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67 关键时刻添油加醋

767 关键时刻添油加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虎的眼中闪烁着炙热的目光,连忙问道:“你说吧,我该怎么做?”

    袁承语气轻松的答道:“伍叶还在城西拘着,杀他你肯定做不到了。你负责把叶记犯罪的证据找出来,剩下的事儿交给我就行。”

    “可是…我都被通缉了,还怎么搜集证据啊?”大虎有些疑惑。

    袁承接着答道:“雷小虎是叶记二代的头马,你觉得他手上会缺东西吗?你稍微掌握一星半点受贿或是黑账,我就能把他们推翻!”

    “可是……”

    要大虎利用亲弟弟成事,明显也是个难题,他很难过自己这关。

    “没有那么多可是,天下的好事儿不可能全紧着你一个人!你能够选择的只有办或者不办!”

    大虎犹豫再三,也惹得袁承不快,他说话语气也变得愈发严厉。

    “那我试试吧,不过就小虎那性子我不敢打包票,有时候我感觉他看叶记那群人看的比我重…”

    即便是大虎战胜了自己,他也没有百分百把握就一定能说服小虎。

    “你假意和雷小虎见面,然后自己去雷小虎的住处,我不相信你没有办法进门,剩下的事儿还需要我教吗?”

    见大虎确实还是有意办事,袁承的语气又稍稍缓和了些许。

    大虎几乎没有太多思考的回道:“好的,乐哥那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快去吧,我等你的好消息。”

    “那个…乐哥我还有一个问题很早就想问你了,不知道方不方便…”

    袁承强压住心头的怒意,并在心里咒骂了一句怪不得你作为叶记的元老都不得重用后,还是耐着性子回道:“你说。”

    “为什么您非得和叶记过不去啊?”

    “腾泰老罗坐镇城北的时候尚且不禁药,到了他叶记一上台就是一句但凡有他们叶记的地方都不准出现药的痕迹,你告诉我,他把路堵死了我的生意还怎么做?挡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你说我整死他有毛病吗!”袁承将自己早已酝酿好的说辞全盘托出。

    “好!我这就联系小虎。”

    在逻辑上,袁承的话半点毛病都没有,也算是打消了大虎心头仅剩的些许疑惑。

    挂断电话后,大虎手里攥着手机沉思了不过十秒左右还是下定决心拨打了小虎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电子女声从手机里传出,大虎喃喃自语道:“他怎么也无法接通了呢,难道也被抓了?”

    已过凌晨十二点,喝了两杯散白的小兆脸色微醺舌头都有些打结,见大虎一脸忧心忡忡忍不住说道:“大哥,都这个时间了你不睡觉人家不得睡觉啊?”

    “他睡觉也不需要关机啊!”大虎小声嘀咕道。

    “行了,你也别纠结了,安安心心睡觉,有啥事明天再说吧!”

    没心没肺的小兆打了个哈欠就开始脱衣服,穿着条裤衩子就往卧室走去。

    大虎急归急确实也没啥法子,稍作思索后又给自己媳妇去了个电话。

    谢雅娴的电话很快就接通,声音有些慵懒的问道:“喂?您好。”

    “媳妇,是我!”虽然现在是在小兆租住的房屋,但大虎还是习惯性的压低了嗓音。

    “大虎你告诉我,你干什么玩意!我今天都被治保的带到局子里去了,你知不知道!他们跟我说你贩药!还说要对我进行监控,让我一个月以内不能离开城北,随时接受传讯,只要拒绝传唤或者失联就直接按畏罪潜逃处理!你说说看,我跟着你好日子也没过过几天,这一天到晚的担惊受怕到底图什么,要不我们分手吧!”谢雅娴的情绪十分激动,导致声调都有些颤抖,既尖锐又高亢。

    大虎并没有听清楚媳妇后面还说了些什么,光听到她被监控就已经心里凉了一大截,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打电话,忙问道:“你都已经被监控了?”

    “没有!”谢雅娴有些得意的回道:“我刚到治保分局没多久就来了一个穿着一身西装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小哥哥,然后他跟你案子的负责人说了几句什么,我的监控就被解除了。老公啊,你说你什么时候也能有这么大的能耐啊!”

    “金丝边眼镜?他没跟你说,自己叫什么名字吗?”大虎皱着眉头问道。

    “说了呀!他说他叫罗挚旗,是你大哥伍叶的好兄弟!后来他带我出了治保分局,还让他司机开着一台空间好大的大众小轿车把我送回家了,他司机就跟那电视里的保镖似的不苟言笑,又帅又酷!”

    谢雅娴大咧咧的回道,语气中还透露出一丝丝兴奋:“对了,他在车上夸我不但长得漂亮身材好,妆画得也不错,像这么有眼光的还会说话的小哥哥可不多见了!下车的时候,他还对我说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和他说,怎么样你媳妇有魅力吧,老少通杀年龄地位都不是问题!”

    听了谢雅娴的话,大虎心里泛起一股子腻味但嘴上还是说道:“行,你没事儿就好,我这几天事多暂时先不联系你了。你自己好好的!”

    “不是我说大虎,你也这么大的人了,能不能像人家罗挚旗一样稳稳当当给人点安全感啊!我听小姐妹说黑白两道可都在找你呢,你要是真被抓了或者潜逃出城了,咱俩可就吹了啊!”

    谢雅娴的性子本来就挺泼辣,再加上和大虎相处的时候,头次谈恋爱的大虎又方方面面都让着她,更是让她说起话来口无遮拦全无顾忌。

    听着自己媳妇嘴里左一个罗挚旗右一个罗挚旗,大虎心头的怒火是“蹭蹭蹭”的往外冒,咬着牙说道:“行了,我先挂了。”

    “嘿!说你两句还不乐意了,老娘可不是没人要,就老娘这条件找个什么样的还找不到啊!你要是……”

    “嘟嘟嘟…”

    谢雅娴的话还没说完,大虎就直接挂断了电话,随即又拨打了小虎的号码,还是跟之前一样的“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更让他心烦意乱,恨不得把手机给砸了。

    大虎坐在客厅里连续抽了三根烟,嗓子里干的不行,又拿起矿泉水猛灌了几大口后连衣服都没脱,就在沙发上和衣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