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恐》(三十六)

《恐》(三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呢?”我说道。

    “你就在群里等着,最活跃的时候你就插话进去。表演得很像刚入行的,这是我的套路。当然大家的路数都不一样,记住头像换成女孩子的。然后空间里放几张美女照片,这些我都搞好了你记得跟着更新内容就好了。我用的是个叫小爱的网红照片,你有空去找几张定时发到相册写个说说就好了。加你的人全部都备注上能记住的名字,名字旁边最好能备注上日期。这是怕对方几个星期了不上钩浪费时间,一般半个月没有动静你就删了吧这是建议。当然不排除半年的鱼松口吐钱了,但太浪费时间了。”小静说道。

    “一定要用女孩子的账户吗?”我说道。

    “这,最好是。你要是用男的健谈也行,但是用女孩子的账户。女孩子好处是就算不会聊天也能骗到一大群人。呸,吸引到一大群客户。”小静说道。

    “找这些类型的QQ群,装成新人进去加好友。”我说道。

    “是的,到这一步就完成一半了。这些加你好友的就是鱼,鱼群聚在一起你就先静养一段时间。可以聊天,但最好先不要提任何业务上的事情。一般是三天到一个星期为宜,之后你就发消息或者单独聊。说自己刚开始什么也不懂,不敢下手但遇到另一个群里有大神给了个白银期货的网站。你说你也不是很明白,因为对方是大神就投了几个月工资一万块进去。就这一个星期出来的时候就一万七了,然后跟对方说你多开心,对方问你什么你都接着聊下去。什么三块多涨到五块之类的,这些慢慢练都是套路话。你甚至可以提前打好字,别着急把网站给对方。把对方胃口吊起来,感觉对方完全相信了主动向你要再给,然后跟他说你的好友验证码。对方加了好友之后你在电脑上的后台把对方账户录入进去。对方如果往网站里充了钱,你就按比例分成。”小静说道。

    我有些疑惑地点了点脑袋。

    “会打字吧,这要是打字打不来就真糟了。人事缺人,听到应届毕业生就要。之前也要过不会打字的,愁死个人了。”小静说道。

    “打字会,但是不快。”我说道。

    “会就行了,不快可以练。”小静说道。

    “小静姐,这听着怎么那么像在骗人?”我说道。

    “确实算吧,但谁让人家色眯眯地上钩了呢?现在网上好色的也都是有钱人。前几年QQ上好做这个业务,但是最近新出微信上年纪大的老板更多。微信发朋友圈,不是互相认识的好友评论也不知道对方存在。刚好适合我们搞这些东西,当然坐在这里的也试过其他什么网站。比如什么世纪佳缘的结婚网站,相亲网站甚至贴吧。但最赚钱的还是QQ和微信,你只要记住几点就可以少走弯路。”小静说道。

    “哪几点?”我不解地说道。

    “纸笔拿出来你可记好了。”小静说道。

    我点了点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