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是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地面被鹰六退身划拉出一条土痕,可见司徒若楠的内力多么强大!

    “你……”这一刻,鹰六彻底哑了,一个老江湖竟被小辈逼的大退,且那黝黑的铁拐上已出现丝线般的裂纹。

    吴莱看到鹰六那扭曲的面庞,就忍不住捧腹大笑,对于他这种老江湖而言,辱他比杀他更狠,辱可是心灵上的创伤。

    “老杂毛,今天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吴莱一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样子,哈哈大笑着。

    卢二都有些傻眼,那个貌如天仙般的女子战力怎么会那么强?难道说鹰门的那个老杂毛都不是她的对手。

    “今天就让老夫试一试你的路数!”鹰六怒喝一声,再次发动攻击,铁拐在他手中宛如神兵利器!

    吴莱心中一番嘀咕,心想老杂毛是鹰门的高手,自然知道华夏那五个江湖世家,倘若司徒若楠使出江湖世家的功法,就暴露了她的身份!江湖世家和三十六门之间有一个无人可解的死结,思索着。

    这时两人已对战在一块儿,司徒若楠双臂轻挥,宛如仙子轻舞,至于鹰六,更像是一个头脑发胀的精神病!

    白发飞舞着,身上的黑袍也是如此,内力释放的已是一览无余,他要想压迫司徒若楠,就必须使出全力。

    否则没有半毛钱机会!

    司徒若楠虽然内力强悍,但是在和老油条的对战上明显不足,鹰六知道司徒若楠内力强悍,干脆就用偷奸耍滑的招数和她对战,期间他占了不少便宜。

    司徒若楠左肩膀都被铁拐划破。

    吴莱见状,满面怒容,“老杂毛,你敢伤我老婆,我废了你,让你知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众人一头黑线,你老婆不是你自己推出去的吗?

    司徒若楠无语了,她没有想到吴莱除了脸大,还是一个马后炮,美眸直翻白眼,眼神要是能杀人的话,吴莱不知已挂了多少回。

    “老婆,接刀……”吴莱怒喝一声,将他口中的刀扔给司徒若楠,她没有犹豫,退身,翻转手掌接刀。

    下一秒,她石化在原地!

    吴莱口中的刀竟是一根腐烂的竹棒,而且还是那种一拍就碎的类型,司徒若楠差点儿气晕,这个混蛋。

    皓齿噔的是噌噌作响,这时鹰六的攻击已破空而至,攻势那叫一个汹汹,她不得已将内力注于竹棒上,和鹰六进行交锋,鹰六有些吃瘪,一根腐烂一多半的竹棒竟能扛住他铁拐的攻击,气的更是牙痒痒。

    “喝……”鹰六怒喝一声,将内力全部灌于铁拐中,上面覆着一层形似薄膜般的气雾,内力挥洒而出。

    顺势翻转手中的铁拐,内力和铁拐的攻击同时落下,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感觉,然而他的刚猛在司徒若楠面前踪迹全无,司徒若楠迈出莲步,一挑竹棒,让过铁拐!

    就这样,看似海浪般的攻击,被人家扶手化解!

    鹰六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司徒若楠,如同见鬼了一般,活了将近八十年,到最后竟被一个女子一招化解。

    唰!

    司徒若楠进攻了,竹棒在手,让她情不自禁的使出了青莲刀法,竹棒虽没有刀刃,但在她手中挥舞下,宛如一把长刀。

    嗡!

    所使的武器碰撞在一块儿,竹棒安然无恙,然而铁拐上却是裂痕越来越粗,随着竹棒翻转,铁拐被硬生生的砍裂。

    这一刻,鹰六愣了,老江湖是真撼动不了一个女子!

    鹰六不甘的踢出飞鹰腿,腿影千幻,速度飞快,然而司徒若楠只是轻挥了几下竹棒,他就已被打翻在地。

    “不可能!”鹰六咆哮,他不会相信自己这么弱。

    他再次起身进攻,司徒若楠直递手中的竹棒,那股强悍的内力直接破开鹰六胸前双掌,刺在他的胸腔上。

    咔!

