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94 撩妹还得投其所好

494 撩妹还得投其所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君诚主外,那头一个对上的就是在城北小有名气的老混子黑饼,实打实的硬仗不出三天,就给人整的背井离乡了,黑饼一倒这王君诚的名声一下就起来了。

    而在他接下来的几场斗争中,面对的对手也都是比他实力要强的,他手下的兄弟有伤有死的,他同样也是满身伤痕,但仇家无一例外全部都倒下了。

    而主内的王君然,跟专揍大哥的亲哥王君诚相比更是独辟蹊径。用现在的话来说,人家走的就是上层路线。

    有了名的王家兄弟,并没有着急弄实业,也没有像其他江湖大哥一样抓紧一分一秒往自己兜里捞钱。王君然借着名气唯一办的一件事儿,就是打进了城北这群二代的圈子。

    虽然说城北的二代不如城南城中,但身价地位摆在那儿,对强行挤入圈子的小混子王君然自然还是十分排斥的。

    不过人家王君然确实有本事儿,他愣靠着不要脸,死乞白赖的留在这个圈子里。无论谁有事儿找自己,他都跟个百家奴才似的,随叫随到,既也不开口要好处也不在乎后果。

    时间一长,是金子早晚会发光。这些富二代也要面子,王君然帮过自己的忙,那自己不说分润多少好处,至少也不会再骂他的娘让别人说自己是白眼狼。

    久而久之,从最初的诋毁到现如今和这圈子底层的富二代们表面乐呵称兄道弟。

    不得不承认的是,人家硬凭着大哥那强有力的手腕,和自己不在乎脸面能够放下身段的性子在这个圈子里立住了。

    这次他能够和武尘达成合作,也是他那个所谓的圈子帮忙搭了桥。要不然,这么好的活儿也很难轮到他身上来。

    见人说话待人接物的本领,怎么把这些大哥们逗开心哄满意了的思路,我们王君然王大哥不说登峰造极,那至少也算是炉火纯青了。

    等晓雯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注视着自己时,武尘就是再如何榆木疙瘩这会儿也知道自己该接茬了。

    他摸摸了鼻子,十分腼腆的说道:“小博美外形可爱性格热情,可是挺不错的伴侣犬之一。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爱看看书,写点东西撸撸狗什么的。”

    “是吗?”晓雯美眸流转,她没想到这包厢里竟然还有这般清流。于是又问道:“你家宝贝的照片有吗?”

    “那个……”武尘一懵,挠挠头有些手足无措。他压根就没养过狗,更别说博美了,这完全信口胡诌呢。真要他把狗发出来,这不是全露馅了吗?

    “喏!姑娘我这儿有呢!”

    作为本场最佳僚机的王君然适时将自己手机给递了过去。

    并在心中再一次感叹:破鞋好啊!破鞋妙!要没有这段感情,哪来的啥博美啊!

    “哇!你们这博美挺漂亮呀!”晓雯看着手机活泼欢快的回应道。

    怪不得有人说,撩妹主要还得投其所好,只要有了共同语言就能很快的拉近关系了。

    就靠着王君然在一旁搭腔,再加上小兰和她老公的盛情相邀,尤其是晓雯对有着同样爱好的武尘并非如何反感,也就没着急走,坐下来聊了聊。

    这期间酒肯定没少喝,因为作为夜场十年客的王君然把妹那比伺候大爷恐怕还有过之无不及。

    他不会太过明显的灌酒敬酒,言语由于在这个二代圈子里浸-淫多年也算是谈吐得体举止得当,不会隔两分钟就说两句荤话惹人厌烦。

    他更擅长于在一旁静静的聆听,偶尔在武尘与晓雯聊天陷入僵局时,把梗接起来,把气氛再整起来。

    他看出了武尘眼中的那一抹渴望,他相信只要今晚自己这个演员当好了,那自己也算是漂泊多年靠岸了。

    可即便王君然如何卖力演出,晓雯毕竟已经名花有主了,到了时间点儿她就觉得自己该撤了。

    见晓雯想走,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武尘竟然半句也没提挽留要送的意思。这其实也不能完全怪武尘,虽说今晚在酒精的作用下(其实他自个压根没喝多少,全是王君然陪的晓雯)自己的男性荷尔蒙分泌的有些旺盛。

    但有一说一,你要说他真对晓雯有多大的非分之想,还真算不上。他想做的是找一个与自己灵魂契合的知识伴侣,能够聊聊诗和远方,聊聊西方从文艺复兴到现代主义的阶段过渡。

    他很欣赏也很喜欢晓雯,但并不局限于肉-体,还有心灵。他认为追求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有今天这个开头他已经很满意了。所以真让他灌酒用强,霸王硬上弓他觉得完全犯不上。甚至是对他高尚情怀的一种亵渎。

    他是这么想的,可王君然并不是这么领会的。

    有些人穿上西装还是流氓,例如眼前的王君然。他见晓雯要走,觉得这事儿要黄,一想到这事儿黄了那今晚自己陪笑陪酒一晚上全白忙活了,那是相当不甘心。

    一想到这武尘跟个二傻子似的,坐在一旁一动不动,王君然就来气。在心里暗自诽腹道:姑娘老子帮你撩,酒老子帮你灌,回头床我也帮你上得了呗!

    不过骂过骂,该办的事儿他倒没犹豫。

    毕竟出身底层的王君然,对所谓的上层交际方式最多算是了解个一星半点,再加上他会的招基本上已经在桌上旁敲侧击的使完了。

    没招了事没成咋办,那就只能图穷匕首见,用混子那一套强留下晓雯灌酒咯。

    以为领会到武尘心思的王君然这会儿故意把气氛顶到了最**,让大家互相轮番敬酒。也不单独针对晓雯,但也不会说给她优待。

    晓雯今年已经二十六了,她虽然没有真实经历过一些江湖险恶,但毕竟在大厂工作或多或少的也有所耳闻。

    看似全场痛饮,但究竟是针对谁,她心里跟明镜似的,所以第一时间悄悄的给曾锐发了信息。

    “咣当!”

    曾锐一推开包厢门就愣住了,他第一眼看见的并不是被王君然和另外一名马仔拦着喝酒的晓雯。

    而是瞅着了正对包厢门口的武尘,两人四目相对,整的跟《一代宗师》里头高手过招前对视的名场面似的,双方过了得有四五秒钟才近乎同时收回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