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和光同尘》(五)

《和光同尘》(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钧一发,被三花猫贝贝扑倒啃食的男同学此时已经站了起来,身上一条条红色的青筋暴起,一只手塞入了自己肚子当中,将没有被掏出的大半截肠子抓在手里朝着三花猫甩去!

    路桥倒在地上幸免于难,李李被踹的半个身子踉跄向前。

    而在半空中扑向路桥的三花猫贝贝就没那么幸运了,在空中根本不能改变姿态。

    一条肠子就在路桥的面前,将三花猫缠了一圈,粘稠的消化液此时如同胶水一般,能看见肠子头部形成了一卷倒钩。

    七米多长的肠子没给三花猫一点机会,男同学发出了诡异的笑声,随后一点一点的拖动自己的肠子,一点一点将三花猫拉了回去。

    三花猫开始绝望的惨叫,但甩出去的肠索似乎格外坚韧一般缠着三花猫,因为愤怒不断蠕动着,将三花猫完全包裹其中。

    路桥得以起身,恢复平衡的李李也扶起了小黄电车大喊:“来骑车!”

    路桥回过神,此刻倒是能庆幸一会儿,动作敏捷的猫被干掉了,被感染的男同学此时动作不快,并且此时还在收回自己的肠子。

    路桥上车再度抱紧李李,这一次学聪明了询问:“抓紧了,开动了。”

    再一次启动,总算是平稳的开始前进,起步之后逐渐变得平稳。

    路桥和李李越来越远,但李李也看清楚了发生的事情说道:“那个男的把猫整个塞到肚子里了,来追我们了,跑的很慢不用担心!”

    得到了李李的情报,路桥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对不起,我的问题。不急,你看看身上哪里疼有没有伤到。”

    “我没有,我压你身上在,你的手臂!”李李侧身看见了路桥的右手。

    一整条的擦伤,全部红了起来,带着一条条竖状的擦伤。

    路桥抽空看了一眼,此时肾上腺素飙升根本感觉不到疼:“擦伤而已,没事。我记得老大车上有碘伏,我们打球的时候备的。”

    两個人追上小鹿,小鹿再度带头。

    路桥思索着,如果说空气中的虫子只放出了一定的量,最多在一定区域内扩散,那么被感染的人跟动物,会将整个扩散升级好几倍!所以前期最可怕的是空气中微小漂浮虫的话,那么之后最危险的就是吸入这些微型虫的动物。

    当然此刻,时间就是一切,尽早离开,就有更早的时间准备,而且路桥根本不敢设想,飞船是不是只有一艘,世界其他地方会不会也在发生和这里一样类似的事情。

    三百米外,路桥看见了老大的老款的现代汽车。

    迈腾的车窗玻璃已经放下,小幺打开了后车门朝着路桥招手。

    路桥定睛看见了车头右侧车灯碎了凹进去了一大块,自然清楚老大也有一番奇遇。

    小鹿率先甩下车,路桥稳稳刹住拍了拍李李的屁股,看着后方的李李才算是反应过来,挪动着下了电动车。

    “我是小鹿,路桥同学!”小鹿打着招呼钻入后排座。

    “陈浩,宿舍老大。”老大陈浩开口,东北口音一下就出来了。

    “杨开红,可以叫我老二。”二哥杨开红笑着回答道,推了推眼镜。

    “我最小,张一鸣!”老么笑着回答。

    路桥随后钻了进去,后排三人已满,李李有些尴尬的望着路桥。

    路桥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抱都抱过了,现在这种时候,你钻进来趟我们腿上呗!”

    李李皱了皱眉,没有同意路桥提出的横躺在三个人腿上的姿势,而是一屁股坐在了路桥身上拉上了车门。

    “你干嘛!”路桥无奈的喊,喊完之后发现李李根本不重,就此刻的姿势别说能闻到一股女孩身上特有的幽香,显然还是赚到了。

    “李李,路桥和小鹿的学姐。应该都高你们一个年级。”李李也做了自我介绍。

    三人摘下黑色的防花粉口罩,到此,一车六人算是打了个照面。

    “路桥,伱的胳膊!”小鹿此时也发现了状况,连忙让出一点空间。

    二哥杨开红反应过来,从副驾驶柜子里递来了碘伏和棉签,小鹿连忙打开帮忙擦拭。

    路桥也没有躲,这一下棉签上去之后就知道疼了,但还好算是安全了,几下解决完小鹿将棉签和碘伏直接放在了后排。

    老大陈浩二话不说启动了汽车朝西门开了出去,门卫狐疑看着车头又看看车内,陈浩不耐烦的开口:“出去就是修车的,师傅。”

    老大就是这样,东北人的性格,脾气很大但非常护短,大一新生入学就自己直接开着车带着行李,从黑吉辽开到了鹿港所在的浙省。

    当然老大最牛逼的能力不是别的,是他的手工出了名,在胶圈有个三十万的B站账户,内容只是平时他自己组装的高达和手工制品而已。

    高达没什么好说的,自制的手工基本都是动漫和电影武器的一比一复刻,但学校不让有明火,所以都是板材打磨,看起来很真但不锋利,所以这一次也都没带。

    门卫看着变形的位置笑了笑也就不阻拦了,打开了西大门。

    学校的车辆基本都有报备,一张临时通行证在挡风玻璃右下方,门卫只管没通行证的进去,从来不管什么车出去。虽然也察觉到车里人多了,但大学里这种事情实属平常,自己又不是交警根本没资格管。

    上了路,老大不敢走大道十字路口怕有交警,凭借自己对鹿港的熟悉,窜小道朝着西面走去,但一时不知道该往哪走追问:“老路,说说吧什么状况,我们现在去哪?”

    “是啊,我们刚上车就有个眼睛红彤彤的变态想要砸车!”小幺张一鸣连忙补充道。

    老二杨开红倒是冷静不少看着手机:“西面有个松台山,右侧汽车可以上山,山上的望远镜付费就可以看见学校,我以前试过。那里回学校也容易,想要逃跑可以直接从身后下山出城。山下有个山姆超市,我们可以停留十五分钟电话保持联系补给一下物资。”

    杨开红分析完利弊,路桥下意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