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54 换个思路试试

254 换个思路试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叮铃叮铃...!”

    曾锐裤兜里的手机再次响起,还是罗挚旗的号码。

    “喂?”

    “过来吧,我在马路对面。”

    “好。”

    曾锐将手机揣回兜里,冲着众人说道:“几位哥,你们先过去,我这还有点事儿,马上到。”说完,曾锐就独自往楼梯下走去。

    不过被老金一把拽住,并关切的问道:“叶儿,事出了,咱一块扛!你可别想不开一个人瞎弄,不值当呐!”

    曾锐回头勉强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回道:“放心吧金哥,罗挚旗在对面,我和他聊两句就马上回来,我这么大人了心里有数。”

    “老金我拿你当兄弟处!你可别骗我们呐!”

    “放心放心!”曾锐双手合十朝众人拜了拜,确定他确实是朝着罗挚旗的大路虎走去,众人才放下心来。

    “嘭!”

    曾锐一把拽开了后座车门,坐了上来,大口喘着粗气。

    坐在副驾驶上的罗挚旗拆开了铁盒小熊猫,并主动递了支烟给曾锐说道:“别气,最多三五天,我就能把人整出来。”

    曾锐接过香烟叼在嘴上,拿打火机点燃后,直不愣登的说了一句:“给我拿点家伙,要长的。”

    罗挚旗猛然回头,问道:“你还准备把郭华干了?”

    “不行吗?这还不干了他,还留着他过年?”曾锐挑着眉回道。

    “唉!”罗挚旗叹了口气,其实这件事儿他要是再早上几分钟到,是能够解决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商圈周边街道上发生了交通事故,等他好不容易绕行到这儿,正巧赶上了易达被押上依维柯。

    不过他并没有打算和曾锐解释,

    “你就算把他崩死,易达就能出来,事情就能解决了吗?”罗挚旗用着尽量平和的语气,苦口婆心的说道。

    “我气能消了。”正处于气头上的曾锐,有些赌气的回道。

    “你气消了,然后呢?惶惶如丧家之犬被赶出七城,继续做无人管辖区里的孤魂野鬼?叶儿,你现在不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了。你豁的出去,你就不能替底下的兄弟们想想?”

    说到这儿,罗挚旗稍稍停顿,自己也点上了一根烟望着远处吐了一大口烟:“呼!”

    接着说道:“大虎身上落下毛病了,你们一走了之,他的后半辈子谁来照顾?细毛啥也没有,你们一撤他不立马就得流落街头。你头一热,把郭华给崩了,老赵老金包括白奇叶磊,他们是不是都得跟着你吃锅烙?”

    不得不说,罗挚旗说的句句都在点儿上。

    曾锐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他不傻自然知道罗挚旗说的话都没错。

    “那你说怎么办?”曾锐沉默半响后,轻声问了一句罗挚旗,也算是对他的话表示了认同。

    “官口的事儿,我去想办法,这事儿不难。但郭华那如果非得死撑着,会有些麻烦,最起码阿达得多在里面关一段时间。这事儿我出面只会其反效果,倒是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拿住他。”

    罗挚旗也不含糊,当下便将自己的思路说了出来。

    “我?”曾锐也没多想便问道,随即还没等罗挚旗开口,就悟透了罗挚旗话里的意思。

    有些事儿,罗挚旗不好直接点明,虽然车里的三人都算是自家人,但内容毕竟太过线了,还是小心谨慎些好。

    “行!”曾锐重重地点了点头后,便拽开了车门,也没多做停留,开着奔驰车返回了光年与众人汇合。

    返回光年,大办公室内烟雾缭绕。

    原本在拳馆练拳的张鹏,以及在办征收事宜的小虎等人也都赶了回来。

    人人皱着眉头,脸色十分难看。

    曾锐一走进办公室,大马金刀的往主位上一坐,扫视了一圈众人后开口道:“别一个个皱着眉头,想想事怎么办!”

    “罗少怎么说的?”白奇也没什么顾忌,直接开口问道。

    “他想办法捞人,咱该使劲的使劲。”曾锐话语直白的说道。

    但像城外的买卖,仅限于腾泰高层的内部圈子知道,他也不好点明,哪怕是白奇也不是很了解。

    “叶儿,你有思路了吗?”烟熏的老金双眼微眯,他索性将烟头摁灭问了一句。

    “嗯。”曾锐点了点头回道:“各司其职,该干什么还干什么。郭华那边可以说是设好了圈套等着我们往里跳,咱要是自乱阵脚就如了他的意了。”

    随后又展开了一番讨论,也没有想出太多有用的信息。毕竟眼前的情况,论官方势力,就罗挚旗够和郭华扳扳手腕,其他人哪怕是白奇家里也要比郭华略逊一筹。

    况且,易达捅伤了四个这是实打实有证据的,可以说叶记一伙人在这件事上占尽了劣势。想要一下子找到翻盘的点儿,可谓是难于登天。

    即便是想尽办法也只能托几位老哥帮忙找找关系,依着郭华的尿性好不容易把易达整进去了,不打击报复绝对是不可能的。

    老赵老金和白奇等人也不含糊,一口就应了下来。

    讨论结束时,曾锐刚准备张口跟老赵老金道句谢,毕竟这事儿跟他们仨压根就没关系。人家能顶着巨大的压力帮到这个程度,已经非常够意思了。

    可还没等曾锐开口,老赵就堵住了他的嘴。

    “叶儿,你几位老哥呢,可能说在城北商圈混了这么多年,啥也不是。但我们办事儿交朋友的规矩一直都摆在这儿,你要说些有的没的也没啥意义。路还长,咱走着瞧。”

    拍了拍曾锐的肩膀后,老赵老金离去,从始至终风轻云淡。

    张鹏阿浪等人即便是心急如焚,可眼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耐心等待。

    而另外一头,易达被带走后,压根就没有带回分局,而是被常大队直接扔进了看守所。

    若是严格按相关规定,这其实是不符合程序的。奈何人家郭华在城北这一块的关系,确实是手眼通天啊。

    早就摆明了要整易达,自然是在易达被带上依维柯时,就已经打通了所有的关系。

    再加上末世来临后,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大不如从前,想要使点绊子的难度也是大大缩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