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们不能。秦晓明四人面面相觑,秦晓明率先说道:“咱们可是花费了大笔资金,半天时间才套出了情报,怎么会是轻易得到的消息!”

    秦晓明稳定住了军心,对侯甜甜说道:“甜甜你有最新情报立马告诉我们,我们马上就要找到罪魁祸首了,我要报仇了!”

    侯甜甜轻声说道:“好!”

    侯甜甜身边的我孙子村夫走了过来说道:“怎么了甜甜?”

    侯甜甜微微一笑说道:“没事,就是公寓的那些小事,我们现在要去做什么?”

    我孙子村夫看着面前的复式阁楼说道:“虽然这里是冒牌的大本营,但是也为我们提供了线索。”

    “线索?”侯甜甜想了一会儿实在想不出一个假的大本营有什么线索。

    “一般组织为了掩饰,不会告诉这些底层的小弟们真正的大本营所在,他们会真正以为自己这里就是大本营!”我孙子村夫说道。

    “那线索不是到这里就断了吗,怎么会还有线索?”侯甜甜说道。

    “正是因为他们全都以为自己这里是最重要的地方,他们才会有所有据点的位置与联系方式。”我孙子村夫说道:“而这些据点中最低调,或者最不起眼的一个,很有可能就是真正的大本营!”

    “那我们也没办法啊,你看他们这些保安就站在门外,我们根本进不去。”

    “放心,有人可以进去!”我孙子村夫笑着说道。

    在侯甜甜还在思考我孙子村夫说的话时,一位和吕子乔差不多年龄的人径直的走了进去。

    “看到了吗?”我孙子村夫指着走入门内的那个人说道:“有的时候,特工很重要!”说完用一种诡异的笑容看着侯甜甜,侯甜甜不禁打了个冷颤。

    “有很多战争都是通过特工胜利的,你们华夏习惯叫他们间谍,古时候好像叫细作。”我孙子村夫看着侯甜甜说道:“对吧甜甜?”

    “对对对!”侯甜甜感觉我孙子村夫好像发现了什么,不过侯甜甜还是沉住了气问道:“那进去的大叔是你的人?”

    “那是机密!”我孙子村夫神秘的一笑,不再说话。

    另一边秦晓明三人已经潜入了夜店。

    “这里确实适合进行交易!”秦晓明环顾着四周的喧闹的音响和晃眼的灯光说道:“子乔哥,你年轻那阵不是夜店小王子吗,那里适合进行交易?”

    吕子乔说道:“咱们国内酒吧文明和谐,我怎么能知道那里适合交易!”

    “那你约妹子喝酒是在哪里?”秦晓明说道。

    “那种地方!”吕子乔说着指向了夜店的一个偏僻的角落。

    “果然老司机!”关谷神奇点头说道。

    “那里确实最有可能进行交易!”秦晓明说道“我们先发制人,在那里等着他们。”

    “我看行!”关谷神奇说道。

    “那我们不能干坐着吧。”吕子乔看着五彩斑斓的灯光说道:“这也太容易暴露了。”

    “那怎么办?”秦小明看着吕子乔有些不好的预感。

    “当然是去买酒啦。”吕子乔语重心长的说:“我们来这个地方就是要抓他们个措手不及,一定要演得像一点,我们今天就是来放纵的。”

    秦晓明犹豫了一下,咬牙说道:“那好吧,这次一定要揪出幕后凶手!”

    说完秦晓明就去吧台点了几瓶酒。然后就坐到了赵海棠身边。

    “现在怎么办?我们就这样等吗?”关谷神奇说道。

    “不用等了,你们看!”说着赵海棠就指着面前的两个年轻人说道:“你们看那两个人鬼鬼祟祟的,是不是在做什么交易?”

    “好像是哎!”吕子乔说道:“看我吕小布去抓他们个正着。

    “等会儿。”秦小明拦住了刚要起身的吕子乔说道:“我见过他们。”

    “见过他们什么时候?”众人惊讶道。

    “你们还记得你们找我的时候追我的那几个精神小伙吗?”秦晓明看着三人说道:“那个戴帽子的就是带头追我的那个人!”

    “把他绳之于法,正好还给你报仇了。”吕子乔说道。

    “如果在刚才的话,肯定是没问题!”秦晓明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打出手机打开和侯甜甜聊天见面说道:“刚才甜甜告诉我,山本江一辞是我孙子村夫的朋友,而山本江一辞是山口组的一名老大,面前的这个小伙,就是山本江一辞的小弟。”

    “怎么说……”四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也就是说甜甜那边得到情报,山本江一辞是我孙子村夫的朋友,然后山本江一辞的小弟现在却在这里进行交易,那很有可能我孙子村夫就是当年的内鬼!”关谷神奇把事情分析了一遍。

    “不好,甜甜有危险!”秦晓明想起侯甜甜还在我孙子村夫身边。

    连忙发消息过去说道:“甜甜快撤退,我孙子村夫就是当年害我妈妈的凶手!”

    秦晓明并没有等待多长时间,不一会儿就看到了回信:“停止你的调查,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