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四百七十六章 回马枪刺落申承 元气成型杀申平

四百七十六章 回马枪刺落申承 元气成型杀申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救下的申承眼见初阳要加害自己亲弟弟,急忙换乘了新的坐骑,急拍马向初阳冲刺而来,同时举刀大喊道:“方捷!休伤我弟性命!且与爷爷再战三百回合!”

    “想不到两个废物的感情竟然也这么深!”初阳冷笑一声转回了身,对冲来的申承讽刺道:“三百回合?就凭你?哈哈哈哈!”

    “且与我再战过不迟!”申承攥着偃月刀怒道。

    初阳可不跟他废话,径直将长枪刺出,申承苍茫间闪躲,因为用力过猛,险些又坠下马去。

    两边赶马靠近,皆不动元气拼打在了一起,初阳一个错身闪过刀劈后,猛地将长枪刺出,枪上劲头直接把申承头顶钢盔挑飞,申承一个晃动下头发顿时飞散,再加上他久战不下而心生恼怒便疯狂怒吼,这一刻的申承看起来就像厉鬼一样!

    这时身后一声暴喝传来,眼角顿时闪出一片黄亮,初阳急忙翻身将长枪刺出,同时枪头上冒出一道青色元气!当耳边传来刺啦一声金属摩擦响,初阳才顾得上回头去看,果然是申平偷袭自己!

    “无耻恶徒!”怒不可遏的初阳将长枪担在肩上猛转马身,两手展开硬掰枪头与末端,青钢枪枪身随即弯曲,随着力道变大,右手握着枪纂不撒,抓着枪身上半段的左手忽然松开,长枪强压下的作用力得到了释放,猛地向身前的申平身上弹去!

    仓促间的申平来不及躲闪,被长枪重重的挥在了身上,整个人嘭的一声从马上倒飞了出去,落地后甚至来不及吐一口血,整个人就不省人事了!

    申承见后大叫一声举刀便冲初阳后背砍去,初阳急忙拍马窜出,因为亲弟弟已经击飞不知死活,申承愤怒之下只顾追赶初阳,对着他追击的背影将刀猛劈猛剁!

    眼见两人身位越来越近,申承算好距离将偃月刀举过了头顶,怒骂道:“方捷!还我弟弟命来!”

    随他骂完一句,大刀便准备向初阳后背砍去,这时初阳的坐骑却突然被勒停,马上的初阳也突然扭回了身子冲向了高举大刀的申承,同时手上发力长枪猛地刺出,口中大骂道:“我送你去跟他作伴!”

    申承正高举大刀准备劈斩初阳,偃月刀已经举过了头顶,根本来不及撤回防守,而且他这时的动作也不适合闪躲,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遭初阳一枪后再摔落马下,手中大刀也随即掉落在了地上。

    转马身回到了申承面前,眼见申承一手捂着胸口吐血,初阳放声大笑道:“你有拖刀计,我有回马刺!”

    说完准备出枪刺他咽喉,突然从后方传来几声惨叫,初阳本能转头看去,就见子丹正把刺出的长戟收回,并骂道:“主将决战,尔等杂兵竟也敢私放冷箭!”

    初阳满意点头转回身正待出枪,可变故再次发生,突然从另一侧冲出了二十几个重甲骑兵,皆挺槊向初阳冲来,同时口中大喊道:“一起上救下将军!”

    这时的初阳也只是刚刚转回身来而已,根本做不到一箭双雕,这时要是出手只能两种结果,要么格挡或杀掉冲上来的重甲骑兵,要么直接杀了申承,但要冒险承受一波骑兵的攻击!

    初阳熟知要想将他们全部歼灭,就要先保住性命才行。不做犹豫的他果断选择先杀死冲来的骑兵。左手半握拳一道元气从掌心经虎**出,成一道丈长的元气剑,对已经刺来的长槊劈下,将为首三个重骑兵连兵器加马全都砍断!

    一剑过后趁其余骑兵还没涌上来,初阳急忙冲子丹喊话道:“开杀!一个不留!”

    久候的子丹早就按耐多时了,在收到初阳命令的瞬间便挺起长戟,先将近前还没反应过来的几个戟兵刺死,跟着就骑马冲进了人堆中大开杀戒!

    初阳也发动了攻势,对赶上来营救申承的重骑兵冲锋而去,这二十人也算是训练有素,竟然先分出十人将初阳挡在外面,剩余几人去搭救申承。虽然外头的十人在初阳手里只能过一招就被杀死,但也为救出申承争取了不少的时间。

    等初阳杀完那十人之后,地上的申承早已被救起并驮到了一个骑兵的马背上,初阳急挺枪冲了上去,剩余的十多个重骑兵赶紧联合其他叛军上前,以人海战术将初阳挡在了外面。

    初阳挥出元气剑砍死了近前的几人,突然反应过来跑了申承,但还有一个不知死活的申平!急忙转马身向申平方向看去,才发现他也被人救了起来,而且正在被扶着上马。

    情急之下急速拍马追赶而上,可因为两人距离想对较远,又加上中间有叛军阻拦的关系,初阳竟然没有追上。眼见申平也要逃离了自己手掌,初阳怒吼一声右手握住枪纂将青钢枪平伸刺出,同时枪头上射出了一道三丈长的剑芒,直冲申平后背刺去!

    三丈长的剑气如穿透了云雾的烈阳一样势不可挡,就在初阳以为胜券在握时,却出现了一件差点没让他气吐血的事,那道剑气竟然没有贯穿申平的身体,而是到了他后背一寸前便停了下来,这刺杀的距离竟然只差那么一寸!

    一刺不中的元气重新缩回到了长枪内,面前又冲上来三个骑兵,初阳挥元气剑将他几人砍死,再去看申平,竟然已经开始挥鞭准备逃走了。

    “要是再让你逃了,我他吗就不是三阶巅峰!”初阳咬牙怒骂一声,换成双手攥住青钢枪,将体内元气急速运转至双臂经脉上,过后一声怒吼将长枪刺出,枪头上顿时射出了一道渐渐增长的青光!

    青光在足够一尺后便形成实质飞离了枪身,朝申平的后背而去,飞出的瞬间更是直接变化成了青钢枪枪头一模一样的造型,速度之快早已超过了普通弩箭,简直像流光一样一闪而过!

    骑上马的申平以为自己大难不死,还不等高兴一下就见到一道青光从自己胸前飞出,本能下眼神被青光带远而去直至成一个小点,他皱了下眉对这极快的光束疑惑不解,甚至以为是自己眼花。突感到胸肺处一阵剧痛,急忙低头去看,就见到刚刚飞出青光的位置,现在已经多了一个碗口粗的伤洞,伤口之大甚至都能看到一旁在跳动的心脏!

    惊恐之下猛抬头转身看向身后,就见初阳挺着尚发着青光的长枪面带微笑,申平眼中尽显恐惧之色,张了张嘴一头坠落马下一命呜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