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46 别把身子弄脏

746 别把身子弄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唉!夕仔要是早告诉我,中间还有这么一道坎,我很有可能并不会踩进来的。”

    大虎话虽然是这么说,但自从把眼神从夕仔身上移到桌上的大皮箱后,眼睛都没有眨过。

    “虎哥,这事儿算是我太莽撞了!把照片给我吧,剩下的事儿我去干吧!”夕仔脸上也抱着一丝歉意,诚意满满的说道。

    大虎晃了晃脑袋:“晚了,事儿是谁办的,他肯定能够掌握,凭我们的能力很难骗到他。”

    能够轻易而举的摸出自己多年前和小虎过着什么生活的人,必定是在自己身上下过一番苦工了。

    人家有这样的能力,还企图将投名状的事儿蒙混过关,完是异想天开。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这件事儿没办好,反而惹恼了户主,回头给自己安排一个更加危险的任务。

    孰轻孰重,这一点大虎 还是拎得清的。

    “虎哥,咱下一步是去杀人了吗?”

    说起干脏活其他人都是唯恐避不过去,唯独小兆异常激动,脸上还带着一丝狂热之色。

    “嗯!”

    既然决定把小兆留下,大虎自然也没有隐藏。

    “艹!”

    小兆往地上吐了口痰,又兴奋的搓了搓手道:“我就说我们终于要和电影里接轨了,一天天守着个小ktv能踏马干成啥事!”

    在这一瞬间,大虎似乎有些失神,他惊讶的发现在金钱的诱-惑下,他的思想竟然和小兆这个疯子高度吻合了…

    “虎哥,先把照片拿出来,咱三琢磨琢磨踩踩点,今天就把这个事儿给办了吧!”

    小兆说完,三人凑拢在一块儿,一言我一语的对斩首计划进行了敲定。

    ……

    时间一眨眼就到了傍晚时分,华灯初上,曾锐和老赵老金走进了一家古香古色的茶室中。

    今晚他们宴请的正是阳雨珊的父亲,城北建设分局的领头人阳局长。在仨人到达茶室后,不到二十分钟他也从后面走了进来,曾锐一行自然是扫榻而迎。

    要说的都是关于环城公路以及城北外道路建设的一些具体细节敲定,说白了就是如何打点好各方关系,完成桌下交易的一些肮脏事儿。

    参加的人自然不宜过多,茶室也是按照阳局长的喜好精心挑选的,安静私密。茶艺师也是经过专业培训,茶艺出众美貌过人。

    一进茶室,众人并没有立马说正事儿,而是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或是用目光在茶艺师那穿着开叉至大腿上侧旗袍的修长美腿上来回打量。

    直至茶艺师已经完成了她的演出,躬身退出房间后,这四名老狐狸才说起了正事。

    茶室内香烟袅袅,阳局长端起茶杯小抿一口淡淡说道:“老赵老金那边我并不是太担心,虽然在北郊工地前我和他们没有过交际,但他们在城北风评很不错,从北郊项目上也能看得出他们做事很稳当。”

    老金对着阳局长拱了拱手道:“阳局长您谬赞了!”

    老赵也是很会做人的在一旁乐呵呵的表示感谢。

    而阳局长则是一脸风轻云淡的摆摆手道:“我这人私底下不爱说些场面上的话,有什么说什么,实事求是。”

    说到这儿,他又话锋一转:“但是,叶磊干活就差了点火候了。”

    老金性子急躁,忙问道:“阳局长,磊子他干活有什么问题吗?”

    “环城公路的修建,是一个利民的大好事,能够充分将五城区结合在一块儿,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像这样的事儿应该是能够得到老百姓们支持和理解的。如果老百姓们有疑问有疑惑,我们去想办法给他们解答和他们协商解决才对,怎么会发生强拆这种事呢?”阳局长的眉头微皱,显然是对叶磊的行为有些不满。

    老金也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可是有些刁民就是想钻空子,借机捞一笔钱,坐地起价,更有甚者还学着十几年前那老一套,宁愿花钱整一帮子守拆的也不愿意把地卖给我们,碰到这样的人我们也没有法子解决啊!”

    阳局长将小茶杯拿在手中把玩,漫不经心地说道:“办事讲究方式方法,同样的事儿用不同的方法就可以得到不一样的效果。一个势力要崛起或许很快,但想要由黑到白完成转型却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尽量不要把自己身上弄脏了,给老百姓们留下不好的影响。曾经腾华有一个叫二黑的,做这方面就相当老道,们应该要向他多学习。”

    见老金情绪愈发激动,老赵也是忙在一旁接话道:“阳局长您放心,您说的这个问题我们立马就会解决,以后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了。”

    “老百姓们关心过程,官方在乎结果,这两手都要抓,们都需要做好,这样以后的路才会越走越宽。第七安城邦,现在大兴土木,只要们建好了,以后的活会越来越多,我这么说们都是城北的老人了,应该明白吗?”

    阳局长轻轻放下茶杯,意味深长地看了老赵一眼。

    老赵点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答道:“保证完成领导交待的任务!”

    “什么领导不领导,我们是合作,就是普通甲方和乙方的关系。”阳局长又不轻不重地点了一句。

    说完又将目光转向了曾锐道:“城外的项目事情上更复杂,但程序上更简单,我只有一点要求,那就是快!越快越好,越早见到成效,上面的人更满意!”

    叶记接手的这两个项目,分别是叶记这支锐意进取的新军负责开疆扩土的城外道路建设,经验更足手法更为老道的老赵老金叶磊负责城内环城公路的修建。

    原本这个铁三角也正式入股了光年集团,老赵老金叶磊也分别象征性占股了百分之十五。出去接活办事儿,也都是挂着光年的牌子了。

    由老赵老金叶磊这些城北的老前辈压阵,曾锐易达也将工作的重心转向了城外。毕竟城内能够开放建设的地方已经极其有限了,但是城外的扩张确实无限的,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机会。

    再加上还有南峰山上的“征司令”压阵,办起事来自然也更快更好。

    曾锐拍着胸脯和阳局长承诺道:“阳叔您放心,城外的项目我可以跟您立下军令状,无论是谁家公司进驻,也达不到我们光年的工作效率!”

    “哈哈哈!好!后生可畏!们的工程进度我一直都在盯,就目前而言我确实很满意,但也不要骄傲自满,好好保持,千万别要出现纰漏!我还有事儿就先撤了。”

    说完,阳局长就起身离去,在茶室内的过程还没有超过半个小时。

    “阳局长我送送您!”

    “阳叔您慢走!”

    三人纷纷起身相送,而阳局长又从无人的后门悄然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