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31 我情愿和他埋在一块儿

631 我情愿和他埋在一块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

    仿六四响了,好在周围除了这二层小楼外,并没有其他太多的建筑,自然也不会造成太大的恐慌。

    就在郑开扣动扳机的那一刻,枪口受外力影响,高高上扬,打出的子弹除了给小曹造成了一道微不足道擦伤外,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得到提醒的小曹仍选择独自一人走出小楼,并不是狂妄自大,而是属实艺高人胆大!

    从出门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将眼角余光锁定在了郑开的身上,可以说小曹看似都没有拿正眼瞧过郑开,好像完全把他无视了一般。可实际上郑开的一举一动,从头至尾都没有逃过他的眼睛。

    “三米之外,枪快。三米之内,我快。”这句话不但适用于张鹏,兵王出身的小曹同样也做的到!

    箭步上前,左手微扬,攥紧郑开握枪的右手,屈肘撞击。说起来容易,行动看上去也行云流水,但实际上其中的难度,只有亲自尝试过的人才会明白。

    要知道,小曹只要稍有不慎子弹入体,付出的可就是他的性命。

    “咔嚓!”

    小曹锁死了郑开的胳膊,向后一拧,郑开的胳膊当场脱臼。

    “啊——!”

    被小曹扭倒在地的郑开,发出了杀猪般的吼声。

    这时罗挚旗坎巴大宝等人,也纷纷从小二楼中跑了出来。看见地上郑开那狰狞的面容,坎巴觉得有些眼熟,站在原地思索了好一阵后,他才冲着罗挚旗说道:“罗大少,这人好像是郑眉的亲弟弟郑开。”

    “什么?”

    面对这意外之喜,罗挚旗愈发开心。原本还觉得手里头筹码不够的罗挚旗,看着自己送上门的郑开,心里琢磨着这下彻底胜券在握了。

    ……

    这几天郑眉过得虽不算太舒心,但也没受什么太大的影响。

    即便罗挚旗说是要针对腾眉出手,但是在郭华的强势护盘下,最终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未能伤及他郑眉的根基。

    至于罗挚旗说什么要取他的项上人头?也不是没在路上跑过的郑眉,压根就没往心里去。

    唯一让他感到不爽的,只有之前自己那个一根筋的弟弟,被罗挚旗派人绑架的事儿。

    路上跑,祸不及妻儿老小,他觉得罗家这位太子爷格局太小,办事手法太过埋汰。

    不对,现在又一件让他感到不爽的事儿来了。

    “叮咚!”

    随着手机短信提醒声入耳,先是一张郑开被五花大绑,四个人摁在地上跪着的照片发到了他的手机上。紧接着一串完全陌生的号码又打来了电话。

    “郑眉,我发现你是真不知好歹。我都还没收拾你,你弟弟竟然还敢单枪匹马来暗杀我?听好了,明晚叫齐你的好朋友好哥们到二火葬后头来。要么,你和你弟弟一块儿走,要么,全给老子埋在这儿!”

    那头传来的说话声,郑眉无比熟悉。他虽然不知道罗挚旗因为啥又把郑开抓到手了,但以他对自己亲弟弟的了解,郑开做出来这样的蠢事一点也不稀奇。

    眼下,让他头痛的是这次的事儿应该如何解决。上次被绑的除了郑开还有柳青颜,所以无论如何郭华都会死保到底,可这次被抓的只有自己亲弟弟,想要郭华像上次一样拼命自然也不可能了。

    纠结了好一阵儿,郑眉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拨打郭华的电话,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他决定先自己招兵买马多做几手打算。

    当晚,还没等郑眉主动联系郭华,郭华就已经主动找上门来了。

    “你准备和罗挚旗拉开阵仗,干上一场?”郭华的语气中带着一丝责备。

    按照郭华之前的计划,通过经济手段上层关系逼的罗挚旗主动放弃只是时间问题,他并不想和罗挚旗产生任何暴力冲突。

    可今天,身为自己一方核心人物之一的郑眉,已经在外头放出话去了,明晚将会和罗挚旗决一死战。这明显和郭华的初衷不符,也难免使得他心里不快。

    之前没能联系上自己心腹二杆子的郑眉,同样是阴沉着一张脸,回道:“你的意思是,我弟弟不要了?”

    “阿眉!小不忍则乱大谋,眼下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啊!”郭华抻着脖子说道,情绪愈发有些激动。

    郑眉拍在桌子吼道:“小?意气用事?在你眼中,我弟弟郑开狗屁不是!但在我心中,什么踏马也比不了郑开重要!”

    “你让我跟着你走,出了事儿共同面对,你除了会叫我忍,就是叫我让?郭华你告诉告诉我,既然跟着你就是当只活王八,那我还踏马混个什么劲?”

    一向阴柔看上去甚至有些娘们唧唧的郑眉怒发冲冠,浑身上下裹挟着一股子杀伐之气。

    郭华沉默片刻后,开口道:“非整不可?”

    “你要害怕事情牵扯到你,这事儿你可以不参与。但我要是救不回郑开,我情愿跟他埋在一块儿!”

    郑眉斩钉截铁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行,这事儿我帮你。”反复斟酌,郭华还是决定尽到自己作为大哥的职责,与郑眉共进退。

    郭华的入局,无疑将胜利的天平向着郑眉这一片倾斜。

    对内,在没有文伯撑腰的情况下,郭华丝毫不虚还没有彻底把位置坐稳的罗挚旗。

    对外,在上层关系因为局势尚未明朗的情况下,没有一个人率先站出来替罗挚旗说话,郭华更是稳胜一筹。

    唯一能够让郭华有些忌惮的,不过就是那名年迈的战神吴海,还一门心思站在罗挚旗的身边,只要能把他铲除,罗挚旗压根不足为惧。

    郭华虽然现在时常以一个“大哥”来要求自己,无论是穿着打扮和气度都开始发生些许变化,但在骨子里他仍是一名彻头彻尾的商人。

    就拿替郑眉出头对上罗挚旗这件事儿,人家罗挚旗都已经划开阵型要跟你碰上一碰了,要换个大哥,那势必要跟你一拼到底了吧?

    可郭华不是这么想的,严打还没有结束,他不想给自己惹上麻烦。他还是习惯用自己常用的手段,从上层的关系去压制这件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