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18 小虎开窍

718 小虎开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艹!他得亏是我亲哥,他要不是我亲哥,就这个比样,我早就给他撵出去了!”小虎越说越起劲,前方车辆慢吞吞一下动一下不动,气的他还摁起了喇叭。

    “滴——!”

    刺耳的鸣笛声在大马路上响起,前面那台慢吞吞的SUV驾驶位车窗里头还伸出了一个染了个五颜六色脑袋,带着个拇指粗细的银项链,脖子上还纹着个六芒星,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社会人。

    “彩毛”伸出脑袋时眼神就带着一股子杀意,似乎已经准备要给小虎整来个死亡之瞪,只等着小虎一张口,他就要下车表演一出“全武行”了。

    可当那双眸子看到小虎的宝马车,再看到底下的车牌子后,立马就把脑袋给收了回去,连红灯都没等,一脚油门就扬长而去了。

    “艹!老子吓死你!”瞪着眼的小虎余怒未消,正一肚子火没处释放呢,这还有上赶着上来送死的。

    “别这么重的戾气,稳当点。”本就有些心神不宁的曾锐,低声嘱咐了小虎一句。

    小虎狠狠地剜了一眼那台SUV,没有再说话。

    “小虎,你待会去哪儿?”见小虎情绪激动,曾锐没话找话的试图和他唠上几句,缓解一下他的情绪。

    “还两笔账没收呢!花坊街李向那边还有一笔八十万的款子,另外商圈里头还有一个贸易公司的老总那也还得收百来万。”小虎眼珠子一转,很快回答道。

    曾锐想了想问道:“要我陪你一块儿去吗?”

    “拉倒吧…就踏马收点钱,我还得带家长啊!”小虎一口回绝了曾锐的建议,收账都快成为他工作中一部分了,就这么点事儿还得叫自己大哥次次出面保驾护航,想起来他都觉得丢人。

    “行,那你稳当点来吧,我今天总觉得哪哪不对劲,回头你开这车去吧!”

    小虎自从从看守所出来,就基本上没休息过,论工作量的话他要比之前的坎巴更盛。

    要说靠着叶记的东风,快速致富谁都不如他雷晓虎。除了曾锐易达交代给他的任务之外,他一天天的就搁外头兼职干催收。

    关于小虎之所以如此迅速敛钱,那都有段小故事。

    故事要从小虎在第一次接活之前就跟曾锐易达申请的时候说起,他询问两位大哥,自己能不能在外头再挣点银子。

    在不瞎整的前提下,曾锐也好易达也罢对于这一类的事情是放的很宽的。毕竟出来玩,要说不想多挣点钱,纯粹为爱发电那也不现实。

    但是考虑到小虎这么一个视钱财如粪土的选手,突然一下开窍了想着要挣钱了,令好奇心挺强的俩人多问了一嘴儿。

    结果这才知道,小虎是希望通过这一段平稳发展期多赚点钱,给大虎把光年买下来,另外再整套好点的房子,几个小门面啥的。

    结果曾锐听完就大手一挥说之前把光年KTV送给小虎,让小虎转赠给大虎得了。一旁的易达也表示,两百平以下的房子,小虎啥时候挑他啥时候付全款。

    这也不是说现在叶记条件稍微好点儿,领头的就膨胀了。事实上叶记最上层的三位大哥,对钱这个东西其实看的一直都不算重,要不然之前曾锐也做不出在热带雨林跟个暴发户似的,挥金如土的举动。

    当然,这跟他们起势以来就没有跌入过谷底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更主要的,还是曾锐和易达心疼小虎这个傻弟弟。

    每每有事,小虎总是冲锋在前,越是硬仗越是敢上。而等到论功行赏了,人家又不吱声了。

    在经济上更是跟个傻小子一样,属于大哥给他多少他就拿多少,从无怨言。

    即便不考虑大虎原本就在光年的前提,只要小虎张嘴了,那这两大哥二话不说也准备表示表示了。

    谁知道二人提出的建议,直接就让他小虎给否了。用他的话来说,自己干的那都是应该干的,现在叶记是一个集体,哪怕自己和大哥关系好,那也不能搞特殊,既然立了规矩,就得按规矩来办。

    无论曾锐和易达这么两名“语言天才”把好话说尽口水说干,人家小虎愣是不为所动,倔强的让人心疼。

    屡次劝说无果后,曾锐易达只得作罢。只是尽量给小虎介绍一下,抽成高容易要的活儿,偶尔还会客串一下现场嘉宾,帮小虎更轻松的把钱给要回来…

    小虎一手握着方向盘,将脑袋向后转,一本正经的解释道:“叶哥,我跟你说,你这个病情我一眼就能分析出来。一看就是自主神经系统紊乱,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简单点说就是更年期提前了。我建议你昂,该吃吃该喝喝,想玩点啥就抓紧一点吧,珍惜当下……”

    “啪!”

    曾锐抬手就是一个大脖溜子抽了过去,怒骂道:“我看你才真是快了!靠边停,老子下车了,就你这么个B样,我再跟你整下去估计就奔火葬场使劲了!”

    “你看你,咋还开不起玩笑呢…”

    这时车子已经开到了光年集团所在的写字楼楼下,小虎靠边将车子停好,挺委屈的嘟囔了一句。

    见大哥下车,他再次发动宝马车,马不停蹄地朝花坊街赶去。

    不同于坎巴一天到晚的怨声载道,迫切的想要逃离这个环境。节奏更快,杂事更多的小虎却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状态。

    干一行爱一行要求的觉悟太高,我们只说简单的能做到爱一行干一行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儿了。

    这本就是小虎梦寐以求的生活,现在他做到了,连新鲜劲都还没过,又怎么会觉得累呢。

    “啪嗒!”

    小虎用塑料打火机将嘴上的烟点燃,身份提高并没有让他香烟和打火机的档次往上提提。烟还是最便宜的箭牌,打火机也是成本不过几分钱的一次性塑料打火机。

    回忆起自己曾经和大虎两人一同泡面,抢着喝汤的艰苦岁月,再望向车窗外逐渐亮起的万家灯火,忽然心生澎湃,自己终于也算是在这座城市站住脚了,未来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了。

    晚上七点半,小虎到达了与客户约定的茶馆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