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愧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吴莱从腾升出来便骑着疯狂小摩滴向红星总部疾驰而去。他也没什么目的,就是想看看这群鳖孙现在怎么样了!

    毕竟红星他血狼一手扶植起的势力。

    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车尾后卷起一米多高的土尘。

    吴助理永远不走寻常路,他大路不走。硬是走了些坑坑洼洼的土路,差点把肠子撞出来,把铜墙铁骨给撞的散架。这要是被老毛驴看见,一定会说,不错,一副铁打的身体一定是撞出来的。

    很快他骑车冲入红星大院,差点把摩托骑到红星大堂上。虽然没有冲到大堂上,那也距离不过咫尺。

    正在开会的红星高层有些懵逼,尤其是李通,嘴巴张的能放进去一个鸡蛋,其次就是李红星,如被点穴一样站在那里。

    “大家好啊?”吴莱不合时宜的冲众人打招呼。

    众人面面相觑,一脸的惊骇和尬意。

    随即开始一通附喝。

    “吴助理好!”

    “吴助理好才是真的好,我们都好!”

    …

    这时吴莱痞气十足的走进大堂,把这几位海宁大佬都给无视了,这要是让道上人看到这一幕,还不大跌眼镜?

    一个身穿大裤衩的男人竟然辣么威武牛气!

    吴莱注意到李红星缠着绷带,关心的问道,“胳膊没断吧?要不要我替你接骨,大兄弟!”

    方若华,李通,张福,姜储云听到这句话懵逼了,这是关心人么?分明就是成心给人添赌,气死人不偿命呐。

    李红星有些哭笑不得,“谢谢吴助理的关心,胳膊挺争气的,没有断了,到时候断了一定找吴助理接骨。”

    随即吴莱摆摆手,啐道,“我是专业的老兽医!”

    噗!

    几位高层哄堂大笑,徒留李红星一脸郁闷呐。

    看到大堂这几张苦瓜脸吴莱也懒的搭理他们,敷衍道,“你们现在都是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有些事情不需要我交你们做吧?”

    言归正传的吴莱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慑人之意。

    众人都知道玩笑已经开过,接下来就要切入正题了。

    李红星率先问道,“吴助理红星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吴莱没有好气的白了李红星一眼,说道,“你是老大你问我干嘛?我又不是你的狗头军师,真逗。”

    被呛的李红星懵逼无比,腹诽一番。

    这时一旁的李通正偷着乐,发出咯咯的声音。

    “你老母鸡下蛋呢?”吴莱指着李通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怒批,可把李通批的面红耳赤,羞死人。

    李通轻声嘀咕着,“一个老公鸡哪里能下蛋?”

    张福和姜储云都愣了,有些哭笑不得。

    方华美眸尽数落在吴莱身上,眸中略有几分歉意。想到那天在集团的事情就尴尬无比,苦涩的摇摇头。

    常有理的吴莱扫视着众人,“红星一定不能走黑,明白吗?哪怕是你们开个场子,让兄弟们去厂子里干活,都不能干那些生儿子没屁.眼的事情!”

    方若华已经明白吴莱的意思,帮派以集团的方式发展。当然帮派建制依在,只不过是不走那些黑路而已。

    “明白了——”方若华随即答道,从她接管东兴集团股份的时候,她就明白个差不多,红星一定不会走那种刀尖舔血的路。

    吴莱这时乐了,对着几个老爷们指指点点,“看看人家华华的觉悟,看看你们这群二百五!”

    几位堂主都被骂懵逼了,方若华有些哭笑不得。满脸都是尴尬,自己好歹也是一个大姐大,竟然叫她华华!

    李通这时当的一下站起来,“吴助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们不混,就是靠做生意养活自己和兄弟们!”

    “没错——”吴莱这时拍着李通的肩膀,笑道,“还是我们家的二蛋有觉悟,李红星晚上给加个鸡腿。”

    李红星差点喷出来,搪塞的点头。

    “反正我也不是你们红星的人,你们自己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有一点我希望你们记住,我能把你们扶起来,我同样能让你们坠入万丈深渊。”这时吴莱就好像换了一个人,这句话回荡在众人脑海中极具威慑力。

    “是——”李红星,方若华,李通,张福,姜储云几乎是同一时间说出这个是字,可见吴莱给他们的威慑有多大!

    吴莱来红星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提醒他们好好做人。不要有点儿权利就开始飘飘然,当然这也是他最不想看见的事情,来这里是提前给他们打预防针。

    见几位堂主态度如此决然,吴莱也不好继续扯下去。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些事情没必要扯的太清楚。

    随后骑车风声呼呼的离开红星。

    徒留几位堂主面面相觑的发呆,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训话?

    ……

    晚上吴莱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看爱情偶像剧。看的吴莱那是义愤填膺,不就是亲个嘴儿吗?整整磨磨唧唧了半天,差点把吴莱给急死,急的直翻白眼。

    许茹芸竟然破天荒的坐在他旁边,目光涣散,俨然一副病态。尤其是那发白的嘴唇,一看就是生病了。

    吴莱好奇的盯着许茹芸,“茹芸你这是怎么了?难道是那个东东来了?”

    许茹芸软绵绵的说道,“你见过那个来了的人是这副模样?”

    哦!

    吴莱摆出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随即啐道,“我知道,每个人的症状不同,要是梦允的话,那就是一头疯狂的小母牛!”

    如果是平时,许茹芸听到这句话一定会笑的前俯后仰。而今天许茹芸竟然面无表情,就好像行走的傀儡。

    “他是不是死了?”许茹芸眸中尽是伤楚之色。

    这一刻吴莱愣了,他在让血狼堂行动的时候完全忽略了许国栋的另一个身份,他也是许茹芸的父亲。

    吴莱尽量让自己表现的不那么尴尬,搪塞道,“新闻上说是的,具体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没准儿是假的呢?”

    许茹芸此时双眼生出一片水雾,抽泣道,“当初我特别希望他去死,可是现在真的死了,我竟然…”

    说到这里苏梦允已哭成一个泪人,吴莱有些不知所措。说到底这罪魁祸首还是因为他,他就是那个最大的恶棍。

    “许茹芸你别哭了!”这句话生硬的从吴莱口中飞出。

    许茹芸伤楚的说道,“我现在真成了孤儿,无亲无故。”

    “茹芸,你有没有想过你当初为什么会逃到海宁,有没有想过他们全家为什么把你当成一个异类。”吴莱感觉自己这些话都有些侃侃而谈,分明就是在为自己开脱。

    这时许茹芸抬起哭花了的脸,抽泣道,“是因为我的母亲,在那个人眼中就是一个玩物,他压根就没有把我母亲当人,权当是他发泄的工具!”

    吴莱一时接不下去了,因为他没有权利评价一个人的好坏。就算所有人都可以评价,唯独他吴莱不行。

    血狼的世界中只有使命!

    “他死了,我应该给他立一个碑,每年的今天过去给他送一束花,我要让他在阴间愧对我的母亲。”

    许茹芸突然话音变的铿锵十足。

    这时吴莱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到欣慰,但是他没有。

    “你能代表你母亲宽恕他,已算是敬孝了!”吴莱叹道。

    突然间许茹芸收起之前的沮丧,脸上露出一抹笑容,“就算我没有所有人,我还有一直陪我的吴大哥!”

    吴莱面色尴尬的点点头,一切都是出于对许茹芸的愧疚。

    所有事情他都知道,他却隐瞒。

    卧室的苏梦允将一切听入耳中,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