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三十六)

《这个警察40度》(三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只想问下对方是不是三十六度九,此刻却问出了手机有问题?

    我立刻拿了回来,双手抓着端详了一下iPhone。

    确实屏幕是崭新的没有裂纹,转到了底部看着螺丝也是崭新的。

    我轻点了一下没有密码直接解开了,看着界面上的东西我再度拿了起来对准江念说道:“你说手机不是你的,你确定你说的吗?”

    江念点着脑袋说道:“虽然桌面还有应用位置都和我的手机一样。但这真的不是我的手机,手机碎了总不可能自己还原吧?”

    “你的手机拆过吗?”我说道。

    “防水的手机哪里敢拆呀,拆了就不防水了。”江念说道。

    我拿着手机递给了小文说道:“查一下手机上面的指纹,和他的做一下比对。如果可以的话拆开看看,手机里面有没有指纹。”

    “乔大哥,你不会真信他的话手机不是他的吧?”小文说道。

    “先查再说,也要让对方死个明白。”我说道。

    “明白了,可就算手机真有问题。电脑那么大的东西总不可能不是他的吧?但按我说这些东西收集一下全部交给检察院吧,到时候让法院判他。我们这边证据也已经查完了,让他签字上交就好了。”小文说道。

    “江念是吧?”我说道。

    江念看着我说道:“警察同志什么事情?你们说的什么死刑那些我真的没干过呀。你们不会屈打成招吧?还是说查不清楚的案子也塞在我的身上?我就搞了点小偷小摸的小事,杀人我可不敢呀。”

    “还是不认错对吧,也没什么关系。那么你解释一下我们抓住你之后不久,一个快递寄到了你家里,拆开里面放着无人机和枪械配件,而你的电脑手机,对了,手机不是你的,那么你的电脑怎么来的杀人程序?全都是栽赃吗?你被抓个正着,空气栽赃你吗?”小文说道。

    “冤枉啊,我都没快递。什么杀人工具和什么杀人程序的,你应该问给我寄快递的人呀。”江念说道。

    此人是不是奇点网的站长似乎已经无从辩解了,因为已经铁证如山了。

    就算他不是为了拖延时间说了手机不是他的,但电脑里那些东西他根本没办法解释。

    我现在还愿意坐在这里那么久完全是因为我想知道他背后的秘密,我需要知道对方是不是三十六度九。

    “我问什么你答什么,不许抢答。”我说道。

    “好。”江念说道。

    “你干这玩意的时候还上班吗?”我说道。

    “不上了呀,上班哪有时间盯着电脑呀。”江念说道。

    “也就是说毕业了开始搞这玩意了?”我说道。

    “怎么可能,我上过班的好吗。”江念说道。

    “那么是班上不下去就干这个了?”我说道。

    “是呀,辞职了在家无聊瞎琢磨。但真的都是小打小闹,这不是刚搞就被你们发现了吗?”江念说道。

    “哦?那么你大学哪里学的?”我说道。

    “本市电子信息专业,不然我怎么会懂电脑。”江念说道。

    “你之前说上班了在哪上的班?”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