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547:回魂夜【12】

547:回魂夜【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那亮光变大,那声音也越来越清晰,周围的气温也越来越低。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慕容白问着方立军和白无息。

    两个人摇了摇头,之后方立军对慕容白说,“不知道,之前没遇到过,但是,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先看看,但是要多加小心。”

    慕容白点了点头,“恩,我知道了。”

    慢慢的,远处隐约能看清楚了,那是一片的红色,打头的是一支吹打的乐队,吹着喜庆的音乐。

    整个乐队的装扮是那种古代的装扮。

    后面跟着一群女子,那些女子也全都穿着古时候的那种一群,清一色,全是红色,一边走,一边‘吟’唱着好听的音乐,同时一只手还不停的从另外一只手提着的那个篮子里拿出一些颜色各异的‘花’瓣,慢慢的抛向空中。

    后面,看着是一顶轿子,也是那种古代的大轿子,当然,整个也都是红色的。

    轿子后面的情况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因为轿子特别的大,所以,走在轿子前面的红衣轿夫,大概就有十几人了。

    队伍慢慢的朝着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三个人的方向靠近。

    可是,在看向他们脚下的时候,三个人惊奇的发现,这些人全都不是一步一步走来的,竟然是慢慢的飘动的。

    不用想了,这肯定不是人类了!

    那么这到底算是什么呢?如果是鬼,这一下这么多的红衣鬼,看起来真的很不哈对付啊!

    突然一个词进入到了三个人的脑子里:‘阴’婚!

    一般来说,‘阴’婚都是这些死人之间的婚配,有的是他们死后,暂时没办法投胎,又觉得自己很孤单,干脆,就自己去找‘门’婚事。·

    而另外的,大多都是一些死人的家属,觉得自己家的孩子死的时候还没有婚配,会有什么不好的,就会买通一些人,给自己家的孩子找一个合适的死人,一起配个婚,合个葬。

    现在眼前的这场冥婚,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呢!不过,不管是什么情况,这遇到了,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事,如果那些家伙发现有活人打扰,弄不好,就会直接开了杀戒,把活人变成死人,一并带走。

    想到这里,方立军和白无息就开始商量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让那些鬼不发现自己呢?

    可是,这好像很难,人对于鬼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人需要呼吸,有心跳,有体温,不管怎么隐藏,就算是弄个隐身符,也不可能不呼吸啊!

    不过,就算是很难,也要拼一下了!如果躲过去,就没事,如果被抓住,就会有些麻烦。

    想到这里,方立军快速的拿出自己的包,画出三张能让鬼看不到的隐身符。

    在画好之后,方立军把符分给了慕容白和白无息,随后,三个人分别把那符贴在了额头上。

    虽然有着隐身符,但是三个人还是很害怕的,心跳很明显的加速了,可是,又担心被发现,所以,只能努力的让心跳的不那么快,并且还屏住了呼吸。

    队伍慢慢的接近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轿子上的新娘了。

    那轿子的周围是那种珠帘,随着轿子的摇摆,那珠帘晃动着,新娘坐在轿子的正中间。

    当然了,那新娘的打扮,真的是很不错的,全身红色的嫁衣,一看就是那种精心制作的,上面绣着的龙凤呈祥,很是好看。

    新娘头上盖着一层纱,淡淡的那种红纱,透过那红纱,隐约的能看清新娘的五官,看起来很是清秀,年纪很轻的样子。

    三个人在那新娘路过的时候,直接憋住力气,担心那新娘他们要是发现了自己,可就麻烦了!

    果然,这隐身符也算是好用的,队伍慢慢的经过了。

    当然,中间也有几位觉得这停在这里的汽车很是奇怪,也走近看了看,但是,因为隐身符,还有屏住呼吸的关系,根本也就没发现车里的三个人。

    眼看着新娘的轿子就过去了,后面是一些抬着大箱小箱的,估计,是一些嫁妆之类的东西。

    整个队伍虽然速度很慢,但是好歹也算是过去了,这让慕容白松了一口气,使劲的呼出一口气,“啊,憋死我了!”说完,开始使劲的喘着气。

    方立军和白无息也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就在三个人以为什么事都没有的时候,却没注意到,车子后面的窗子上,还爬着一只红衣的小鬼,正在调皮的朝着车子里面看着。

    三个人在呼吸的时候,一下子把那小鬼吸引了。

    那小鬼觉得很是奇怪,这里是怎么回事呢?这地方,人类应该是进不来的啊,怎么会有人的气息呢?

    想来想去,那小鬼想不明白,于是,开始使劲的招呼同伴,“来啊!这里有人!”

    那队伍后面的几只红衣小鬼一听,全都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汽车的边上,使劲的往车里看着。

    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全都吓坏了,这车子可是根本挡不住那些小鬼的啊!如果他们要是真的冲进来,可怎么办啊?

    就在这时候,那些跟在轿子后面的鬼也发现了那汽车的问题。

    于是,就有小鬼冲到队伍前面,招呼着什么,之后整支队伍就停止了前行。

    一些很是好奇的鬼,全都飘到了白无息车子的边上,这可把那轿子前面的一个年级比较大的女鬼给惹恼了。

    “你们怎么回事?这还要看时辰的,新娘送去晚了,可是要麻烦的!”那女鬼冲着那些车子边上的小鬼喊着。

    那些小鬼似乎很是害怕那女鬼的样子,一听她这么说全都慢慢的离开了车子附近,再一次回到了那队伍里面。

    而这时候,那女鬼竟然慢慢的走到车子旁边,在车子周围转着圈,同时,还用鼻子使劲的闻着什么。

    在闻了一会儿之后,那女鬼在那里自言自语的,“这奇怪了,明明有人的味道,怎么就看不到呢?”

    这一句话,把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全都吓坏了,因为他们忘记了,自己身上的味道是没办法消除的,难道,真的被这女鬼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