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电光影里》(五)

《电光影里》(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发,先开车带大海回家拿了一下行李。

    然后回家和老婆告别带上了自己的行李,孩子已经睡了老婆早准备好了行李。

    没多说什么,出了门。

    就听到关门的时候老婆说了一句:“一路平安。”

    一路前往天门市,预计两个半小时的车程。

    没有出任何问题,一路上都是无比的顺畅。

    车子也比自己的奇瑞QQ结实的多,我没办法不用结实这词。

    我曾经开过奇瑞QQ上高速,噪音大车子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几手车的原因,速度一快有一种马上就要解体的感觉。所以公司的三菱真的是棒,除了有一点噪音几乎找不到毛病。

    估计湖北去天门的人和车真的不多吧,我肆意的在限速范围内轰击着油门。

    余光看着大海,副驾上的大海总在捣鼓他的手机。

    也不知道玩的是啥,但看大海感觉蛮有意思的。

    我思考着说道:“现在年轻人都玩这些吗?你玩的是啥?”

    “啊?我在看论坛。百度贴吧,手机游戏有什么好玩的。都是玩电脑游戏的。这不是没电脑只能在手机上看看别人玩的过过瘾吗。”大海说道。

    “那么你看的是啥?”我说道。

    “DOTA类的游戏,刚开始第二轮内测不到一个月。叫英雄联盟,这次不删档内侧。也就是说估计没几个月就要开服了,我们几个死党四个也就我和其中一个有账号。”大海说道。

    “你刚刚说什么?英雄联盟?英雄不英雄的就那么好玩吗?”我说道。

    大海没有说话,似乎看着手机愣住了。

    “诶诶诶,你别多想呀。我读大学那会电脑还是大屁股的那种,上万块几个人能有呀。我大学毕业手机才普及,屏幕还没有大拇指大。屏幕还是单色的绿屏,我也会玩上面的贪吃蛇呀。后来电脑普及了,现在手机屏幕各顶各的大。你这什么手机来着?”我说道。

    “iPhone4,最新的苹果手机。”大海说道。

    “我还在用诺基亚E63呢,你看看我们两手机的屏幕。都我三倍大了,什么愤怒的小鸟是吧?还有那些啥?我想说的很简单,游戏有什么魅力?因为我们现在去采访的就是一个网瘾少年,带你去也是因为这玩意我不懂呀。”我说道。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可能小时候我就是抱着任天堂游戏长大的吧。开始竖机的GBC,坏了买了横着的彩屏GBA。隔壁的小朋友都玩折叠机了,反正就是一步步来的。我还去过游戏机厅呢,烟味太大了我不喜欢。后来有了电脑就玩电脑游戏了,我爸妈还喜欢看电视呢。我也不知道电视有什么好看的,盯着一个不能自己控制的画面可劲的看。”大海说道。

    “你刚刚是不是说游戏厅了?那玩意我初中混过几年。那个好像是学校附近唯一的游戏厅,后来赌博机被查封了。你这样一说那些花花绿绿的也是游戏了?什么拳皇,还有那啥?西游记三国之类的东西。”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