一名黑衣人的尸体用他身上穿的衣服将自己手上的鲜血擦拭了一番后,双腿并拢昂首挺胸地冲零回复道:“报告教官,任务完成!”

    零缓缓地答道:“不错!”

    在大部分“狗场”任眼中,零的口中一向只有“行或者不行”,而这一次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对于“浩克”来说,简直是无上荣耀。他就像那得了幼儿园老师赞赏的稚童一般抠着后脑勺憨憨笑道,与之前那名刚刚才结束几名黑衣人性命的“人间猛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旁同样受伤不轻的林方,见顶层的对伙都已经解决了,也没忘自己的任务,恭恭敬敬地冲零说道:“大哥,那逃下去的人我们还追吗?”

    这个世界一直是崇尚强者的,无论是王侯将相还是贩夫走卒都不例外,之前一路过关斩将颇有几分气势的林方小青龙,在见到身为“监工”的零展现出来的实力后,说话语气也变得异常的礼貌了。

    零摇了摇头道:“既然逃下去了,就交给逃下去的人负责吧,谁也别过谁的线,贸然掺和在一块儿,就特别容易出事儿。”

    林方一愣后很快答道:“好的,大哥。”同时眼神还看向自己的好兄弟小青龙,而小青龙则是目光有些躲闪的将头偏了过去。

    ……

    另外一边,趁着顶楼激战,陈帆已经在小韩以及三名马仔的护佑下跑下了楼梯。

    像夜莺这种夜总会,它的内部结构都颇为复杂,为了面临检查不可能只有一条消防通道,陈帆此刻正顺着一条不太起眼的楼梯往下猛跑。

    相比于袁承寄存在此处的资料是否有失,陈帆他更关心的还是自己的小命。

    跑路的同时,陈帆频频回头,在视频监控中林方那一伙人有多狠,根本不用多说。就靠着他身边的三瓜两枣,想要抵抗住完全是痴人说梦,这一点他相当清楚。

    这一顿猛跑,陈帆的体能消耗也挺大,他能够明显感觉自己胸口的阵痛,速度自然也就逐渐放缓,而身后的小韩则是忍不住催促道:“哥,别瞅了,快跑!楼下就是二楼,咱顺着走廊尽头直接往下跳,还有跑出去的机会!”

    “呼呼!好!”

    陈帆靠着墙边喘了口气,脚步不停地一把推开了楼梯口,出现在了二楼的走廊上。

    走廊最里边有一扇大窗户,只有从窗户上跳下去就是大马路,参与了整栋大厦建造的陈帆对此比小韩了解的更明白。

    可陈帆一行人刚刚出现在二楼走廊上时,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了一声爆喝。

    “艹NM!陈帆,兄弟们围上来啊!”

    一名穿着夹克衫剃着小分头,有几分八十年代G富城感觉的小伙儿,拎着刀指着陈帆就骂道,他也是林方兄弟之一,地位比小青龙差点,但也差不到哪儿去。

    他这一嗓子喊下去,原本就在二楼的五六名马仔立马就围拢了上来,就跟看见了肉的饿狼似的,毫无畏惧之心的就扑了上来。

    抓着陈帆,即便不是头功,那也差不多了。扬名立万的机会就在眼前了,这群刚刚踏入社会的小伙子们又怎么可能不心动。

    望着朝自己扑过来的对伙,已经被逼上绝路的陈帆再也无法忍受了,他心一横取出腰间的仿六四,对着最前头的小分头扣动了扳机。

    “亢!”

    陈帆的枪法绝不算精湛,可就这么两三米的距离,你就换个能抓稳枪的哪怕是头一次用,对准了目标崩上一家伙也不会出现啥意外。

    小分头的胸前暴起了一阵血雾,当场倒地。

    “再往前一步,全部打死,老子就一个**你们自己算算够不够送你们一块上路的!”

    陈帆握着仿六四的右手微微颤抖,眼神中那股子狂躁的情绪毫不掩饰,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有开枪的胆儿,这一点现场没有任何人会怀疑。

    见身后的人一动也不敢动,陈帆不屑地笑了笑偏头对小韩喊道:“小韩,我们走!”

    “哦哦哦!”连他的心腹小韩都没料到,一向在乎自身形象的大哥怎么会如此武断的抬枪就崩,但还是连连点头应道。

    “踏踏踏…!”

    陈帆一行五人很快跑到了走廊尽头,那群林方的马仔也很懂事儿的没有再往前追,他们想混社会出人头地确实不假,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有把自己命豁出去的胆子。

    血淋淋的教训就在眼前,如此大的冲击足以让他们那颗躁动的心冷静下来…

    “帆,帆哥…这有点儿高,我害怕!”

    一名在陈帆还狗JB不是,就已经跟在他屁股后面挨揍多年的马仔,站在窗户旁望着底下有些害怕。

    由于一楼是门面大舞池,吊顶也挺高,层高足有四米五到五米的样子,都差不多接**常两层楼的高度了。

    陈帆瞥了一眼马仔,冷冷地说道:“要么你从这儿跳下去,要么我送你上天!”

    要是换一个场合,遇到同样的问题,一向对手下脾气还算挺好的陈帆,绝对不会用如此语气威胁自己的手下。

    但今天,他因为在自己家里被人家撵着跑就已经是既丢脸又憋屈了,再加上刚刚他又用手里的仿六四干死了一个小分头。

    导致目前的陈帆已经陷入了一个心态有些扭曲的奇妙状态了,在他看来只要用枪可以解决的问题,那就用不着费多少脑子。

    “行,帆哥那我先下去等你了。”

    被陈帆拿枪顶着脑袋的马仔有些心寒,但一对上陈帆那宛若癫狂的眼神后,留下了这么句有些莫名其妙的话后,一咬牙就跳了下去。

    “嘭!”

    并不像一般人跳下楼,蜷缩着四肢落地时先打几个滚,卸卸力。马仔就如同高空抛物一般,笔直地砸在了水泥地面上,脑袋重重地磕在地上,瞬间爆裂开来,黄的白的流的满地都是场面那叫一个恶心…

    “呕~哕!”

    另外两名原本就心里打鼓不敢往下跳的马仔,一见兄弟的惨状,完全没控制住的吐了出来。

    “要么下去,要么我送你们上去。”已经魔怔了的陈帆双眼漠然,跟随自己数年的马仔就这么死了,似乎并没有引起他心头丝毫涟漪,而是很赶时间的再次将枪口转向了另外两名马仔。

    “没事!帆哥,我先跳,给大家打个样!”

    看到陈帆这副模样,小韩心里其实也已经有点儿哆嗦,他真怕自己兄弟几人,没被叶记的人追上,反而全部让神经病发作的自家大哥给干死了…

    话说完,小韩就双脚越过窗台,站在窗台外头的空调外机上,单手扶着窗台跳了下去,平稳落地。

    “好了,现在到你们跳了!”陈帆手里的仿六四枪口始终就没有离开两名马仔,也不知是明白时间的重要性还是怕真被大哥打死,总之这两名马仔在小韩顺利“跳楼”后,都鼓起勇气很快一一跳了下去。

    最后则是陈帆飞身一跃,好死不死他刚巧就踩在了摔死的马仔尸体上,人刚死血液还未完全凝固,血一飚就溅在了陈帆西装裤腿上。

    而陈帆有些嫌弃的眉头一皱后,就快步往大马路上跑了过去,小韩紧随其后,走在队伍最后的两名马仔相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中那极其复杂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