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国家》(三十一)

《国家》(三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秒记住【酷书包 】,福利来了,酷书包最新入库十万本完本短篇言情.大家有眼福了哦.

    到地面之上,我的第一反应是脱雨衣。

    用着雨衣的内衬擦了一把脸,随后吐了好几口痰才感觉好了一点。

    大家几乎都在做和我一样的事情,立夏和韩东将井盖按了回去。

    这里是一个胡同,北京有好多胡同。

    夜色昏暗,我没认出来是哪。

    胡同口停着一辆车,立夏随后走了过去。

    插钥匙打开了车门,众人全部上了车。

    只有立夏知道路,所以立夏开车和乌云密布坐在前排。

    我和两位物理学专家挤在后排。

    车缓缓开动前往立夏所谓的安全屋。

    期间众人身上都是说不出的一股味道,车窗又不好打开怕暴露。

    还好车有一个天窗,众人挤在天窗上呼吸着唯一的新鲜空气。

    这里是三环边上的小区,立夏刚打开门我们几乎都拥了进去。

    目标就是卫生间,想要洗漱。

    但是卫生间只有一个,无奈只能论资排辈。

    乌云密布当之无愧,陈浩第二。

    我是第三个,之后是立夏和最小的韩东。

    两室一厅一卫的房间,立夏主动要求睡大厅沙发。

    乌云密布和我一个房间,两位物理学家一个房间。

    这次很默契的大家都没什么胃口,这一遭走下来真的是什么都吃不下。

    大家在大厅里,坐着都不知道说什么。

    乌云密布先开的口说道:“那么现在我们该怎么做?”

    立夏手里拿着一个u盘说道:“我想开始我们的计划,计划起初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国家。”

    “国家?”韩东不解的说道。

    “首先,要开始这个计划之前。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一件事情,从此刻开始我们不在属于中国。”立夏说道。

    “不在属于中国是什么意思?”我不解的说道。

    “首先之前你们说的中国不作为就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我们这边也有考虑过。但这个第一,代价是地球将消失整整一半的面积。而如果中国公开资料,表示要拯救显然不太合适。”立夏说道。

    “这个自交绝对不能公开,人心隔肚皮。国家之前隔着的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太危险了。”乌云密布说道。

    “我们之前以中国的名义向联合国说明了陨石会撞击地球,但是并没有交给联合国任何实质性证据。现在我会把第一部分,也就是你们运算陨石撞击地球的这部分数据公开给联合国。让联合国完全相信世界末日会发生,之后进行我们的计划。”立夏说道。

    “可是这份数据要是被的国家要是拿到了,也请专家继续运算得出我们现在已知的结果啊。”韩东说道。

    “所以我们要抹除我们是中国的设定,用一个崭新的身份与联合国谈判。公开数据未作资本,要求联合国先答应条件。”立夏说道。

    “崭新的身份?拿数据当筹码是吗?”乌云密布不解的说道。

    “先用一个不存在的国家,比如亚特兰蒂斯。当然现在这个不存在的国家永远只有我们五个人,以数据为要挟与联合国谈判。不存在国家的好处就是我们不会被追踪,不会被调查。只要我们手里的数据不被公开,或者说公开后不那么快被发现。我们就能争取在这段时间之内,找到并且让大家都认同拯救世界的办法。”立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