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19 清吧门口前的枪声

519 清吧门口前的枪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像他们这种明显抽大了的,基本上就处于一种奇妙的超然状态,也就是俗称的抽岔道了。

    不会被凡尘俗事所累,花起钱来自然也相对随心所欲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好奇,有很多家境十分殷实的家庭沾上这种东西,就会很快家破人亡的原因。

    作为精神类管-制药物,它对人的生理和精神都会造成巨大的冲击,从而让人变得癫狂,那在这个状态下人也更加肆无忌惮,做出什么荒唐事也就不稀奇了。

    卖冰棍的老人也没多想,只当青年是在酒吧里喝高了耍酒疯。于是先递了两根冰棍过去,才接过百元大钞,在腰包里打算给他找散。

    就在老人找零钱的空隙,标本青年似乎身上那股劲有些压不住了,拿着手里的五连对准窗外的老人,学着电视剧里的台词喝道:“你地,拿钱走人地干活!”

    老人看见标本青年手里的五连,眼睛瞪得老大,钱也不敢找了,连连点头推着小推车立马就走了老远。

    目睹了全过程的陈帆,气的天灵盖都快冒烟了,指着标本青年的鼻子臭骂道:“你M了个B!你要干啥,你想杀人啊!”

    而标本青年完全没当回事儿的把五连扔腿上,手里拿着老冰棍正一个劲的舔着……

    就在陈帆打算接着骂的时候,忽然看见那家清吧门口穿着一身休闲服的宋君,正搂着一名得有一米七左右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往外走。

    那小嘴还一个劲的往人姑娘的脸上啄,小姑娘因为要搀扶他,虽然屡屡用另一只手阻拦但还是被他得逞了不少次。

    “别JB舔了,目标就在前方!”

    这下陈帆也顾不上骂人,连忙用手指着窗外,急促的喊道。

    “吧嗒!”

    标本青年也不嫌埋汰的把老冰棍往地上一扔,拎起五连拽着车门子就打算往下跳,颇有几分职业杀特有的干练果决。

    “啪!”

    陈帆一把抓住标本青年的衣袖,将手里的两个面具递了过去:“都戴上!”

    “艹!就放个响,整的跟特别行动似的。”

    标本青年大大咧咧地回了一句,但还是顺手将面具戴在了头上,拍了拍同伴的肩膀说道:“走,干活去了!”

    “好嘞!”

    同伴也随手将冰棍扔在脚边,戴上面具就打算往下钻。

    “别忘了话怎么说,我在前面巷子接应你们!”

    见两人着急下车,陈帆有些不放心的嘱咐道。

    “知道了!”标本青年有些不耐烦的扬了扬手,拿着用黑布包裹着的五连,快步朝清吧门口走去。

    随即,陈帆缓缓驾驶着五菱宏光往清吧后头的巷子口靠了过去。

    此时的宋君脸色微醺故意装醉,不断的往旁边姑娘身上靠,两人停停走走墨迹了好一阵,但也已经快到他的保时捷911旁边了。

    “啪!”

    宋君一巴掌拍在连衣裙姑娘的翘臀上,色眯眯的说道:“来,上车!哥先开车,去找个好地方,后头哥再试试,你好不好开!”

    像宋君这种身份,即便长的再磕碜也不缺姑娘往上凑。

    现在的姑娘可不傻,一个个机灵着呢,哪怕明知道是逢场作戏也乐意。先不说至少能体验一把豪门阔太太才有的享受,哪怕就是不成,人少爷也委屈不了你,随手丢个万八千的,也比干外围挣钱多了。

    更何况,说不定服侍的好了,不说当个正牌少奶奶,哪怕是个名义上的女朋友,那随便透点消息出去,今后也不会太缺钱花了。

    所以连衣裙姑娘在扶着宋君出门时,其实就已经做好了滚床单的准备了。

    不过在大街上受宋君轻薄,那女孩家的脸面终归有些受不了,于是娇滴滴的回道:“君少,不好吧…”

    宋君正精-虫上脑,又伸手在翘臀上抓了一把:“别跟我装紧昂,我就喜欢划船不用桨的!抓紧上车,让君哥哥,试试你的深浅!”

    “宋君,抬头!”

    就在宋君还在和姑娘调笑磨蹭之际,两名瘾君子已经拎着五连走到了他的面前,标本青年一把将黑布扯掉,朝宋君喊道。

    宋君猛然抬头,原本被酒精有些麻痹的大脑瞬间清醒。

    “记好了,跟我们叶记找不自在的,都得装小盒里,你……”标本青年责任感还挺强,正打算把陈帆之前交待给他的话,一字不漏的复述时。

    标本青年没动,倒是他旁边那抽大了明显已经分不清东西的小伙伴先动了,一把抢过他手里的五连,嘟囔道:“你磨磨唧唧的干啥?直接干死不就完了呗!”

    冰壶青年直接朝距离自己不到三米的宋君,扣动了扳机。

    “哐!”

    喧闹的卧龙潭酒吧街,在枪声划破夜空的这一刻,瞬间安静了下来。

    周围街道上的游人们,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枪声传来的清吧门口。

    “嘭!”

    被冰壶青年瞄准的宋君安然无恙,而之前正被他上下其手的小姑娘腹部中弹,正表情痛苦的往下倒,鲜血瞬间染红了她雪白的连衣裙。

    原来就在冰壶青年扣动扳机的那一刻,宋君求生欲-望猛然爆发。手工作坊制成的五连确实准星差,但不到三米的距离完全在范围内,足够将他打成筛子了。

    此刻他倚着保时捷911车门边,压根就避无可避。电光火石之间,他一把将刚刚还腻在自己怀里的姑娘推向了前方,挡在自己身前。

    “艹,这人咋还有盾呢?”

    冰壶青年明显也有点没反应过来,嘴里嘟囔了一句。

    而宋君在连衣裙姑娘倒地的同时,就已经撒开脚丫子往之前喝酒的清吧狂奔而去了。

    见宋君逃跑,冰壶青年同样迈着小步端着五连往前追了十来米,眼瞅着宋君就快要跨过门槛逃出生天时,他再一次将枪口对准了宋君,扣动扳机。

    “哐!”

    枪响人就倒,就在宋君进门的那一瞬间,小腿肚子被激射而来的铁砂子打中,一个狗吃屎直接扑倒在了地上。

    但在求生欲爆棚的状态下,他愣是双手并用疯狂的往里爬,迈入门槛后,也让自己处于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