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40 受害者有罪论

740 受害者有罪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

    小白鞋姑娘看着清纯实际上也是个一点就着的小辣椒,甩手就是一个巴掌抽在秃顶男同伴的胖脸上,两方人很快打作了一团。

    “艹NM的!臭B子你还敢打我!”

    这几名油腻中年本来就一个个整的五迷三道的,竟然和小白鞋姑娘这一伙人在拥挤的走廊上打了个平分秋色。

    几名姑娘的头发散乱,衣服还被扯的开了好几道口子,那诱人的景色表露在了众人的视线中,而几名中年被一通九阴白骨爪抓下来,脸上身上被挠的到处都是一道道血痕,估摸着回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和自己媳妇交代了。

    大虎吴田加上一干内保费了老大的劲才把两帮人分开,气喘吁吁的大虎脖子上也不知道被哪位小姐姐轻抚了一下,留了道起码得有十来个厘米的血痕。

    “性骚扰还敢动手打人!好,很好!看来这七城是真的没有王法了!”身为事主的一步裙姑娘白衬衫的扣子被扯坏了一大半,就跟件开衫差不多,里头紫色的内衣就这么袒露在外头,眼睛里冒着熊熊怒火!

    这事儿要真的闹开了,那无论是舆论还是律法都会倾向于小姑娘一边。原本秃顶中年就占不着理,再跟人小姑娘动手打架,不是明摆着让外人笑掉大牙吗?

    大虎也是出于为对方身披官衣的考虑,凑在秃顶男耳边轻声念叨了一句:“老板,这件事儿您赔个不是,再赔两个钱就拉倒了,真往大了整,您也犯不上啊!”

    机关单位的科级干部,那都是削尖了脑袋才爬上的大树。这要是在他平常状态下,对于大虎的话语绝对能理解百分之两百,甚至还可以做出比大虎所说的更完美的事儿来。

    但问题就是,他现在吹大了啊!还处于地球因我而转动的状态。

    在他的解读中这大虎就是和对面臭B子一边的,这下无非是过来威胁自己,要是不赔钱道歉,就让自己好看。

    原本在单位就唯唯诺诺饱受上级领导刁难,工作心理压力巨大的秃顶男,在这一刻爆发了,他抬手就是一个大嘴巴甩向了大虎的脸蛋。

    “老子堂堂议会行政办的主任,能被你一个下九流的地赖子给威胁上了?对B子我只有一种情况下给钱,那就是上床!抓了下屁股,还踏马给我上纲上线,咋地她城北第一夫人啊!要钱一毛钱都没有,道歉,老子一个行政办主任给个做生意的道歉?”

    挨了一嘴巴的大虎捂着脸没吭声,倒是秃顶男正肆意的咆哮。

    一步裙姑娘气的浑身直哆嗦,两只纤细的小腿跺着细高跟,可谓是愤怒不已。大虎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迷人的风景,他脱下自己身上披着的小西装试图替她进行遮挡。

    谁知道衣服才刚拿过去,就被姑娘甩在了一旁的地上,并昂着头怒视着大虎道:“都说你们光年讲规矩,现在我就想问问你们的规矩到底在哪里!”

    “规矩!规矩!规矩!”大虎在心头重复了三遍这个压在自己心头宛若大石一般的词语,强行抑制着自己的怒气,温声回道:“姑娘,这事儿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该道歉的道歉,该赔钱的赔钱,但现在我得代表光年KTV向您道歉,另外对于今天晚上发生的不愉快,我个人送您一张储值一万的会员卡,以及一万块钱现金您看行吗!”

    大虎这话其实不只是安慰,对于秃顶男这一类的小干部心理大虎再清楚不过了。都是在工作中受气太多,才会染上这些东西,过来发泄。

    此刻秃顶男的劲还没散,你就是玉皇大帝搁他面前也唠不出什么名堂来。

    等这股劲一过去,啥也不用说,只需要跟秃顶男把事情的经过全部重复一遍,他自己就会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就是你们光年的规矩?以搪塞为主,再花点小钱解决麻烦?我在乎你们的臭钱?你们这破KTV我以后再也不会来了,我看干脆也不要开了!”

    一步裙小姑娘双手插眼,火冒三丈的回道。

    被小姑娘反复提起“规矩”二字,大虎也逐渐控制不住了心里的怒火,干脆脸一垮回道:“行吧,那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好好跟你说还不行,非得玩混的,你不就是想多要两钱吗!我还就跟你说了,一分钱我都不带赔偿的!出来玩又放不开,你跑到KTV里来干啥!”

    “希望你妈跟她朋友出来唱歌也放得开!记好我的话,这事儿不算完!”一步裙小姑娘对于大虎的话自然无法接受,但毕竟她们今天就是几个小姑娘在这儿,也整不出什么名堂来,于是撂了句狠话,踩着高跟鞋就气冲冲的带头走下了楼梯。

    “记好咯!我叫光年雷大虎,随时等着你过来!”

    望着这群姑娘离去的背影,大虎同样火冒三丈的吼了一嗓子。

    “瞧你这整的都是点什么破事儿!”

    碰到这样的事情,原本心情才刚刚多云转晴的大虎瞬间到了大到暴雨,这下别说去安慰安慰谢雅娴了,大虎估摸着自己一去,啥话也不用说直接从蜜月到分手了…

    大虎指着吴田低骂了一句,头也不回的返回了三楼的办公室。

    剩下一大堆破事烂摊子都由吴田自己来处理,吴田他也是委屈的不行。心里琢磨着,原本荤素场分开,安排专人守着一点事儿都没有。

    你非整成全荤场,好!全荤场也就罢了,那你KTV里肯定就只留能放开玩的小姑娘,也能够保证相安无事。

    可你偏偏还要去接什么人家单纯来唱歌的生意,这么一块儿怎么可能不出事!

    意见吴田很早就已经提过了,大虎只顾着尽可能的多挣钱,美其名曰荤场不满,人气还是得保证,不理会。

    结果现在出了问题了,又开始责怪自己的不作为了。吴田也是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啥也不敢说啊!

    “来,你们现在有问题的示意我一下,我送你们去医院。今天我老板喝多了,说话有点冒失了,我在这儿给大家道个歉,大家别往心里去昂,出来玩图个乐,大家都是朋友……”

    原本在光年KTV里当着闲散二掌柜的吴田,迫不得已也只能躬着身子说话矮三分的给大家一一赔礼道歉。

    ——————————————————————————

    今天小弟结婚昂!不需要大家送礼送票啥的,有时间来17K主站评论挂一句新婚快乐,我就万分感谢了,拜谢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