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百年》(四十三)

《百年》(四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秘书似乎还打算说点什么,女人不断的摆着手将其打断了。

    所有人都走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了我和那位王总。

    王总还特地贴上了门似乎在确定没人偷听,片刻之后看着我说道:“我该怎么称呼你?”

    “乔克就好了,我现在都不敢确认。你是王晓美吗?”我说道。

    “我是,我原本打算事情告一段落去奶奶家找你的。”王总说道。

    “不用了,我怕来不及所以先来找你了。我这里有两件事情,一件关于公司、一件关于你个人的。”我说道。

    “你大学毕业了吗?本科学历的话我马上给你一个经理的位置。”王总说道。

    “不用了,我已经是销售主管了。我学的市场营销,听我爸说你学的也是这个专业。至于升职什么的,如果真的要在这里工作的话我会慢慢来。我来就是为了说两个事情,我希望你能听我说完。”我说道。

    “主管?你过了那个测试还拿到了最高分是吗?不愧是我儿子,要是你爸的事情就不用提了。没什么好提的,生什么病和我有什么关系?”王总说道。

    “不想提爸爸,我们可以先谈公司的事情。我这边有一个概念性的产品想向你说明,用不了半个小时。”我说道。

    “你今天才来面试的吧?成了销售主管还让这群老顽固为你出头就知道是个好项目了,把你要说的做成项目书给我再说。等你三天越详细越好,毕竟有的人口才好就能绕的人团团转。我们这里很需要这样的人,但我们能需要的是一个真正可行的好项目。那么两件事情都说完了吧?我就走了。晚上下班我请你吃饭,也算为你进入我的公司接风洗尘。”王总说道。

    “妈。”我说道。

    “你别这样叫我,我没有老公没有儿子。我只有事业,我很欣慰你能来我的公司帮我。”王总说道转身就走。

    “你就不能听我把事情说完嘛?”我说道。

    “还有事情没说嘛?不是就两件事情吗?我都知道了。”王总说道。

    “老爸的事情你就一点不想知道?不想知道也行,我需要五十万。我凑不齐手术费了。”我说道。

    “五十万的手术费?”王总说道。

    “老爸的肝坏了,需要移植。”我说道。

    “三天后,下个星期一我给你钱。你顺便给我你那个项目,没事就这样吧?”王总说道已经伸手握想了把手。

    我大喊道:“这就是你骗老爸三十多万之后换来的东西吗?二十多年过去了。还他五十万就算不欠了吗?有怎么便宜的事情吗?”

    “谁跟你说的这些?”王总说道。

    “我自己查的,我不知道真相。我所知道的真相是你骗婚,骗了我爸三十多万开了公司。”我说道。

    “那不是骗,你不会懂的。”王总说道。

    “我不懂什么?你这二十多年干了什么?百年长寿是个什么状况网上全部查得到,这就是你认为的事业吗?”我说道。

    “你懂个屁,你知道事情的全部吗?”王总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