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05 路上跑混的就是张脸

705 路上跑混的就是张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小虎打招呼的人,年约四十五六,额骨突出脸庞消瘦,眼中时不时闪过几道精芒,穿着一件合身的中山装,个子不算高,但一看面相就显得十分精明强干,还带着几分商人独有的市侩。

    小虎微微躬身回应道:“陈总您好,我是小虎,今天主要是来……”

    “诶!小虎哥,不着急,来者是客,你先喝杯茶,其他的事儿咱慢慢谈。”小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陈总乐呵呵的摆手打断。

    对此小虎眉头微皱,但并未表示其他不适。他习惯了直来直去有事谈事,很少会整些这花里胡哨的把戏,不过出于今天本就是有事相求,也就耐着性子坐了下来。

    不管中分头陈总是真醉心于茶道,还是为了在其他老板谈事儿投其所好,至少人家那泡茶沏茶的动作确实是行云流水。

    “来!小虎哥,试试老兄我这儿茶怎么样!”

    小虎双手接过陈总递过来的精致茶碗,小泯了一口也没品出啥名堂后,碍于情面还是装模作样的回了一句:“陈总好茶!”

    “哈哈哈!”陈总抚掌大笑道:“行,一看小虎哥就贵人事忙,我也不耽误你的时间了,咱直接进入主题吧!”

    “好!”一听陈总的话,小虎下意识的将背挺直了,表情严肃的看向陈总。

    陈总笑呵呵地摇了摇手道:“小虎哥用不着这么严肃,大体上的问题你们伍老大都已经和我谈好了,咱俩只需要敲定一下具体的细节就成……”

    大约二十分钟后,小虎和陈总关于合同内容上的一些小问题,经过了反复磋商终于达成了一致。

    当小虎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并改上了光年集团的公章后,一旁的陈总都已经变戏法似的摸出了两个高脚杯以及一瓶开好了的香槟。

    “咕咚咕咚!”

    香槟顺着倒入酒杯,陈总举起了其中一个高脚杯主动向小虎示意道:“来来来!小虎哥,为我们双方合作顺利开张而干杯!”

    “Bi

    g!”

    两个高脚杯发生了清脆的撞击声,也预示着合作达成。

    陈总用嘴唇沾了沾杯沿,冷不丁说了一句:“小虎哥!我跟你说,也就是我和你们伍老大关系处的相当不错!前两天来了个姓陈的小老板,他非让我加个塞先紧着他们那儿的干,我都说了现在做的模具是给叶记的用的,他还硬要给我使个啥金钱炸-弹,你说这不是考验咱两家之间的革命友谊嘛!”

    小虎的表情一僵,但还是很快挤出了个笑脸道:“那就感谢陈总仗义呗!”

    一边说着还一边从裤兜里掏出了一个江诗丹顿的钟表盒,给陈总递了过去:“陈总,你看我这一忙都给忘了,我们叶哥特意让我带给你的一点小礼物,说是祝贵公子工作顺利!”

    “哈哈哈!咱这关系,你们还整这玩意儿真是太客气了,真没必要。”陈总假意推辞了一番,还是将江诗丹顿的腕表盒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

    “陈总,我看您厂子挺忙的,我就不搁这儿耽误您日进斗金了昂!”小虎打了声招呼就往外走。

    陈总还假了吧唧的挽留了两句:“小虎哥不留下一块儿吃个饭了?”

    “不了不了,跟您的生意谈完了,我还得赶着回去给大哥复命了。”

    一走出房间,小虎脸上的笑容瞬间收敛,他脸色阴沉的低声骂了一句:“姓陈的小老板?我踏马倒想知道你是何方神圣。”

    目前城北郊的工地还没有全面完工,七城又在建环城公路,同时七城外的道路新修项目也即将上马,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叶记各类资源奇缺,在这种时候有人点名要叶记往后稍稍,小虎的心里难免有点膈应。

    当然,就因为人家这么一句话,小虎就是再楞也不至于跟人家去拼刺刀。

    真正让他心疼的是刚刚送出去的那块儿江诗丹顿,那可是他掏光了全部身家打算给大哥送的生日礼物。

    虽然之前小虎和亲哥大虎产生了一点隔阂,但是亲兄弟那毕竟是打断了骨头还连着筋的,以小虎这种没心没肺的性子,早都忘了那些不愉快了。

    两人从小到大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大虎啥时候过生日他记得滚瓜烂熟,礼物也早都已经备好了。

    “啪嗒!”

    重新坐回霸道车上,小虎低头挂挡仍有些忿忿不平地问了坎巴一句:“最近城北有个姓陈的混的挺火呗?都开始跟我们叶记争资源了?”

    “噢~!”坎巴打了个哈欠,随口答道:“你说的在商圈开夜总会的陈帆吧?听说他也接了一段环城公路的修建,最近他们那群人确实挺火的。”

    “环城公路不是咱家的项目吗?”小虎有些不解的问道。

    “我的虎哥…环城公路光是城北这段那都是大几亿的项目,你琢磨着咱一家能吃下吗?咱啥体格啊,你当玩贪吃蛇啊?”坎巴一阵无语。

    “艹,就因为这瘪犊子,老子刚刚自个又搭进去将近二十万!不行,这钱我待会必须找叶哥报销了。”

    坎巴撇了撇嘴没接话,又闭着眼进入了梦乡。

    …

    商圈中心区,一座二十七层楼高的写字楼里,最上面的四层现在挂着光年集团的招牌。

    其实相比于这种周边全是西装革履走路都带风城市白领的CBD区域,曾锐更稀罕原来在城北郊工地上的临时办公区。

    没有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的那股压抑和束缚感,无拘无束的城北郊工地氛围明显让泥腿子出身的曾锐更自在轻松。

    但身为龙头的曾锐却没能坚持自己的意见,因为内有易达外有罗挚旗都对继续留在城北郊工地办公坚决抵制。

    一来,城北郊位于南云分区的边缘地带,平常要办点啥事来趟市里开车都得一个小时,属实不太方便。

    二来,在路上跑的混的就是张脸,除了那些已经名利双全已经超脱物外开始活出自我的老混子外,处于“事业上升期”时都必须把该配的要配齐。

    这也是为什么,你一见那些二十出头的小混子混的不咋地,结果穿的都是一身大LOGO,手里的手机动骤就是大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