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66 蚁多咬死象

666 蚁多咬死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艹NM的!敢打我奇哥!”

    冲在最前方的就是那拎了半截子砖头的,毕竟他手里家伙最为轻便,速度自然也是最快。

    就在他手里的砖头子即将命中靠这边那名迷彩裤小伙时,小伙终于动了。他身子向前一倾,隔远看就跟主动往周新马仔手上砖头子撞似的。可偏偏砖头就在贴着他的发梢擦过,而他左臂屈肘顶在那马仔腹部。

    “噗!”

    原本一晚上就没少喝酒的马仔,让迷彩裤小伙这么一顶,胃里翻江倒海,一仰头吐出了酸水。

    那马仔捂着肚子半蹲在地上,活像只被烧红了的虾米,迷彩裤小伙可没有打算就此收手,他右腿屈膝向上一顶,只听“嘭”的一声响,太阳穴上又挨了一家伙的马仔彻底趴地上抽搐了。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周新这群马仔最多算是打架斗殴比较丰富的混子,而迷彩裤小伙摆明就是练家子。

    要么怎么说在路上跑的都挺不容易呢,迷彩裤小伙三两下就干倒了一个人,其战斗力可想而知,而且他身边还站着另外一名冷眼旁观的同伴,虽说是二对八但同样胜率极大。

    要说周新这伙马仔心里不犯怵绝对是吹牛逼,但人家端了这碗饭愣是没一个人打退堂鼓,都拎着家伙硬着头皮往上干。

    摆臂出拳,有勇气是好事儿,但光用勇气没有实力,那充其量也就是飞蛾扑火。

    过了不到两分钟,七八个马仔就已经全部躺地上打滚了。

    这时眼镜青年也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的眼镜在刚刚与小奇厮打的过程中已经被踩的稀碎了。看人都有些模糊的眼镜青年怒气不减,颤颤悠悠的就朝已经呆愣在一旁的周新跑了过去。

    “对我媳妇耍流氓,还敢动手打我,我还真不信这世上就没有天理了?”

    光看模样听他说话,就知道眼镜青年属于那种从事文职工作的高级知识分子,没见识过社会险恶,心中实在是恨意难平。

    一见自家兄弟都已经让人干倒在地上,周新的酒就已经醒了一大半,多年的社会经验告诉他,自己要是还不风紧扯呼,估摸着就跟兄弟们“共患难”躺一块儿了。

    此刻他站的位置距离豪庭KTV大门口不到二十米,就这个距离,他相信即便这些年身子骨虚了不少,但一个冲刺就能够做得到。

    心动不如行动!眼镜青年的话才刚说完,周新就已经撒开脚丫子奔着豪庭跑了过去。

    刚刚结束了一场激战的两名迷彩裤小伙,在第一时间几乎同时迈步伸手朝周新抓了过去。

    可也不知道周新这会是博古特附身了还是咋地,那两条小短腿愣是跑出了车轮滚滚的气势,两迷彩裤小伙明明都已经摸着他的衣角,愣是让他跌跌撞撞跑进了豪庭。

    豪庭门口干仗,这可是打豪庭成立以来,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如此大的动静自然也吸引了豪庭安保团队的注意,领头的是一名膀大腰圆穿着黑色背心的中年胖子,他胸前露出了半个狼头,脖子上还戴着一串由108颗天然小金刚菩提子组成的项链,略显富态。

    “谁踏马敢在豪庭门口闹事,这是搞不清楚马王爷长几只眼了吗?”

    看得出佛珠胖子心情不佳,自从他担任豪庭安保以来,豪庭还从来没有出过这样的事儿,这无疑是砸了他的金字招牌。

    佛珠胖子刚一走出大门,就感觉跟着周新撞了个满怀,正当他阴沉着脸准备发怒时,对上了周新那弱小无助惊慌失措的老脸蛋,脸上的怒气立马就收敛了几分。

    “新哥…你…你这是咋了啊?”

    瞅着一向威风凛凛作威作福的周新,眼下跟个受了惊吓的小白兔似的,佛珠胖子明显也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外面,外面有人要杀我!”周新语气发颤的回道,混得再好也怕菜刀这一点在周新身上凸显的淋漓尽致,好些年没挨过揍的他,对上那两杀神般的迷彩裤小伙心里也哆嗦。

    别怕周新这会儿是有点缩缩了,但人家毕竟地位摆在那儿,在佛珠胖子面前大小也算是个领导。既然有领导在,那必须得好好表现,这个职场规则在混子圈同样适用。

    佛珠胖子眉毛一挑,气势十足的说道:“行,新哥你瞧好了吧!我这就出去给你把那群小崽子篮子捏碎!”

    说完主动朝门外迈步,带着十余名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浩浩荡荡往外干。

    这群安保人员还真不像之前紫薇阁里纯粹靠造型吓唬人的“黑大个”,一水的退役士官,擒拿格斗那个顶个的好手。这也是佛珠胖子的底气所在,有他们的存在,他不相信有哪个不开眼的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佛珠胖子刚走出门,就瞅见连衣裙姑娘和两名迷彩裤小伙一同搀扶着眼镜青年往外走,已经缓过神来了的周新,指着眼镜青年一伙人就吼道:“就是他们!就是这几个小崽子动手打的人!”

    “还想啥呢?干啊!在我们豪庭门口打了新哥,明天咱一块儿蹲街口要饭去啊?”

    随着佛珠胖子一声令下,十余名安保人员犹如潮水般冲向眼镜青年等人。

    见势不对,眼镜青年连忙喊道:“晓洁,你去开车!快去!”

    “哦哦哦,好!”连衣裙姑娘一愣,很快就踩着高跟鞋一路小跑往停车方向跑去。

    见安保人员离自己越来越近,眼镜青年再次开口道:“你们不用管我,我自己能跑!”

    “是!”两名迷彩裤青年稍作犹豫后异口同声的答道,并主动朝安保人员挥起拳头。

    不同于之前周新那群路上跑的马仔,豪庭的安保人员们明显都是手里会点活的,或许说捉对厮杀他们并不是迷彩裤小伙的对手,但蚁多咬死象的道理摆在那,更何况安保人员手里都拎着实心橡胶棍,赤手空拳的迷彩裤小伙明显不占便宜。

    “噼里啪啦!”

    橡胶棒子跟雨点似的击打在两名迷彩裤小伙的身上,不过两人的抗击打能力似乎极好,愣是顶着十余名安保人员的猛攻,一分多钟都没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