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所有人都在积极破(按)(视)(约)案(摩)(频)(会)的时候,消失许久的张伟与诸葛大力,在华夏偏远的一个小山村里,生活了下来。

    傍晚,张伟与诸葛大力终于来到了小山村里。

    “就是这里了!”张伟把诸葛大力的手从右边递到左边,拎起了车里的一大袋生活用品,轻车熟路走进了杂草相对较少的那个房间。

    “这里是我从孤儿院出来的时候,院长告诉我我就是在这里被接到的孤儿院,然后想找到我的亲生父母,结果我来的时候这里只剩下两位老人在这里生活,这里的人们都去外面打工,或者被孩子接走了,就剩下两位老人在这里,虽然我没打听出我父母的消息,但老人说我长得就像这个村子里的人。”

    张伟带着满脸好奇的诸葛大力走进房间里接着说道:“然后我就住了下来照顾两个老人,直到几个月后老人被他的家人接走。”

    诸葛大力仰头看着张伟,好像并不理解张伟在说什么,张伟微微一笑:“在这里可真的是闭关,除了咱俩什么人都没有,你可以好好恢复了,这里没有先进的电子设备,没有复杂的社交,正好适合咱们两个放空自己,而且我还买了可种植蔬菜,真正品尝一下绿色纯天然蔬菜!”

    张伟和诸葛大力讲述着他在这里的故事,顺便把诸葛大力的房间收拾好。

    “这里以后就是你的房间了大力!”张伟把诸葛大力放在椅子上,就想去隔壁收拾自己的屋子,刚转身,诸葛大力就一把抱住了张伟,紧紧的把脸贴到张伟的后背。

    张伟一下愣在了原地:“大力,虽然咱们是情侣,但还没同居,我知道我魅力最近越来越大,但还是要分开休息的!”

    诸葛大力好像听不懂张伟说的话,不仅没有放手,反而抱的更紧了!

    张伟无奈的坐到了诸葛大力身边苦口婆心说道:“大力啊,我们还……”

    张伟还没说完,诸葛大力就在张伟的怀里睡了起来,张伟看到像孩子一样说睡就睡的诸葛大力笑着摇了摇头,就坐在原地坐了一个小时,才缓缓的放下了诸葛大力,轻轻的抽出手,刚要离开,诸葛大力就一把抓住了张伟,张伟没有办法,躺在了诸葛大力身旁的一小点地方,看着熟睡的诸葛大力,憨萌的模样,张伟……

    “这次我吕子乔必拿下情报!”随着秦晓明已经加了三次钟,逐渐的安耐不住了,把吕子乔喊到了洗手间说道:“子乔哥,咱们要是在做下去,还没破案,我就要破产了!”

    “放心小明,我马上就要撬开那日本妹子的嘴了,我把我的泡妞三十六计,吕氏春秋注解版都用了出来,这次肯定行!”吕子乔信誓旦旦的道。

    “子乔哥,我觉得……”还没等秦晓明说完,吕子乔打断道:“小明,你要相信我的技术!”

    “我相信你的技术,可是子乔哥,她听得懂你说话吗?”秦晓明发出了灵魂拷问。

    吕子乔先是思考,再是对比,然后想起日本妹子那可爱甜美的微笑:“咳咳,放心有关谷的翻译,我的话一定都完整的传到了妹子耳中!”

    当时情况。

    吕子乔:“姑娘芳龄几何?”

    关谷神奇翻译:“你年龄多大了!”

    吕子乔:“我看你像十七八岁,做按摩师正好青春年华!”

    关谷神奇翻译:“我看你未成年,做这行正好!”

    吕子乔:“你的气质和别人不一样,你有宝石一般的眼睛。”

    关谷神奇翻译:“你和别人不一样,你有石头块一样的眼睛!”

    当然以上的那些话,吕子乔与张伟都感觉没有任何问题,虽然没有哄好按摩妹子,但真正的考验了技师的素质,实验表明秦晓明钱没白花……

    秦晓明暂且相信了吕子乔,又回到了包间,却发现赵海棠与关谷神奇与妹子竟然坐起来聊起了天。

    吕子乔一把拉过了关谷神奇:“关谷,什么情况!”

    “就是这个情况,海棠已经问出了最有可能贩毒的地点!”关谷神奇说道。

    “你们怎么问到的!?”吕子乔惊讶道:“我用尽浑身解数也没聊的这么嗨,这不科学!”

    “海棠拿出了至尊黑榴莲卡,说要请她们吃西瓜!”关谷神奇说道:“然后她们就什么都说了!”

    “靠!拜金!”吕子乔气愤的说道。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玛尼得人心啊!”秦晓明感叹道。

    “行了,既然任务完成,那我们就去直接去现场调查吧!”吕子乔说道。

    “走!”秦晓明刚要先走,赵海棠突然叫住了秦晓明:“别着急小明,那里要下午才开门,我已经和她们说好了,一会儿午饭咱们去吃神户牛肉,记得准备好钱包埋单!”

    “不是你请她们吃西瓜吗!?”秦晓明说道。

    “我不合适,咖喱酱会杀了我的,而且子乔哥都说了,公费报销!”赵海棠说道。

    秦晓明现在只想仰天长啸,想起自己轻飘飘的钱包他紧了拳头,又想起自己的使命,缓缓的松开:“好,今天我就豁出去了!”

    ……

    最后赵海棠结了所有的帐,原因是他们高估了秦晓明的经济实力。

    秦晓明第一次感觉到穷的力量,站在会所的楼梯间对三人说道:“我们已经卖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现在我们联系一下甜甜,看看她那里情况如何,我们里应外合,一定能找出幕后黑手!”

    说着秦晓明拨打出来侯甜甜的电话。

    半晌后:“喂,甜甜,你现在在哪?”

    “我在黑帮组织大本营的外面,村夫利用一个小混混就找到了他们的大本营,而且好像这里有毒品交易!”侯甜甜压低声音说道:“不过村夫没有轻举妄动,应该不会直接破案,他说这只是障眼法,真正的黑手还在后面,能轻易知道的都是陷阱!”

    “陷阱!?”秦晓明看向了三人:“咱们这个消息……算不算轻易得到的?”

    解释一下最近为什么总是失踪。

    因为我是农村人,白天和父母干活,家里种植的黄瓜。

    晚上总有发小来找我……那种精神小伙,不理解我写书的那种,人家来找我我又不好直接把人家赶走,等他们离开也就晚上九点了,我累得就想睡觉,偶尔我回家早的时候就会码字。

    有书友群里的书友可能也发现我连王者荣耀都不打了……

    毕竟现在也毕业了,学校还不让我们现在去公司上班,在家不能什么也不做,父母也不是太支持我写,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只能去付出体力来帮他们减轻负担,也是做儿子的本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不太监是底线的,大家放心,有一个人看,我都会更新到伟大糖浆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