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边缘狙击》(七)

《边缘狙击》(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手提箱里妈妈送我的表带到了脚腕上,随便摸了两件看起来干净的衣服就套上了。

    提上伪装成大提琴的狙击枪箱子走出了房间。

    队长大海升起了篝火坐在一旁早早的等待着,其余人似乎都还没出来。

    队长大海穿着一身迷彩军服,看样子也是为了回归城市专门准备的。他的脚下踩着他的武器箱子,嘴里叼着一根稻草。

    我缓步走了过去说道:“队长,这厦门真的不会是什么魔鬼周那么简单吧?这里天天都是魔鬼周了,难道那么好放我们去度假?”

    “你要是不把你这种鬼机灵放在如何偷懒耍滑上该有多好啊。”队长大海说道。

    “什么意思我猜对了?”我说道。

    “你觉得这个海岛上就我们五个人,国家什么时候会对我们进行审核?”队长大海说道。

    “国家?审核?不是你审核我们的吗?”我不解的说道。

    “要是我带头吃喝玩乐,国家就不管了吗?”队长大海说道。

    “不是吧?吃喝玩乐?你在这吃喝玩乐一个给我看看?”我指着海岛另一面说道。

    “我就说说意思你当真了,我说就是每天不训练。”队长大海再度说道。

    “在这能活着就比正常人厉害不知道多少了好吗?”我无奈的说道。

    “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和我倔吧,我们是由一位领导直接管辖的。这位领导姓李,我也不知道全名。我一般叫他李参谋,他一般一年会来我们这个海岛一次实地考察。”队长大海说道。

    “今年不来了?让我们过去?”我说道。

    “说对了一半,今年不是不来了。而是太忙脱不开身,所以我们过去。”队长大海说道。

    “你确定是太忙了?不是嫌弃这里环境太差了?”我冷笑了一声说道。

    “就你话多,人家陆续来了七八年了。这次刚好这个李参谋在厦门那个魔鬼周要考察七天,我们就是顺着时间过去,让他把我们考察了。”队长大海说道。

    “那么不是出任务对吧?”我说道。

    “怎么?怕出任务怕死呀?”队长大海说道。

    “你这话说的,是人都怕好吗。”我说完蹲在了地上双手伸出烤起了篝火。

    不远处嗡嗡作响的声音传了过来,红色白色的两道灯光在不远处亮起。

    我看了一眼队长大海,队长大海看着手表上的按钮大喊道:“来人了,都出来吧。”

    我的手表微微短促的震动起来,没有噪音只有贴合手表的皮肤能够感觉到,我明白这是队长集合的信号。

    众人断断续续走了出来,每个人都提着一个箱子。

    服装一个比一个休闲,乌苏知道自己去不用训练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打底裤配上了短裤。

    直升机缓缓接近,五人在篝火旁足足等了二十分钟。

    直升机才降落在我们的面前,侧门被缓缓打开。

    开门的是副驾驶,开完之后回到了驾驶位子上。

    从始至终在直升机虽然降落,但是上面的扇叶始终保持着转动。

    我知道这是为了起飞是速度更快,而且和汽车原理一样发动机开启的那一刻是最费油的。这样保持低速旋转等待我们上比较省油,大家按照顺序突击手韩东先上了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