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15 寻找背后真相

515 寻找背后真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后,易达风风火火走进了罗挚旗的办公室。

    易达一点不见外的拿起了罗挚旗办公桌上的和天下,叼上一根就随口问道:“咋地,罗总火急火燎的把我叫来,有事吩咐啊?”

    对于卷烟厂项目的中断,易达并没有第一时间接到消息。

    罗挚旗抬头说道:“卷烟厂的项目出现了一点问题,现在工地停了,我想问问你们最近有没有和啥人发生冲突。”

    易达手里的打火机才刚凑到嘴边,动作就定格了。他立马就联想到了之前在城西与自己一伙人发生冲突的宋君,那背后惊人的关系。

    于是也没隐瞒事实,把在城西和宋君发生的矛盾说给了罗挚旗听。

    “呼!”罗挚旗重重地吐了一口浊气,体态有些放松的感叹道:“我总算整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了。”

    腾泰称之为商业帝国也不为过,那作为这个商业帝国的下一代领军人物,罗挚旗也很好的继承了他父亲罗正泰的商业嗅觉。

    通过易达说的事儿,他很快弄清楚了发生这一切的原因,也算知道自己该往什么方向使劲了。相比于自己跟个无头苍蝇似的四处乱窜,眼下有了线索,他自然也就没那么焦急了。

    虽然人罗挚旗从头至尾都没有说过叶记的不是,但叼着烟站在罗挚旗身边的易达,还是有点躁得慌。

    人家罗大少之所以愿意和叶记合作,说白了就是看在叶记能够近水楼台先得月,给自己拿项目提供便利。结果这下便利没提供多少,倒是把人家的项目给整黄摊子了……

    当然,易达自然也不可能说出小虎那种二愣子言论,开口就说要去把那个叫宋君的直接给做了。

    但有些不好意思地的他,还是忍不住主动开口问道:“罗大少,这事儿说起来也是我们的原因。你看看,现在我们叶记能给你帮点什么忙吗?”

    罗挚旗轻轻地摇了摇头,忽然脸色一变,霸气无比的回道:“不用,这事儿的难点现在不在城北,我琢磨琢磨这事儿该怎么朝烟草局那边使劲就行了,只要那边的关系一通,城北?不是阻碍!”

    “行!那罗大少,你要有啥麻烦事,尽管吱声昂!”易达眨了眨眼睛有些暧昧的说道。

    罗挚旗笑着骂道:“你可拉倒吧!我罗挚旗是什么人,别人不清楚,你们未必也不清楚?我认准了的事儿,绝不会半途而废!我从不会在队友身上找原因,有问题解决问题就行了!你们好好把工地干好,少来麻烦我,比啥都强!”

    当天下午,城北商圈边缘一栋刚刚完成主体建设,还没有来得及进行砌墙盖瓦,水电入户,装修的二十四层大厦内。

    袁承和陈帆两人站在二楼一处堆放着建筑垃圾的角落里,看着远处的王大狗快步走了过来。

    “承哥!”

    在城北也算是个大手子的王大狗,一见到袁承就恭恭敬敬地打了个招呼。

    “嗯!”袁承轻轻点头,算是回应。

    见王大狗望向自己,袁承问道:“把昨天你和钟文见面的事儿详细说一遍。”

    王大狗闻言,便将自己昨天和钟文见面的谈话内容,几乎一字不差的重复了一遍。

    袁承又问道:“当时钟文的态度呢?”

    “他一开始挺暴躁的,不过被我唬了两句就老实了。再然后我将承哥你准备好的说辞一说,钟文也就没啥脾气了。”

    “嗯…”

    袁承微微颔首,看得出他对王大狗的表现还算满意,而钟文的反应也基本在他的意料之中。

    见袁承嗯了一声,就不说话了。有些摸不透他脾气的王大狗,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承哥,那钟文那边我再派点人过去,再添一把火?”

    “不急!”袁承望着楼下建筑工人们正将材料搬上施工电梯,语气平淡地回道:“钟文那边你先不用管了,该拿钱拿钱啥也不用做,他如果再催你,你还是按我说的那话搪塞他就成。”

    说到这儿,袁承忽然将脑袋转向王大狗,目光锐利地在他身上扫过:“你现在首要的任务,还是将我跟你说招兵买马的事儿办好,另外不要让郭华起疑心,原来怎么做现在还怎么做,明白吗?”

    “明白明白!”王大狗连连点头。

    “行!那你去吧!”袁承冲王大狗随意的摆了摆手,那动作就像是打发阿猫阿狗差不多。

    闻言,王大狗转身离开。

    “承爷,钟文那边我去想想法子?”

    见王大狗一下楼,陈帆很狗腿的就凑到袁承旁边,小声问道。

    袁承晃了晃脑袋:“这个事儿,我们待会再谈。今天上午,罗挚旗和叶记合作的卷烟厂项目被叫停的事儿,你听说了吗?”

    陈帆也不犹豫,立马答道:“当然,这事儿在圈子里都算新闻了!据说是因为叶记的人和烟草局一把家里叫宋君的公子有矛盾,人家话都放出来了,甭管谁接手卷烟厂的项目,只要这时候让叶记跟着往里掺和,他包管都干不成!”

    袁承的嘴角难得的露出一丝笑意:“事办到这份上,就开始有点意思了。”

    “承爷,你的意思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咱也支援支援宋君?”陈帆自以为聪明的强行领会着领导意图。

    袁承挑眉露出了个有些古怪的笑容:“支援?行!回头你找两个能不牵扯到你的生荒子,给那宋君递两枪。”

    “啥叫递两枪啊?承爷,人家那个家庭条件,应该不缺这玩意儿,也用不上吧……”有些没听懂的陈帆挠着后脑勺傻B兮兮的回道。

    袁承眼一瞪,喝问道:“我让你找两个枪手,干他一家伙,你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明白了!”陈帆点头如捣蒜,但面色有些纠结,整的跟便秘似的嘀咕道:“可承爷,我能够接触到的人,你或许要他们砍个小人,断个手脚啥的还行,杀人他们恐怕没有这魄力啊……”

    “我要杀人,还用得着你找的废物吗?”袁承目光轻蔑地看向陈帆,没好气地说道:“我就是让你找两个不入流的小生荒子,冒充叶记的人放两句狠话,激化激化他们之间的矛盾知道吗?你要一梭子,直接把宋君整死了,我们不成给叶记当枪手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