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54:鬼穿衣【10】

454:鬼穿衣【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为什么,慕容白总是觉得夏晨曦今天怪怪的。

    以往的夏晨曦是不会喜欢那些非常可爱的衣服的,因为夏晨曦是属于那种喜欢穿职业装的女孩,可是,今天夏晨曦竟然看了不知道多少件非常可爱的衣服。

    现在,这夏晨曦坐在餐厅里,竟然点起了夏晨曦最不喜欢吃的一些青菜!

    慕容白真的觉得眼前的夏晨曦很是奇怪,难道,这夏晨曦“性情大变”了吗?

    这怎么可能啊,一般性情大变都是受到了什么刺激,或者,是意外的弄伤了头部才会那样的,可这夏晨曦,一没有受到什么刺激,二也没发生什么事故,根本就没什么机会受伤,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吃饭的时候,慕容白看着眼前的夏晨曦一口一口的吃着她之前最不喜欢的食物,还吃的津津有味的,真的是越看,越觉得今天的夏晨曦很是陌生。

    两个人吃过饭之后,慕容白想着方立军和白无息或许现在应该“搞定”那衣服了,于是慕容白就张罗着回夏晨曦的家。

    可是,那夏晨曦似乎根本就没有要回家的意思,一个劲的拉着慕容白继续的东看看,西看看,看的那些衣服什么的,还全都是非常可爱的那种。

    慕容白越来越觉得眼前的这个慕容白很是可疑,难道.

    慕容白不敢想下去,要知道,此时可就只有自己和这“夏晨曦”在一起啊,如果自己想象的是真的,那么,弄不好自己可是要有危险的啊!

    想来想去,慕容白觉得,或许自己现在可以联系一下方立军或这白无息,让他们俩来一个,这样,至少自己还能是安全的。

    想到这里,慕容白拿出了手机,可是,很是奇怪,慕容白的手机,竟然没有信号!

    不管慕容白怎么弄,也重启了不知道几次了,但是还是一样,就是没信号!

    慕容白要崩溃了,这什么手机啊,到关键时刻,竟然给自己没信号!

    现在怎么办?对了,自己的手机不行,那就用别人的手机啊!或者,是固定电话。

    看了看夏晨曦,慕容白说:“夏晨曦,你带电话了吗?我想给方立军打个电话,等下让他来接咱俩,不然,咱俩这大包小包的,打车也不方便。”

    夏晨曦笑了笑,“没事的,打车回去吧,总麻烦方立军,多不好意思啊!”

    “就让他来吧,反正他在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做,多出来走走,也是好的!”慕容白就想要夏晨曦把电话交给自己。

    可是,那夏晨曦继续变着花样的找理由,就是不让方立军来接自己和慕容白。

    并且,与此同时,夏晨曦还牵着慕容白朝着商场的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走到地方的时候,慕容白才发现,那是去往安全通道的路啊!

    换句话说,那地方,实际上是楼梯间。

    打开那楼梯间的铁门,夏晨曦微笑着看着慕容白,“慕容白,我刚才的那套衣服,我太喜欢了,你跟我一起去楼梯间,我好试穿一下,你帮我看看合身不合身啊!”

    慕容白是不想去的,但是那夏晨曦甚至直接用手拉自己了,没办法,慕容白只能跟着夏晨曦一起进了那楼梯间。

    一进到那楼梯间里,夏晨曦的脸上就开始浮现出了诡异的微笑。

    一边看着慕容白,一边慢慢的点着头,“不错,很不错啊!”

    慕容白纳闷,“什么很不错?你不是要试穿新衣服吗,快点啊!”慕容白有些没耐性了,既然要试穿,那就快点,不知道为什么,这楼梯间,竟然有些慎人的感觉。

    夏晨曦继续看着慕容白,“恩,我会快点的,放心!”

    说完,夏晨曦就朝着慕容白的方向走了一步,离得慕容白更加的近了。

    慕容白纳闷,这夏晨曦不是要换衣服吗?不去袋子里面拿衣服,离着自己这么近干什么啊?

    可是,还没等到慕容白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晕倒了,之后,慕容白就彻底什么都不知道了。

    因为一些商户在楼梯间里放了一些货物,所以,时不时的会有一些服务员来楼梯间里面拿东西。

    就在两名服务员来楼梯间里拿东西的时候,竟然发现有人晕倒在了那楼梯间里面,于是,很快的就联系了商场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尽快来人,好帮忙把这昏迷的人送到医院里去。

    于是,这晕倒的人很快的,就被送往了医院,在医生检查了之后发现,只是简单的晕倒了,稍微抢救了一下,就苏醒了过来。

    那人醒过来之后,看着四周,自己这是在什么地方啊,自己只记得.

    原来,这晕倒的人,竟然是夏晨曦!

    夏晨曦想着,对啊!自己只记得一早上换了衣服,要和慕容白一起出门逛街,后来,怎么回事?

    一想到这里,夏晨曦立刻找医生要来了自己的手机,打算给慕容白打个电话,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慕容白的电话竟然怎么都打不通。

    夏晨曦有些着急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想了想,夏晨曦在自己手机上找到了方立军的电话,直接拨了出去。

    方立军很快就接听了电话,之后在电话那头一个劲的问着夏晨曦她们现在在什么地方,怎么还没回家,还问了一大堆关于慕容白为什么不接电话,是不是出现了什么意外的话。

    等到方立军连珠炮一般的问话结束之后,夏晨曦才开始说:“你先听我说一下吧!事情有点不对劲!”

    随后,夏晨曦简单的说了一遍关于今天早上自己莫名其妙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之后又不知道为什么会晕倒在商场楼梯间里的事情。

    还没等夏晨曦说完,方立军就问了夏晨曦最后一次看到慕容白的地点,之后就挂断了电话,直接冲了出去。

    白无息原本是和方立军在一起的,可是,在方立军接了电话之后,就疯子一般的往外冲,白无息有些纳闷,但是还是跟着方立军一起冲了出去。

    等着方立军打车的时候,白无息也一起钻进了出租车里,直接奔着那商场的方向开了出去。

    到了商场之后,方立军直接带着白无息,去了夏晨曦晕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