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25 也算是杀鸡儆猴

725 也算是杀鸡儆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五分钟后,一台毫不起眼起码得有十几年车龄的桑塔纳上,细刘给小虎用绷带做完了简易包扎,第一时间就拨通了曾锐的电话。

    “叶哥,小虎我接到了,但是去的有点晚,小虎伤的挺重了,我估摸着缝针都得上百,你看现在往哪送?”

    那头的曾锐先是一愣,很快回复道:“你等一下,我X信发个地址给你,你把人往那里送就行。知道今晚的事情是谁干的吗?”

    细刘根据实际情况如实答道:“没来得及问,我刚刚把对伙干倒,警笛声就响了。我刚刚最少整死了一个,要再拖下去可能我和小虎都走不了。”

    其实真实情况,要比细刘说的还要险。就在他将小虎背在背上还不到十秒钟,刚刚跨过隔离带时,对向车道上就已经响起了刺耳的鸣笛声,也就是说细刘只要反应再慢上半拍,别说救走小虎,估摸着自己都得被摁在那儿!

    有关系找门路提前打招呼是一回事,但是像这种当街动了枪死了人的事儿,明显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解决的。寻常的关系办不了,靠得住的关系也不一定愿意给你办,毕竟牵扯面太广了,经不起查。

    “行,那你赶紧去,地址已经发给你了。剩下的事儿,我来办吧,今晚辛苦了。”

    “好嘞!”

    细刘挂断电话,往副驾驶上一扔,看着后排座位坐着的小虎已经开始上下眼皮打架了,连忙轻轻地推了一把,并故意大声的喊道:“小虎坚持住昂!最多十分钟,我就给你送到地方!”

    小虎强打起精神,冲着细刘勉强笑了笑回道:“行,刘少爷你稳当点开,不着急,我没事儿……”

    …

    “艹踏马的!我就说今天不对劲不对劲,果然他M了个巴子的出事儿了,坎巴,阿达你俩把资料收集一下,最近查一下三天和小虎发生过冲突的,不分矛盾大小,全给推平了!”

    “是!”

    在听到小虎重伤,坎巴和易达立马就从不同的地方赶到了曾锐的办公室,听完了吩咐后异口同声的回道。

    其中坎巴率先掏出手机走出办公室,开始联系起了人手来。

    而易达则是拿着手机发着信息,表情并没有显得太过焦急。

    对于易达的行为,曾锐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达哥,小虎都踏马送医院去了,你还跟这儿撩姑娘呢?”

    小虎身受重伤,曾锐是真心疼。当下也顾不上那么多,有啥说啥了。

    “艹!你把达哥我当成什么人了啊?”易达把手机屏幕向曾锐一扬,憋嘴道:“我私下联系了磕碜,还和他签订了长期合同,最近几个月,凡是咱公司核心的身边都跟了他的人,无论事情大小,他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汇报。不说查出是谁对小虎买的凶,谁和小虎发生了矛盾他肯定比我们查的细,做事儿得专业对口,不能道听途说啊!!”

    “牛逼!”曾锐心服口服的竖起了大拇指。

    “叮咚!叮咚!”

    易达的短信声接连响起,不得不得承认,专业的确实是不一样,这还没两分钟,从张大响到李向,这几天小虎的活动行程以及与谁发生过争吵就已经完完整整的传了过来。

    “张大响…这是昨天小虎跟我聊的那个老篮子。李向,这又是哪个不知死的?”易达看了一眼内容后,便将手机递给了曾锐。

    而曾锐对照着手机上的内容自言自语说了两句后,冲易达说道:“达哥,就这俩人,不管对错,先踏马都抓回来再说。”

    “好!”易达都不带任何思考的一口答应。

    曾锐看着易达,张嘴道:“你这反应让我有点吃惊啊…”

    以往曾锐在气头上做出这种不太理智的决定,易达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易达都差不多算是从最大程度上弥补了曾锐武断之下可能会造成的损失。

    而今天的易达却一反常态,答应的如此爽快,甚至让曾锐有些没能反应过来。

    “小虎是你兄弟,他也是我兄弟。况且,城北这群老篮子们一个个自我感觉良好,就好像刀不扎在他们身上,他们就永远也感觉不到痛似的,既然如此,就都收拾了吧!”

    易达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并怂了怂耸,语气是轻松随意内容却异常铿锵有力。

    曾锐顿时豪气大发道:“艹,连我们卧龙都说这个话了,那还说啥,码人开整呗!”

    将张大响和李向统统干倒的决定在叶记高层一致通过,曾锐易达坎巴等人也开始分头行动。

    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就准你叶记打人家,到了叶记的兄弟挨了一点收拾,做大哥的就立马变身了。

    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的。事实上,曾锐也罢易达也罢,都知道像这样的一仗压根无法避免。

    叶记的起势太快,发展过于迅猛。甚至可以说是在城北这些老派盲流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跻身一流之列了。

    一年多的时间内完成人家十年、二十年更可能是一辈子都完不成的任务,必然也会存在一些弊端。

    例如惹人羡慕嫉妒和轻视,最底层的浑噩度日食不果腹,最上层的如叶记一般要么抓紧搂钱要么急于转型,都不会对叶记表现太大的反感。

    唯独就是中间那群半桶水晃荡,自以为自己是路上一号人物的,张大响是这样,李向也是这样。曾锐易达都很清楚如果不把他们这些老盲流子收拾妥当了,那以后还会源源不断的涌现出王向刘向罗向等等。

    不得不说李向是一个相当倒霉的人,明明自己啥也没做偏要放两句狠话,主动撞上本就有心杨威立棍的叶记下场可想而知。

    更何况,根据江湖经验而言,那些情薄如纸的大多数没啥好下场。而那些护犊子的,哪怕逃不过枪子铁窗的命运,但却给后人兄弟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

    “确定了么,李向就搁里头。”

    十余台各色车辆打着双闪聚在一栋六七层楼高的建筑门口,坎巴抬头问了一句与他正同坐一台车里的城九。

    说来也巧,城九刚踩好点准备动手,就看到又来了七八台车,还以为是对伙的埋伏,结果一行人拎着刀就往上撞,要不是眼还算尖反应快,连忙喝住了弟兄们。刚刚很有可能就上演了一场叶记内部对决。

    城九帮着小虎办事儿和坎巴也有过几次接触,交情不见得有多深厚,但关系还算熟络。

    “坎哥,我兄弟亲眼看着李向进的富贵楼,之后就一直在这儿盯着,我们可以保证李向还没出来。”出于对自己兄弟的信任,城九语气笃定的回道。

    “行,那还说啥啊?直接干进去呗!”

    坎巴本就是是一个武将型选手,你让他动脑远不如让他动手。之前他作为叶记的中间纽带负责协商所有事情早都已经让他心力交瘁了,在他看来,这一切都不如一场直截了当的大战更加畅快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