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09 柏力的建议

709 柏力的建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莺一火,可就把大虎彻底愁坏了。原本就时常和柏力夕仔等人聚在一块儿的大虎,眼瞅着光年KTV的生意每况愈下他心里是真着急,可又没什么法子能改变。

    毕竟光年刚交到他大虎手上的时候,不说天天都满包,但收益率一直是能够保证的,始终稳定,数月时间也没有见过明显的下滑。

    可到了他大虎的手里,就眼瞅着业绩步步下滑,到现在更是有了黄摊子的前兆。

    大虎在叶记拼死拼活并落下了终生残疾,最后能让他掌权的也就这么一个光年KTV,那KTV在他心中的重要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一琢磨着,自己想不出结果那就大家集思广益呗!毕竟虽说人家夜莺把你生意抢走了,但人家用的都是明面上的手段,也没给你光年刻意下绊子啥的,场面上的事儿你干不过人家,要非整些社会上的玩法,也占不着理字。

    还别说,就柏力夕仔这几位在光年附近,混的还算有点小规模的混子都提出了自己的不同的看法和意见。

    忽略夕仔那些个要拿片刀直接跟人家分个子丑寅卯出来,既不成熟也不切合实际的提议。其他人的建议里,真正让大虎记心上了的就是柏力提出的两个极端建议。

    柏力作为大虎这群朋友里出道最早的,经验也最为丰富。对于光年KTV目前情况的分析也算是头头是道。

    他首先指出了目前光年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资金匮乏,由于KTV生意持续低走,已经使得KTV账面上完全没剩钱了,加上服务员等日常工资,一个月下来的亏损都十几万。就这儿,还是没算姑娘们每天无所事事,光年支出的保底钱。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大笔资金注入,那说啥都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夜莺之所以能达到爆火,说白了,就是人家老板拿钱砸的。

    舆论宣传,商圈中心的巨幅广告牌,出租车上的广告,司机的返点这都是钱。

    活动策划,暖场三四流明星的出场费,各类七城顶尖DJ舞团等入驻,那也都是钱。

    包括夜场最重要的一点,无论是一楼夜场请过来的小姑娘,还是楼上KTV的商务接待,以及再往上的专业技师,那都是个顶个的远超同行的标准,这每一项都踏马得花钱!

    只有新的资金注入,光年KTV加大投入,才有可能把原本流失的人气重新给聚回来。

    至于钱从哪来?这就是柏力提出的第一条建议了。联系大虎上头的那两位大哥,毕竟光年虽然实际上和大虎的私产也不差啥了,但名义上还是隶属于叶记的。

    而大虎也算是叶记的铁杆之一,像这两个月叶记达到了事业井喷期,几位大哥手里肯定不缺银子。

    那作为小老弟的大虎现在遇到坎了,大哥尽一份绵薄之力来帮助扭转局面,这样的说法也不是站不住脚。

    柏力还特意和大虎说了,即便现在你大哥不乐意在光年KTV上追加投资了也无妨,毕竟现在叶记正当红的小虎是你亲弟弟,要他去吹吹风,这事儿准能成!

    还别说,柏力说的这第一条建议,确实是说到大虎心上去了。

    早之前我光年KTV想挣钱的时候,你们做大哥的让我眯着。那现在眯着眯着把客流都给眯流失了,你们做大哥的总得表示表示给我也想想法子吧?

    至于柏力说让他去找小虎的事儿,大虎直接就选择性忽略了。

    开玩笑,人家小虎上一次登门,抓着自己这个做亲哥的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训,完了把自己一干朋友跟臭虫似的就给撵出去了,让自己颜面无存。自己和他大吵了一架,现在又要自己去求他?

    大虎甭管混的怎么样,但一直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哪怕是亲弟弟,他也做不出再去低头求人的事儿。

    也因为大虎明确表示了自己不会去求小虎,柏力为了保险起见还提出了第二条建议。

    那就是另辟蹊径,毕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现在人比我优了,那就该我变了。

    光年KTV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还想着扭亏为盈,就得干些人家干不了的事儿了。

    柏力提出的事儿,让光年这个半荤半素的场干脆一步到位,变成全荤场。

    啥叫全荤场?那就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什么都能玩!

    来KTV的男人大部分都是为了放松的,可光年条条框框太多,让来玩的人被撩拨起来了,却又总觉得差点意思。既然是这样,倒不如全部放开了玩!

    引进王大狗生前爱玩的新型D品“气球”,再招聘一批陪嗨妹,让想玩的人能够玩到极致。

    人家在你这儿,能玩到别的地方玩不了的东西,那生意自然也就好起来了。

    更何况,这“气球”也罢,陪嗨妹也罢,中间抽成的份子钱,那绝对不是现在光年KTV运营模式下盈利可以相提并论的。

    不过柏力才刚把这建议提出了,立马就被大虎给否了。

    他大哥伍叶和易达曾三令五申的讲过叶记的规矩,黄-赌-毒三道,黄你要玩,大家都是男人只要不影响工作,那你想玩点儿就玩点也不碍事。

    但是赌和毒那绝对是连沾都不准往上沾,尤其是毒,沾了就是万劫不复!

    大哥们说过了不能碰的东西,自己到场子里卖,这无异于是玩火**,这条路大虎压根不敢想。

    估摸着有柏力提出的第一条建议应该也够用了,大虎就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拜访之旅。

    结果四次愣是没见着大哥一次,这光年KTV眼瞅着距离黄摊子又近了一步,大虎的心里焦急程度可以想象。

    大虎一咬牙,朝办公室内的几人扫了一眼后,冲柏力问道:“就是你上次说的,给场子里增添一些新玩法的事儿,你真觉得能整吗?”

    柏力听了大虎的话先是一愣,然后摸了摸鼻子,从自己裤兜里掏出了一包软盒香烟,给在座的每人发了一根后,才自己点上。

    “滋滋……!”

    皱着眉头吸了两大口烟的柏力才再次开口道:“大虎,说实话吧,你店里这种情况其实不合适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