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死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李二牛你给老子站起来,你难道忘记当初的誓言吗?我命令你马上给老子站起来,给老子把这群牲口砍了。”周志军在狼群的包围下冲李二牛喝道。

    这时李二牛由于腿部受伤,踉跄的摔倒在地,要不是防暴队成员以死相抗,恐怕李二牛现在已沦为一堆白骨。

    李二牛话音有些虚弱的说道,“周志军你叫什么,老子还没有死呢,等老子死了你给老子再叫魂!”

    周志军看到李二牛没有死,脸上这才挤出丝丝笑容,看到李二牛没事儿,周志军手中的拳头轰的更加猛烈,就好像是在为李二牛报那一口之仇,那叫一个气。

    防暴队成员抵抗下狼群一头又一头的攻击,现在他们要不是靠信仰坚持,恐怕都会跪倒在地上,任由凶狼践踏他们的尊严,现在他们已经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

    三十号病残能重创五十头凶狼已经是神话!

    吴莱这时将撬棍甩给李二牛,喝道,“给老子活下来,你们每一个人都给老子活下来,听到没有!”

    吴莱的话音如那亘古福音,洞穿在整个狼山内。

    回音不断!

    活下去,这是血狼的命令!

    吴莱怒喝一声已冲向狼群,他这一次没有使用军中那套打法,他用的是疯十三所传授的龙象虎鲸拳。

    二十四招在吴莱的挥舞下那叫一个变幻莫测,这时吴莱不光使用龙象虎鲸拳,还将内力蕴含在双拳中。每轰出一拳力量都爆表,凶狼根本经不住吴莱攻击。

    吴莱本身体内蕴含的力量就磅礴无比,又有内力加持,他现在就像一位地狱神魔,开始疯狂的收割凶狼。

    拳锋所到之处,就有凶狼呜咽一声倒地。

    众人看到这一幕都傻眼了,心中震撼不断,这究竟还是人么?

    周志军本来要挥出的拳头停滞在空中,咋舌道,“难道这才是血狼真正的实力!这也太恐怖了吧!”

    林虎同样感叹不断,“这哪里是一个兵王,分明就是一个江湖大侠啊,你看血狼那出拳的姿势。”

    李二牛挥洒着撬棍,将一头凶狼刺死,目光呆滞的看着吴莱,“这难道就是武功秘籍中所说的江湖高手?”

    旁人自然不知道李二牛这句话的含义,因为只有真正接触功法的人才知道什么叫江湖高手,当然李二牛也只不过是个半吊子。

    “血狼太帅了!”

    “卧槽——什么太帅了,这分明是超级男神啊!”

    “我都有种爱上血狼的感觉!”

    …

    吴莱在前方浴血奋战,后方的队员竟然在一旁发呆感叹,竟然停手在后方开始感情倾诉,差点儿没把血狼给气死。

    “想不想活着离开这里,想就给我让它们断子绝孙!”正在施战拳脚的吴莱突然怒吼一声,咆哮不断。

    这时所有人才反应过来,他们还没有安全脱离战场。

    这一战可以说是昏天黑地,不亚于真正的战争,因为这场人狼大战实力太过悬殊,数量上偏差更大,要不是防暴队成员拼命抵抗,后来有吴莱加入,恐怕这些人全部都会成为凶狼口中的食物。

    在凶狼的眼中,它们吃人那就是天经地义的存在。

    你人在狼的眼中,一文不值!

    它们面对敌人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人同样也是如此。

    更何况是一群被血狼洗礼过的人!

    战斗接近尾声,能够站起来的防暴队成员已是寥寥无几,而凶狼却还有四五头能够行动,他们现在连扔出石子的力气都没有,个个就像被彻底抽空一样。

    吴莱这时同样伤痕累累,因为他之前以一人之力,力敌将近四十头凶狼,随着凶狼一头头倒下,吴莱体内的内力也渐渐耗尽,就连吴莱都没有想到,在内力耗尽的那一刻,他竟然软成一团!

