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54 为亲哥鸣不平

654 为亲哥鸣不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咣咣!”

    “咣咣!”

    “老比杆子,你有本事放老子起来,我今天非弄死你!”

    年轻高大的保安,即便被郑开摁在地上但也始终没放弃抵抗,身处劣势的他挥起拳头来倒是丝毫不手软,两人“咣咣”一顿对打,打的也算是拳拳到肉。

    “行,你有能耐,咱俩就好好比划比划!”

    郑开本来就是个战斗狂人,面对小曹坎巴这种大手子,他都能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更何况是这么一个安保人员呢。

    “踏踏踏!”

    为了让局势不会继续扩大,另一名安保人员在试图解救自己的同事不成后,第一时间通过对讲机联系了其他安保人员。

    一分钟不到,楼梯口密集的脚步声响起,八名同样穿着整齐安保制服的壮硕男子,跑了过来。

    “打人的全部给老子摁住了!”

    打头的壮汉不同于其他人西装西裤大皮鞋,他穿着件黑背心半截裤一副短打装扮,肩膀上纹着的一尾过肩龙若隐若现。

    阿奎手下的聂云锋,经过二火葬之战,原本阿奎手下还算是人才济济的作战分队,眼下包括他自己和聂云锋在内仅剩了不到十五人。

    自己多年的精心培养,结果在遇上困难时竟然如同纸糊的一般,如此不堪一击。这件事儿的打击对阿奎同样很大,哀莫大于心死,原本相当于近卫军教头一职的腾华安保主管现在他也交到了聂云锋的身上,独自疗伤去了。

    安保团队的人,并不是聂云锋的小兄弟。手上的功夫肯定不如他们扎实,但以多欺少摁住郑开和狄民还是啥问题没有的。

    “艹NM!聂云锋你是不是瞎了眼,连老子都不认识!”被摁在地上,仍没忘记死命挣扎的郑开,声音低沉,朝聂云锋发出阵阵吼声。

    郑开原本跟着郑眉的时候,对于聂云锋这几个阿奎最喜爱的小兄弟,还是稍稍有些了解的。

    “你是…郑开?”聂云锋想了想,有些不太确定的问道。

    这也不能怪聂云锋业务不熟,做不到过目不忘。实在是郑开现在这副模样又浑身是伤,和原来聂云锋熟悉的形象出入太大,就是换个人一时之间也真认不出来。

    听到聂云锋的疑问,郑开瞪着眼问道:“认出来了,还摁着老子啊?”

    “松开吧!误会一场,这是郭总的朋友。”聂云锋很随意的摆了摆手,这样几天这样的戏码已经在腾华公司上演过多次了。

    被摁在地上的郑开既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安保人员们,也没有过于计较,聂云锋一发话就各自散去了。

    经过一番剧烈运动后的郑开胸口起伏不定,看得出来他还没有从刚刚的情绪波动中走出来,表情气愤不已。

    “开哥,您找郭总有事儿?”

    平心而论,郑眉看似人妖里妖气娘们唧唧的,但实际上他是腾华这一摊子人里头办事儿最为果断的。

    所以大家都不烦他,像聂云锋这样的对他还颇具好感,于是对上他弟弟郑开,态度也挺好。

    “屁话,不找郭华,老子来你这儿喝茶啊!”见聂云锋这态度,余怒未消的郑开也不好再主动争执,只得低骂了一句。

    聂云锋并未在意郑开的语气,轻轻点头道:“行,开哥你稍微等会儿,郭总现在在开会,只要会开完了我第一时间说您这事儿。”

    “郭华这会,不得从中午再开到下午啊?”郑开阴阳怪气的问道。

    聂云锋咧嘴一笑道:“那保证不能。”

    说完就按下了电梯,前往了郭华所在的楼层。

    四十分钟过去,郑开终于如愿以偿走进了挂着董事长办公室门牌的房间。

    郭华伏在案前,奋笔疾书,丝毫没有在意走进办公室的郑开和狄民。

    跟着俩人一同走到办公室门口的聂云锋停下了脚步,侧身站在房门边,连房门都没有出手合上。

    “郭华,我哥哥就这么让人活活捅死在二火葬,你一点说法都没有是吧?”

    一见着郭华,郑开就有点火大了。

    郭华连头都没抬,手里的动作也没停,大概在郑开说完十秒钟后,他才缓缓放下了笔,将纸条推向了郑开。

    “郑眉的离去我也很遗憾,他没有子嗣就你一个弟弟。这点钱是我的一点心意,现在腾眉公司被查封,里面的资金我也动不了,只要有机会,我会把里面能变现的全部都变现交给你的。”

    在郭华心中一切都是可以和钱花上等号的,就拿他对于郑开这事儿来说。在他看来,他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是相当够义气了。

    因为腾眉公司被查封,郑眉个人所有账户都已经被冻结了。如果说郭华不从中周旋的话,可以说超过九成以上的几率会将腾眉的钱收做公有。

    而他郭华在这种情况下,愿意伸出援手动用自己的关系帮郑眉的弟弟郑开,找回丢失的利益,这绝对是非常够兄弟的了。

    望着郭华递上来支票上写着的数字,再结合郭华那满嘴铜臭味的话,郑开心中的怒火“蹭”的一下就彻底冒了出来。

    “郭华!我哥的命,在你这儿就踏马值五十万?”

    郑开歪着脑袋看向郭华,因为情绪激动就连说话的语气都显得有点哆嗦。

    要不是郭华为了腾泰董事长的位置,他哥哥郑眉压根就不会去趟这趟浑水,那也不会落到命都没了的下场。

    结果面对郑开,郭华拿出来的不过是区区五十万的支票,这点钱就跟郑眉给郑开零花是一样多的……

    “你觉得钱不够?”

    郭华这时缓缓抬起头,目光冷冷地望着郑开。

    郑开同样看向郭华,手里的拳头攥紧摁在桌面上,低喝道:“我哥哥给你卖命,到头来你就五十万了事?”

    在郑开看来,要不是郭华这一肚子坏水的小人蹿腾,以郑眉现有的财富和地位可言,压根就不会掺和到腾泰的内斗来。

    结果受到郭华的蛊惑,放着大好的日子不过,跑到郭华前头给他抛头颅洒热血,最后混了个当场殒命的下场,能得到的就只有区区五十万!!!

    郑开心中除了有因为郭华轻视怠慢而导致的怒意,还有为自己亲哥死去的不值鸣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