    竹棒碎裂,狂涌的内力加持下,变成一堆碎屑。

    鹰六石化在原地,一动不动!

    过了四五秒,下巴上的黑白胡被他吐的鲜血染红。

    竹棒虽然破碎,但那内力已穿入鹰六体内。

    她调息收势,看眼不再看鹰六一眼,能进入她眼中的人恐怕寥寥无几,但吴莱就是那其中的一个。

    十二位黑袍护法被重创,已失去战斗的能力,至于鹰六,现在恐怕是生不如死,司徒若楠打出的内力何等强悍,进入人的体内那不是绞肉机般的存在?

    吴莱仰头大笑,“老前辈,你不是很狂吗,我就在这里,你到是来杀我啊!老杂碎,看我不弄死你!”

    这时卢二已把那些被捆绑的药门弟子救下,个个面色愧疚的看着吴莱,竟不约而同的跪在了他的正前方,意在赎罪。

    然而吴莱并没有在意这些,他把重心落在了鹰六身上,眯眼道,“杂毛,感觉怎么样?爽不爽?”

    鹰六被辱的无地自容,双目喷火般瞪着吴莱,咬牙道,“你狂什么?我输给的又不是你,你得瑟什么!”

    咚!

    吴莱一拳已轰在鹰六的胸腔上,传出骨头碎裂声。

    鹰六双眼血红,气颤的跪地!

    现在他就像是将死的稻草一般,颤颤巍巍!

    “你究竟是谁?”鹰六颤声道,死瞪着吴莱,一副要吃了吴莱的架势,但是身受重伤的他,动不了分毫。

    “我嘛……”说罢,吴莱面带笑容的又是一拳,“你猜猜看,你要是猜对了,我帮你医治腿伤!”

    这一拳轰的鹰六差点儿身死,好在他身体还能扛。

    “你难道是……吴门……那个祸害……”鹰六近距离看到这张面孔和吴莱当初那张面孔有几分相似。

    “答案错误!”说罢,吴莱抬手又是两拳,打的鹰六眼皮上翻,鲜血吐的是止都止不住,将死之人。

    “你一定是!”

    吴莱不再和鹰六多言,当双眼眯如刀茫的那一瞬间,他就好像是死神,龙象虎鲸拳的龙六招几乎全部捶在了鹰六身上,临死前他身上出现六处凹陷的地方。

    “果然……是你!”

    …

    一干药门弟子被吴莱的动作惊呆,那可是鹰门的老前辈啊!难道就这样被几拳轰死?他们哪里知道在司徒若楠收手时,鹰六已成了半个死人,吴莱出手让他彻底死透了。

    “谷……我……他们……”卢二心惊不已,结巴着。

    吴莱面带笑意的拍了他两下肩膀,从地上捡起一把断刀,递给卢二,看了一眼其他药门弟子,“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们不是圣人,做不到宽大为怀!”

    药门弟子面面相觑,救命的手如何杀人?

    “你们是云间谷的希望,我不希望你们被人处处压着,我怕对不起莫老,只有变强,才能免受欺负,今天有鹰门挟持你们,明天就会有其他人挟持你们,你们无法避免,只能变强……”吴莱铿锵道。

    药门弟子面露愧色,他们感觉自己对不起吴莱。

    让他希望泯灭。

    这时一名药门弟子冲出人群,从卢二手中夺走断刀,怒刺在一名黑袍护法的心口,下手快准稳狠呐!

    “我不要在做医生了,我要变强,变强!”

    “我也不想让欺负!”

    “我也是!”

    …

    场面变的有些血腥,司徒若楠自动退走,即便她拥有极其强悍的能力,那也是一个女子,她心性远没有红玫瑰强大!

    吴莱看着鹰门十多位高手的尸体,漠声道,“这就是得罪我药门的下场,扰我药门者,杀无赦!”

    …

    樱都那场大战后,鹰门所剩的十多位高手全部覆灭,换句话说,鹰门再无后,当年那个风生水起的江湖门派彻底覆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