    在吴莱坐在地上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有种被阴云笼罩的感觉,他们都知道,现在恐怕已没人能站起来和这五头凶狼一战。

    吴莱面对五头凶狼没有丝毫惧意,叹道,“堂堂的血狼竟然会栽在几头凶狼的口中,实在是悲催呐!”

    吴莱的话音侃意十足,众人想笑也笑不出来。

    因为死神在向他们一步步靠近。

    这时吴莱心中大骂不断,心想都怪这个疯十三,让老子的内力达到第三层,内力达到第三层竟然还那么经不住用,老子才疯狂了一会儿,内力就已枯竭。

    如果让江湖高手看到吴莱那样使用内力,一定会把吴莱唾弃死,那分明就是一个败家子,内力怎么能那样用!

    五头凶狼狼视耽耽的盯着他们一行人,已出现动口的苗头,毕竟面前可都是美味呐,一顿就可以大补!

    周志军有些沮丧的说道,“老子的高手梦啊!”

    林虎感叹道,“我现在只想求狼爷爷下口的时候能够轻点儿。”

    李二牛叹息不断,“是我把兄弟们给害了,二牛下辈子替你们做牛做马来报答对你们的亏欠,对不起!”

    众人哪里还会在意这些,他们只希望凶狼能给一个痛快,因为现在的他们可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连自杀的力气都没有。

    吴莱苦笑道,“想我血狼大人名扬四海,今天却栽在一群畜牲口中,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污点儿啊!”

    面对血狼的感慨,众人陷入沉思。

    他们的人生哪有什么轰轰烈烈,只有今天这场生离死别有些轰轰烈烈,他们是为了自己战斗而死。

    五头凶狼已张开大嘴,獠牙已露出。

    死神大爷现在已开始挥动镰刀,马上对他们要进行收割。

    现在他们已陷入绝境,恐怕不会有人救他们!

    凶狼挪动起来,向防暴队成员还有落单的吴莱走去。它们发动攻击不过是瞬息间的事情,它们是狼。

    脑子中根本没有丝毫顾虑!

    嗖——

    黑影掠出,冲向防暴队成员还有吴莱。

    这一刻凶狼爆发出最为凌厉的攻击,意在一招制敌。

    吴莱面对凶狼并没有坐以待毙,在凶狼冲上来的那一瞬间他将全身力量灌入双臂中,用胳膊肘怒撞在凶狼的耳风眼处,挺身将凶狼压倒在地,就用胳膊肘死死按住凶狼的脖颈,如同泰山般压在狼身上一动不动。

    防暴队成员在死亡威胁前,同样爆发出最后求生的力量,四人合力扼杀一头凶狼,就这样用身体将凶狼活活压死。

    直到凶狼不再挣扎,他们才软绵绵的倒在一旁。现在的他们哪里还有一丁点儿的力气,就像那被抽干的枯井一样,没有一点儿的水渍,他们现在就是这样。

    “周志军,你说我们是不是要死了!”林虎闭眼软绵绵道。

    周志军同样软绵绵的说道,“我感觉自己现在已经漂起来了,恐怕我已经死了,你死没死我不知道。”

    “死了!”

    “我们现在都已经死了,只不过是还没有死透。”

    “我感觉也是,头顶的白云好飘逸呀!”

    “我感觉自己现在已飞入云端中,看来我已经到了天堂,天堂真美啊!”

    …

    这时吴莱将身子翻正,没有好气的啐道,“一群怂瓜,死没死自己心里没数么?都给老子好好活着!”

    活着?

    对于他们这一行人来说,活着是一件多么渴望的事情。

    “血狼大人,我们还活着吗?”

    “不可能吧,我感觉现在已经死了!”

    …

    吴莱面对这群怂瓜无奈至极,长叹道,“你们现在没有死,你们是半死不活的傀儡,你们从人变成了傀儡!”

    傀儡?

    无论吴莱在一旁说什么,无人应答。他们实在是太累了,晕的晕,睡的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