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秦重刚刚缴获完du品,肖思沃急忙跑了过来。

    “队,队长!”肖思沃还喘着粗气说道:“师母和小明被绑架了!”

    秦重听到消息感觉脑袋嗡的一下失去了思考能力:“是谁!”秦重抓住肖思沃肩膀说道。

    “是毒贩!”肖思沃不敢看秦重马上就要爆发的眼睛,咬牙低头说道。

    秦重颤颤巍巍的放开了肖思沃的肩膀,瘫坐在旁边喃喃道:“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家的位置,他们怎么会知道!”说道最后秦重吼了起来,肖思沃看着爆发的秦重哭着说道:“队长,现在最重要的是救下师母和小明啊!”

    “对,快通知谈判专家,准备好狙击手,务必要保证人质的安全!”秦重虽然心中嫉妒恐慌,但还是有条不紊的下达了命令。

    在警员们的专业素养下,很快就锁定好了人质位置,并且做好了布局,秦重也前往了现场。

    在一番谈判过后,上面始终批不下来决策,而在等待中绑匪也渐渐的没了耐心,秦重当机立断,沟通狙击手务必一击必中,而其中一个绑匪意识到事态不对,原本急促的谈判突然平稳了起来,绑匪大喊道:“你们敢派狙击手,我让你们后悔!”

    在秦晓明与秦重的眼皮底下,绑匪开枪了……

    秦晓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妈妈倒在了地上,狙击手以最快的速度射杀了三人,但秦晓明的妈妈却远离了这个光茫万丈,但总有黑暗的世界,秦晓明没有哭出来,甚至没有一丝的反应,就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的妈妈,直勾勾的看着……

    以前的一幕幕在秦晓明的脑海中不断重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早就已经选择忘记了那段记忆,却在今天看到卷宗突然想起。

    秦晓明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赵海棠拍了拍秦晓明肩膀示意自己还在,秦晓明调整了一下状态说道:“这些人还是靠不住,还得靠我们自己!”

    “那是,我们关明大吉组合,重出江湖!”关谷神奇笑着说道。

    “你们快得了吧,关谷你看的明白着个吗?”陈美嘉指着卷宗说道。

    “这有什么难的!”关谷神奇拿起卷宗盯了一会儿,缓缓放下对秦晓明说道:“小明你说怎么办吧!”

    “切!”大家吐槽道。

    “这个事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所以我了解更深,我又回忆了当天的情况,加上我爸说的那些话,我确定当时我爸身边肯定有内鬼,并且他很可能就在现场!”秦晓明皱着眉头说道:“当时是我爸和野田警官合作处理的这个跨过案件,但野田警官并不知道我爸在国内的信息,所以嫌疑不大,而思沃哥更是从毕业就跟着我爸开始出警,而且他根本没有犯罪动机,所以也没有嫌疑,而嫌疑最大的就是来我家吃过饭,并且是日本人的我孙子村夫最大,他当时参与了这场案件,并且刚才说过,du品是两国之间的交易,我现在怀疑的是他!”

    “那他有什么动机?”咖喱酱说道:“我看村夫不像坏人!”

    “你不要被实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赵海棠说道:“不要因为他只比我差一点帅你就觉得他是好人!”

    “我是看脸的人吗?”咖喱酱自知是,没有底气的说道:“我就说是问问而已。”

    “现在怀疑有什么用,主要是证据!”吕子乔说道。

    “都过了五年了,那可能留下什么证据!”唐悠悠说道。

    “所以说我们要看这一页,来从根源入手!”侯甜甜拿出秦重发下的最后一页纸说道:“我刚才看了一眼,这页是最近才出现的团伙的一些资料,他们叫它为蟑螂!”

    “这名字好难听!”唐悠悠说道。

    “都是大坏蛋,要什么好名字!”陈美嘉说道。

    “我们的突破口就在这里,我们要找到这只蟑螂!”秦晓明起身说道:“现在我们兵分两路,一路去调查蟑螂的情况,一路去调查我孙子村夫的行动!”

    “我去调查我孙子村夫!”侯甜甜起身说道。

    “甜甜,你不是不是颜控吗?”咖喱酱惊讶道。

    “所以才要我去啊,你去的话,还不得叛变!”侯甜甜说道。

    咖喱酱嘟着嘴喃喃道:“怎么可能,我也就是可能谎报军情!”

    “那你怎么去调查,他可能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赵海棠说道。

    “你看我性感吗?”侯甜甜突然把腿放在了椅子上对赵海棠说道。

    “甜甜你要做什么,我们可是闺蜜集美!”咖喱酱一把搂住赵海棠说道。

    “你想什么呢,我就是想色诱我孙子村夫!”侯甜甜笑着说道。

    “这牺牲也太大了吧,我不同意!”吕子乔说道:“一菲都嘱咐好了要把你们照顾好,万一你不小心被禽兽祸害那怎么办!”

    “pei!乌鸦嘴!”陈美嘉拍了吕子乔一下说道:“虽然子乔说的不好听,但是确实太危险了!”

    “放心,我有必备绝技安眠大法,还有我来之前和一菲姐学了两手,加上我体质很好,一般的男生都打不过我,放心吧!”侯甜甜自信道。

    “那也……”秦晓明刚想说话,侯甜甜就打断道:“你们就专心调查蟑螂,我还可以作为间谍,告诉你们他们的调查情况!都是大男人别磨磨唧唧!”

    侯甜甜说完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就直接走到了我孙子村夫面前,拿出手机就来了一句:“帅哥,加个微信吗?”

    我孙子村夫看着认真的侯甜甜尴尬的一笑,还没搞清楚状况,只好微微点了点头:“好吧!”

    侯甜甜加好微信满意的一笑,又对秦晓明说道:“今晚有空吗,我想请你喝杯酒!”

    我孙子村夫更懵了:“这个还不清楚,到时候微信联系吧!”

    “哇塞,甜甜真乃女中豪杰!”咖喱酱说道:“我要是有甜甜一般奔放,也不至于落到现在这种地步!”

    赵海棠绿着个脸看着咖喱酱。

    “那么腼腆的甜甜竟然这么潇洒,简直是女版吕小布,胜似陈美嘉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