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99 小虎的黑霸道

699 小虎的黑霸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啪嗒!”

    曾锐把筷子往碗边沿一搭,同样抬起头目视罗挚旗,两人对视了一眼后,曾锐慢条斯理的说道:“我们办事在前,收获在后,给什么我都接着,不推辞不勉强。”

    “呵呵!”罗挚旗轻笑了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没有任何标识的香烟,自己先点上一根接着连盒子一块儿丢在了曾锐的面前。

    “表面上看腾泰巍然不动,实际上缩水了至少百分之三十。”

    “上面的人管要的?”曾锐接过烟盒,从里头抽出了一根香烟夹在手里。

    罗挚旗点点头,答道:“我现在手里能动的除了之前就说好了的“领航者”网咖外,还有关于城外道路建设与城区道路建设两个活儿,这些我都可以拿给们叶记。”

    “咔嚓!”

    曾锐低头用滚轮打火机将香烟点燃,“呼”地吐了个烟圈,意有所指的说道:“道路建设可不是小活儿,就我们的体格够呛能吃下来。”

    罗挚搓了搓自己的右手指尖,轻声道:“资金的话,我之前为了干郭华手里留的也不多,总共大概还剩了两千个不到,这钱肯定不够用。但我可以联系一下七城银行的人,做做抵押初期垫资应该够用,再说了这活儿也可以分出一部分,既攒了关系又挣了银子。”

    不得不承认,罗挚旗的建议相当具有诱-惑力。光他从指甲缝里分出来的这点活儿,叶记的人要真懒点,都可以做个二道贩子将所有的工程转出去,既得了好人缘又不少赚钱。

    曾锐用手指刮了刮自己的鼻梁,嘴角扬起了一丝笑容:“罗少爷这突然一下送我这么一份大礼,实在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啊!咱啥事也没干,能白得这么多的好处,简直让我感觉在自己在做梦!”

    面对曾锐假了吧唧的推辞,罗挚旗摇头笑了笑道:“兄弟,咱一块儿处的时间或许不算长,但经历过的事儿绝对不算少。仔细琢磨琢磨咱这两年的合作,我罗挚旗也许不是啥大人物,但只要是但凡跟承诺好的事儿,绝对没少给过们吧?”

    “滋滋!”

    曾锐又嘬了两口烟,没有直接回答。

    “在什么位置就办什么事儿,我这会儿刚接手腾泰,自己还挺多事儿捋不清,给我一段时间,我再送们叶记上一个台阶。”罗挚旗又补充了一句。

    坦白而言,就罗挚旗提出的这些条件已经远远超过了曾锐的预期了。相比于他们的付出,这三个条件随便单独拎出来一个,都足够叶记再往上迈一步,不说比肩城西那杆大旗李枭,但在城北路上跑的里头,应该说是不会再有其他不可战胜的对手了。

    “那我就谢谢我罗总看得起呗!”曾锐弹了弹烟灰,龇牙回道。

    “罗少,的面好了。”

    面馆老板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走了过来。

    罗挚旗意味深长地朝曾锐说道:“叶哥,文伯也没了,我现在属实干的有点力不从心,要不把达哥借我使使呗,我给他整个大官当!”

    曾锐先是一愣,然后笑骂着回了一句:“滚几把犊子!达哥和媳妇恕不外借!”

    说完,直接起身把单买了走出面馆。

    ……

    又是一个月过去,城北一个多月前的那场动荡似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大家各司其职,依旧勤勤恳恳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

    而那些担心遭到罗挚旗清洗的郭华一派余孽,见罗挚旗始终没有动作后也已经习惯了。

    该吃吃,该喝喝,除了不再像以前一样瞎往兜里揣东西外,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

    经过一个月的沉淀,坐在腾泰董事长位置的罗挚旗也显得四平八稳一切都得心应手了。

    他除了时不时驱车去一趟城中外,基本上每天都坐镇腾泰总公司。

    不同于罗挚旗的行事低调,就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有一伙原本这两年在城北名头就挺响的人彻底窜起来了——叶记。

    “湾仔一向我大嗮我大嗮,洪-兴掌管一带!”

    开着一台顶配霸道的小虎摇头晃脑的就奔着海鲜楼赶了过去,副驾驶上还坐着昏昏入睡的坎巴,那呼噜声都快盖过小虎音响里播放的《刀光剑影》了…

    一个星期前,通过罗挚旗给曾锐介绍的关系小虎提前释放了,释放后小虎直接拒绝了曾锐易达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的建议。

    用小虎的话来说,我踏马在看守所里待的这段时间除了吃就是喝,闲着没事干我就满监室的瞎溜达,时不时给那些新来的犯人们分析分析案情。

    偶尔碰上那些觉得自己含冤或是心理压力较大的犯人,还特么客串一下心理辅导师。等这段时间忙完,高低也得去找个培训机构学习学习,取个证,持证上岗。

    当然,因为小虎出狱也让跟装了发条似的坎巴终于结束了连轴转的生活。

    毕竟叶记核心人手一直就不足,福超志阳资历尚浅,小虎入狱大宝殒命更加捉襟见肘,再加上这一段接手网咖两个大型工程招标一系列的事情出现,坎巴实在是分手乏术。

    就曾锐易达这两个b人硬是把坎巴当成了机器人使,好在是小虎出来了,他也算是可以过几天清闲日子了。

    霸道车是曾锐给小虎兑现承诺配的,用小虎的话来说铲社会就得配台像样儿的车,霸道这车就是最适合他的。原本说好的汉兰达,但考虑到小虎确实也辛苦了,干脆一步到位提霸道了。

    就连七b·87888的车牌都是易达托人找关系给小虎整得,光是这车牌子的价格都够买两台达哥自己的日产轩逸了…

    “啪嗒!”

    小虎驾驶到海鲜楼门口,重重地关上车门,迈着八字步整得跟个旗开得胜的大公鸡似的就进了店,在服务员的指引下走向了所在的包厢。

    “咚咚咚!”

    服务员轻叩了三下房门,小虎跨入了包厢。

    原本喧闹不堪的包厢,因为小虎的到来也变得鸦雀无声落地可闻。

    十二人桌的包厢除了上首还空着位置外,基本上也坐满了。

    座位上坐着的这群人纷纷看向小虎,有惊喜有兴奋有不屑,更多的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轻松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