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四十)

《这个警察40度》(四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开门的瞬间我在局长的身后都能闻到一股特殊的霉味,这种味道刺入我的口鼻十分难受。

    局长打开门之后站在门前一声大叫,吓得我缩在了一边牢牢贴在墙上看着局长。

    局长下一刻冲入了房间内,我居然能听到踩水的声音。

    等我转身进入房间之内,看见地面上到鞋底一层的积水。

    整个房子就是一个没有粉刷的毛坯房,此刻看见局长在最内的房间内。

    “这是怎么了?”我说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水。”局长说着在抢救堆在地上的档案和卷宗。

    我看着水流进来的方向,走到了一旁的窗户前。

    这里是居民区大楼没错,但一层实际上算在半个地下。

    我现在所在的房子地面比起外面的马路矮了半米,眼前的窗户不断地有水渗进来。

    我试着推开了窗户,一大滩水泼向了我。

    上衣到裤子都湿透了,此刻我看见眼前有一道皮管流淌着水源。

    因为有铁栅栏,我爬不出去。

    无奈我跑出了大门,绕了一圈的小区来到了后排。

    一根皮管对着窗户的位置,我顺着皮管找到了一旁小花园里隐藏的水龙头。

    这皮管和水龙头一看就是用来给这里的绿化浇水的,但此刻为什么会出现在资料室并且对着最不该对着地方。

    停下了水龙头我试着观察了一下四周,老小区根本就没有监控也不可能知道是谁干的。

    跑回了房间,看着局长将一些卷宗放在了房间里唯一的木椅子上。

    我立刻说道:“外面水龙头开着,浇水的皮管又刚好对着窗户。我觉得这不是意外,更像是人为的。”

    局长点了点脑袋说道:“我也觉得有问题,这是你要的那个年份的资料。我之前让人找出来之后特地放在了最外面,结果这水就。”

    “会不会有内鬼?”我说道。

    手机破碎的事情还有整个水管,一切都让我觉得有些不安。

    “这个事情我是交给小周干的,小周在之后就去了楼上调查江念的电脑了。除此之外就只有你和我知道这个事情,事情是你交代的。难道是小周?不可能呀他怎么可能是内鬼?”局长说道。

    我试着将黄色的小本子一页页地打开,打湿的地方已经完全粘连了。

    黏糊糊地根本看不出是什么东西,一页页翻找着什么都看不见。

    局长拿起了电话打给了小周,说了档案室被淹的事情。

    虽然听不到小周说什么,但显然局长气到了。

    一个劲地在训斥,训斥片刻之后局长居然说道:“真的?那还不快发给我?”

    我看着局长说道:“怎么了?”

    “小周说当时翻到那页之后看见年代过久有些发黄看不清了,所以就提前拍了照。想发给我的,但他和我说发现了之后没几句我就给你打电话了。现在我让他把照片发过来,至少能看见了。”局长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我。

    我点开了小周发来的文件,手机拍照本来就不是很清楚。

    整个页面之上大量地圆形孔洞和发黄的不明液体痕迹,内容已经完全不连贯了所以没有被录入电脑。

    局长在我旁边说道:“这图质量也太差了吧,而且虫蛀成这样。这是衣鱼虫吧,我知道。蛀书的虫,那些黄斑是排泄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