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72 你心里膈应不膈应

772 你心里膈应不膈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

    城北缉毒所,吴田与另外四名贩药被当场抓获的马仔,分别关押在五间单间内分开进行审讯,防的就是他们之前出现串供的情况。

    曾锐刚刚与罗挚旗等人在茶餐厅分别后就接到了陈老的电话,告诉他事儿已经办成了,让他马上赶到缉毒所去,门口有人接应。

    缉毒所的位置比较偏,但好在时间早不堵车,曾锐不到二十五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门口一名穿着缉毒制服的中年人手里还提着一个大服装袋正在左顾右盼,似乎正在找人,曾锐扫了一眼就知道这是在等自己的人了。

    于是凑上前去,轻声问了一句“您好领导,在等人?”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被岁月磨平了棱角,性格也会变得更加成熟。

    要换成一个年轻人在这儿一等就是半个小时,不说多生气,但心里不舒服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点的。

    可这名中年人至少面上表现的是相当热情,挺客气的笑了笑问了半句“您就是……”

    曾锐一直奉行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见对方态度这么好,他主动伸出手示意道“我就是求陈老找们办法的,姓伍,领导您好您好!”

    “什么领导不领导的,都是给上面打工的。来,小兄弟,我们先到隔壁把衣服换了。”中年人跟曾锐握了握手表示友好,不过也没有透露出自己的姓名,领着曾锐在缉毒所里的门卫室换了一身衣服。

    都说人靠衣裳马靠鞍,这话一点不假。曾锐换上了一身笔挺的缉毒制服后显得精神了不少,再配上一副无框眼镜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紧接着缉毒所的干部就带着曾锐堂而皇之的走进了缉毒所,在去监室的路上那名干部还不时与身边路过的同事打着招呼,而曾锐就跟透明人似的,让所有人选择性的无视了。

    监室栅栏门旁边的一件小房子内,缉毒干部拿出了几份药贩子的资料,上面清楚的记载着姓名年龄以及家庭组成情况等等。

    “小兄弟,看要找哪一个?”

    曾锐拿着一大摞资料仔细端详了一番后,选择了一名剪着寸头的年轻男子,不同于其他人照片上一脸的唯唯诺诺,他那一对凶狠的三角眼瞪得老大,几乎是把桀骜不驯四个大字刻在了脸上。

    “就这个人吧,领导麻烦您了!”曾锐脸上挂着谦卑的笑容,用手指着那份资料冲缉毒干部说道。

    “行!”干部很痛快的点了点头,又刻意压低了声调补充了一句道“兄弟,问归问,适当的使点手段也没关系,但人可得尽量给我保证圆乎了!万一要有人拿这事儿做文章在背后捅p眼子,我可担待不起!”

    “您放心,我们做事儿最在乎的就是绝对不让朋友为难。”曾锐立马做出了保证。

    “好,那我这就带过去,有啥事就去问吧,我在门口等。”

    “好嘞!”

    两人交谈完,干部领着曾锐就走进了那个三角眼所在的监室。

    由于光年ktv的案子还属于审讯阶段,对犯罪嫌疑人都是要严格控制的,三角眼所在的房间说是监室,倒不如说是审讯室更合适。

    曾锐走进房间,只见三角眼正被拷在一张审讯椅上,耷拉着脑袋打着瞌睡,完没有一副即将走向死亡的死刑犯觉悟。

    “咣当!”

    审讯室的房门拉开,三角眼别说抬头,就连眼睛都没有睁开看一眼。

    干部点点头就退出了房间,直到工装皮鞋声停止在走廊的尽头,三角眼这才睁开了那双略带杀气的眸子,即便他掩饰的很好,但曾锐还是清楚的观察到他看向自己的时候,眼皮子跳了一下,又立马恢复到表情漠然。

    曾锐一屁股坐在了三角眼的对面,身子向后靠,翘着个二郎腿,就像是唠家常一般的冲他说道“王齐林,城西人从三个月前开始在光年ktv当药贩子。”

    “我不但是药贩子,我明摆着告诉我还是领头的,东西部都是我提供的,再让他们往外散,我就是奔着吃枪子去的,怎么了?!”

    叫做王齐林的三角眼,就好像是刻意和曾锐较劲一般,曾锐才刚一开口,他立马用他那对标志性的三角眼挑衅似的质问道。

    曾锐并没有被王齐林激怒,他轻轻地摇了摇脑袋,语气平和的说道“吃不吃枪子,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也不是干治保的,更不是法院的法官,这不是我关心的范畴。”

    “呵呵!”王齐林冷笑了一声“我当然知道想要问我什么,但我一句话都不说能耐我何?!我都要死了,我还怕吗?啊!城北大哥!”

    “当然不怕我啦,死者为大,这一点我百分百的尊重。不过……”

    “不过什么!还能怎么样,给我鞭尸啊!哈哈哈哈,我连死都不怕,我还怕整这个吗?哈哈哈哈!”王齐林十分猖狂的哈哈大笑道。

    曾锐轻描淡写的回道“那倒不至于,不过死了,在城北的弟弟总不可能陪着死吧?不过弟弟要真死了,那年迈的父母肯定就没人赡养了,就现在城西的福利低保勉强能让父母吃饱肚子,万一要是有点小灾小病那可就真是灭顶之灾了。”

    王齐林的大笑声戛然而止,他将三角眼瞪得老大,咬牙切齿的说道“刚出社会的小地赖子尚且知道祸不及家人,们都快做城北龙头的叶记就是靠这种手段发的家?不嫌埋汰,我都替害臊!”

    曾锐将身子稍稍往上坐了少许,缓缓说道“首先,我再埋汰也不可能有这种贩药的埋汰,们做的就是绝户的买卖,有什么资格来说我呢?其次,祸不及家人这句话没错,我也没打算冲家人动手啊,弟弟叫王齐立,我听过这名字,我没记错的话他是靠仙人跳挣钱的吧?”

    王齐林死死地盯着曾锐,如果说眼神能杀人的话,曾锐这会儿可能已经被他给千刀万剐了。

    不过就曾锐在无人管辖区闯荡的经历,什么狠人没见过,自然不可能因为王齐林受到丁点影响,而是慢条斯理的顺着之前的话茬接着说道“最后,拿的卖命钱最后交到了谁手上,难道心里没数吗?王齐立干仙人跳,一直是有今天没明天的霍霍着,这几天什么事也没干,就呼朋引伴大把撒着银子,说这钱是哪来的?说的卖命钱就被弟弟这么糟蹋了,心里膈应不膈应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