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然什么?你说清楚啊!”秦晓明看到我孙子村夫发来的消息,连忙回道:“你冷静,我可以放弃调查,但你一定要保证侯甜甜的安全!”

    “要安全就得看到你的诚意了,现在你们调查到的所有事情都不能告诉任何人,否则我不能保证她会受到什么惩罚!”我孙子村夫放下手机,看着面前表情怪异的侯甜甜笑着说道:“怎么这样看着我?”

    “你真的是当年的内鬼!?”侯甜甜问道。

    “当然不是,我们这是在治疗。”我孙子村夫说道。

    “我们?!治疗!?”侯甜甜没有听懂。

    “就是治疗!”我孙子村夫说道:“一个人在事件中留下心理创伤后留下心理阴影,而摆脱这个阴,有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让他以另一个视角再次经历一遍,并制造出相反的结局,让他潜意识里就认为,当年的事情早就已经过去,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而你就是这个眼前人,这场治疗里秦晓明的药。”

    “那你们做的所有就是为了假装绑架我,然后让秦晓明救我!?”侯甜甜说道:“那你们也太无聊了吧,我和他只是舍友!?”

    “当然不只是这样,秦老师知道小明因为性格原因一直没有朋友,也从来不会融入别人,但在和你们的交谈中秦老师就发现,小明开始试着融入,试着加入你们,你们爱情公寓,真的很神奇。”我孙子村夫说道。

    “那我被绑架就能帮助秦晓明了?”侯甜甜说道。

    “当然不是,这才是第一步,好戏还在后面呢!”我孙子村夫邪魅的一笑,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此时的秦晓明等人走出了夜店,坐到了马路旁边。

    “现在怎么办,我们好不容易就能抓到他们了!”关谷神奇说道。

    “我们不能轻举妄动,现在甜甜暴露被绑架,我们一定要把甜甜救出来!”秦晓明眼神逐渐变得坚定,再坚定。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赵海棠说道。

    “既然他绑架甜甜要挟我们,那么证明我们马上就要发现他的把柄了,今天我们做的事情中有那样会让一个当年的内鬼如此慌张!”秦晓明闭上眼开始思索,其余三人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是这个夜店!”秦晓明突然说道:“在我们进入之后所有的事情都变成了一个循环,这个案件也明朗了起来,恐怕我们一进入夜店就被我孙子村夫和山本江一辞知道了!”

    “而山本江一辞的出现应该是我孙子村夫故意安排的!”秦晓明说道。

    “为什么他要安排山本江一辞暴露自己?”吕子乔说道。

    “因为他要混淆视听,让我们在被监视的情况下冒险去调查山本江一辞,救出甜甜!”秦晓明说道:“山本江一辞只是幌子,很有可能真正贩毒大boss是他!”

    秦晓明说着打开了手机,手机上赫然显示着野田亡灵的照片。

    “野田忘灵就是这片辖区的负责警官,黑白相护难怪这么难抓!”秦晓明咬着牙说道。

    空气突然安静,三个人诧异的看着秦晓明。

    秦晓明看三人古怪的表情说道:“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小明,你刚才推理的时候太帅了!”关谷神奇说道:“有江户川柯南的影子!”

    “还有一丝夏洛克的神韵!”赵海棠说道。

    “还有一点陈美嘉的凶悍!”吕子乔坚定的点了点头,但又马上耷拉了下来:“我们知道真相了又怎样,甜甜在他们手里,我们不能亲手抓住他们!”

    “无所谓了!”秦晓明说道:“我会一个人去和我孙子村夫交涉并且把侯甜甜救回来,我不会犯那年的错误,我相信妈妈一定会支持我这么做!”

    “不行,太危险了!”赵海棠说道:“他们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毒贩,你自己过去会不会……”

    秦晓明突然站起来,认真的看着三人说道:“谢谢你们,愿意冒着危险来帮助我这个活在过去的人,来到爱情公寓后我才明白,这个世界里,朋友从不需要聪明人,我喜欢你们平时的糊涂与帮助朋友的果断,是你们影响了我,甜甜因为我深陷危险,我一定要担起责任,就算是死,也要人甜甜回家!”

    “我们也要去!”赵海棠蹦了起来,显然秦晓明的一番话打动了赵海棠热血的心灵。

    “我们也是!”吕子乔和关谷神奇说道。

    “你们两个孩子都快能上天了,还去干什么,这种事让我们年轻人来!”赵海棠说道。

    秦晓明看着面前的朋友,眼眶湿润着,对大家说道:“我们先回公寓,拿好装备,救回甜甜!”

    “哦吼!”众人叫道……

    不久后公寓内。

    “嘘,我们要悄悄的行动,不能让她们担心!”吕子乔轻轻说道。

    “对!”关谷神奇说道。

    四人悄悄潜入了秦晓明房间,秦晓明给四人倒了杯水,放在桌子上说道:“今天我们可能有去无回,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不反悔!”众人齐呼。

    “好,让我们干了这杯酒,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秦晓明说着举起杯子。

    “等等,这不是水吗!?”关谷神奇不合时宜的问道。

    “咱们还要面对危险,以水代酒!”秦晓明说道。

    “好!”

    “平安归来!”秦晓明先干为敬。

    三人也说道:“平安归来!”说完喝掉了杯子里的水,齐齐的往椅子上一坐,睡了起来,秦晓明看着鼾睡的三人微微一笑:“一定能平安归来……”

    秦晓明出门掏出手机打开侯甜甜的聊天室。

    “我一个人要和你谈判,如果你不想让野田忘灵暴露,就放了甜甜,我来做你人质……”k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