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63 谈判彻底破裂

663 谈判彻底破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既然来了,郭华也不可能就这么起身离去,连口都不张。

    他坐在王为的对面,双腿合拢,双手交叉死死地按在桌上硬着头皮问道:“王主席,我之前和你说的事有结果了吗?”

    王为有些为难的扳了扳手指回道:“结果是结果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你倒是先说啊,既然已经有结果了,你也不对我说,这不是让我干着急吗?”

    不复以往的沉稳,今天的郭华表现的十分急切,这也导致这场谈判从一开始就已经失去了平衡。

    这也不能怪郭华心态不稳,实在是眼下都已经火烧眉毛了,他要是还能跟个没事人似的,那才不正常…

    王为看着郭华道:“你这件事儿现在最上层介入了,如果谁还要横插一杆子很容易引火烧身,我这么说,你懂我意思吗?”

    “你现在不用跟我说这些,你直接说需要什么条件就行。”

    郭华也不是第一次出来跑的雏,对于王为这一类试图抬高价格的言论早都已经免疫了。

    王为想了想后,说出了自己的条件:“之前说的城北外的项目,你还得以个人的名义追加三千万。”

    郭华没有丝毫停顿的一口应下:“没问题。”

    “另外…”王为顿了顿接着说道:“腾泰的股份,还得提高百分之二十…”

    “嘭!”

    郭华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怒斥道:“上次你们说要百分之三十,我认了。这会儿你们又要百分之二十,腾泰由你们控股百分之五十,合着公司我都送给你们,费尽心思我成打工的了?”

    郭华之所以愿意舍弃利益也想要攀上王为的关系,花上巨大的代价,就是为了能够将腾泰集团收入囊中,可眼下争到最后连公司股份过半数都拱手送人,那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被触碰到底线的郭华就像是一只愤怒的雄狮,不断对着王为咆哮。

    王为面无表情的任由郭华发泄了一通后,端起桌上的水杯小泯一口,慢条斯理的说道:“郭总,咱既然是谈合作,那总得付出。你不能光想着要得到,就把利益攥在自己手里不放对不对?”

    “是我不放?公司都成你们的了,我努力的这一切不全是白费功夫?”

    “非也非也,我们拿了股份只参与分红,不会涉及到你们公司内部的具体决策。”

    郭华板着一张脸问道:“你敢把这句话写进合同里吗?”

    “……”王为被瞬间怔住,但很快解释道:“郭总,你知道这种东西是不能进合同的?”

    “呵呵!”郭华冷笑道:“口头说好,回头事办成了,一切稳固了,再把我一脚踹开,我找谁说理去?”

    涉及到商业上的东西,郭华属于沾上毛能比猴还精,想要忽悠他,难于登天。

    王为表情真诚的说道:“华哥,咱一块儿合作了这么多年,你不信我?”

    “我们合作了这么多年,我信你?之前说好的一千万无偿捐赠,我捐了!出了二火葬的事儿,又要我捐一千万,那我不按规矩出牌,我也认了!今天莫名其妙又让我捐三千万,我也没吭声。这捐款的事儿,恐怕跟上层无关,都是你王为的功绩吧?现在你问我要百分之五十的股份,王为,你想一想这些年是谁顶你上来的!”

    “……”

    郭华一字一句咬着牙关说了出来,而王为则是被他说得哑口无言了。

    场面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王为深吸了一口气再次开口道:“华哥,你根本不清楚上面是什么情况,我能替你争取的我都已经做了,具体怎么选在你自己。”

    “哼!”

    郭华鼻腔发声冷哼一声后,拂袖而去。

    当郭华即将走出办公室时,王为低声说了一句:“华哥,你什么时候想清楚了,还可以来找我。条件不变,我永远是你兄弟。”

    郭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办公室,事情终归是走到了这一步。

    回到公司后的郭华发现公司内部显得极为忙碌,原来那些一杯茶一包烟电脑面前做一天的老油条员工们,都在来回走动交头接耳。

    郭华也不好细听人都说的什么,凡是他所到之处,原本正在交谈的员工们都瞬间噤声,他冷着一张脸走进了厕所。

    刚点了根烟,解开皮带蹲下就听到外头有两名职工正在低声交谈。

    “罗哥,你听说了吗咱公司这一把难了!光今天就来了好几个部门联合审查,在搜集咱公司偷税漏税违法犯罪的证据。我估摸着上头估计是得罪了人,这一次人动真格的了。”

    “谁说不是呢!我昨晚上听我税务局的哥们说,这一次人家是准备真刀真枪的干了,人都劝我及时抽身另谋高就呢!小王啊,你来公司也没几年,还年轻,要脱身不难,抓紧找好下家吧!”

    “唉,说得容易做起来难啊!我这也是倒霉,都说咱郭总是城北关系最硬的,结果这一砍起头来了,第一个就是咱郭总。”

    两名职工放完水走出了厕所,却不知道最后一个坑位里蹲着的正是他们的郭总,郭总这会儿拿烟的手都有些微微颤抖。

    就连公司内部都已经出现了这样的风声,要知道郭华这一层除了部分行政人员外都是腾华高管,可想而知外界对腾华的评价,已经到了怎样一个糟糕的地步了。

    随着与王为谈判失败,双方原本亲密无间的关系破裂,面对上层带来的压力,郭华明显感觉到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再加上公司内部都出现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声音,整个腾华笼罩在了一种大厦将倾的阴影中。

    ……

    夜晚的长乐大道霓虹璀璨,工作了一天的年轻男女在这里肆意发泄着生活带给他们的压力。

    一间名为豪庭的KTV位于长乐大道的正中间为止,也算是长乐大道的地标性建筑。

    六层楼的商务KTV装修的金碧辉煌,一进门那两排穿着旗袍的迎宾整齐划一的鞠躬行礼,再配合上头顶上那大气的欧式水晶吊灯,无处不凸显出它的奢华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