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恐》(二十八)

《恐》(二十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转头回去看小吴哥,小吴哥愣在原地似乎在思考什么。

    人心是黑的,能想到这个模板的老板是真正的聪明人。

    我也只是顺藤摸瓜想到的,也不一定都是真的。我只是没想到那么小小的圆珠笔都能有那么大的暴利,或者说一个城市会有那么多人为了这个而工作。我其实忘算了一点,每次拉新人进来是白给一个月工资的,也就是说上面的人赚得更少。但是他们愿意花钱钓这个鱼。也亏了是夕阳产业,所以面试我的肯跟我说清楚让我肯干,不然也不知道要帮着白干几天甚至几个月或几年。

    如果再黑一点,一年销量第一做个暗箱,一年都可以没有一位能上来,当然这也太失人心了。我也不知道两百人为什么到了六十三,当然我希望只是因为时代让这个产业没落了。

    估计干了几年了,轻车熟路了也会像小吴这样真的陷进去。等陷进去了也就迟了,可能就真的爬不出来了。

    我上了公共汽车去了下一个地方,看了位置是市中心。

    至少外面看起来没有小作坊的味道,进门还有保安要求写名字留电话。

    报道的地方是三楼,我坐着电梯到了三楼。

    眼前一整层都是这一个公司,公司的名字叫:银时代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经济发展有限六个字映入我的眼帘,别说看见的时候差点笑出声。

    大门前还有一层玻璃门,望了一眼里面坐满了人。

    这些人似乎都在自己座位上忙碌着,接听电话或者按着电脑。

    我按响了门铃,都没有人来开门。

    无奈的我找到了之前拨打的电话这才有人给我打开了门,开门的人是从里面的小房间出来的。

    一位穿着很正式的女人,笑着和我说道:“不好意思太忙了,进来吧。”

    我和女人走进了里面的小房间,这里隔着一扇玻璃就能看见外面全部的动静。

    “沙发上坐,随意点就当自己家。如果你来了,这里也就真是你的家了呢。”女人说完自己笑了笑,看我坐下没笑停了下来。

    看我坐上了沙发,女人去饮水机前倒了杯热水。

    桌上的罐子里女人拿出了茶叶,随手撒了一小撮之后递给了我。

    我放在了面前的玻璃桌上说道:“我是来面试的。”

    女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眼说道:“我们这里是卖白银期货的,知道股票吧?”

    我点了点脑袋,随后又摇了摇。

    “那么你是听过股票但不知道股票内容对吧,其实期货业是差不多的。懂一点就行了,重要的并不是操作。反正会有人教你的,你准时上下班就成了。”女人说道。

    我点了点脑袋。

    “我们现在也是缺人的时候,所以对招人没什么要求。两千八一个月别嫌少,我们提成很高。你只要做得到,月月上万也不是什么难事。”女人说道。

    “是像股票那样操作买进卖出吗?这个要是赔了怎么办?我们负责还是公司负责?”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