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二十四)

《这个警察40度》(二十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都在讨论,小周说道:“如果要开始行动,我们是不是要找一个固定的住所?并且选择要干掉的人伪装成真正在生活的样子,最后再向奇点网投放杀人请求?”

    “那么现在讨论一下部署计划。”局长说道。

    “不考虑高低,谁能把自己家腾出来给乔克伪装成诱饵?”老王说道。

    在座的大概二十多个人,此刻举手的稀稀拉拉就四个。

    说真的比我想象得少了点,但也该够用了。

    局长自己也举起了手说道:“这事情,我应该支持你的。”

    我说道:“这样吧,按顺序一个个说一下自己的住所?”

    “不用一个个说了,我的想法很简单。做到以下几点的,只要家里符合。就把手举起来,家里人合租也行、父母房也行。我们局子里掏钱让你在外面住,你把房间留下来完成这次计划。”小周说道。

    “怎么?还要看符不符合?”局长说道。

    “首先我们要确保诱饵足够安全是吧,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刚刚听了乔克的说法就在计划了,大家先把手都举起来。一个个点我说下去,做不到就放手。这是要大家一起来的,不是愿不愿意的事情了。”小周说道。

    局长点了点脑袋说道:“大家都照做吧,别说出租屋。就算是合租屋都给我把手举起来,不行再放手。”

    众人全部举起了手,小周继续说道:“首先自己家周围无任何高于自己家高度的建筑物,这方便我们观察周围出现的无人机。万一被其他高楼遮挡了导致对方行动我们都无察觉就糟了,做不到的现在可以将手放下了。”

    小周刚刚说完,七位放下了手。

    放下手的就有一小半,场面显然有些尴尬。

    “然后自己家的布局,必须保证每个房间都只能有一个窗口。特别是客厅,杀手的目标大部分都是沙发。客厅两面有玻璃的都可以放下了。如果是落地窗或者有阳台的,超过两个面或者一百二十度视角的也一样。这是给杀手的无人机设置困难的射击角度,也让对方难以将射击之前的框架放于射击窗口之上。为难杀手才能帮助我们,我说得没错吧?”小周说道。

    又有五位放下了手,场面上大概还有十人。

    小周看了一眼说道:“好了,最后两点。”

    “房子在所在小区正中心或者角落,并保证自己这一侧没有大门或者任何后门。并且有很难翻越的高墙或者栅栏,确保对方作案被发现后凶手开始逃跑的时候有足够的逃跑距离方便我们抓捕,所以小区内还要保证没有复杂的地下室和复杂的路线。做不到的可以放下了,看看还有多少人?”小周说道。

    现场只剩下了两只手,其中一只还是局长的。

    老王在一旁说道:“没有了吧?”

    小周说道:“还有最后一个要求,全方位的监控。密不透风没有死角,不说苍蝇飞不进来。但飞进来一只小鸟,也要能看见鸟是什么品种。当然这个说法夸张了,最后一点能不能做到也不是太重要。好处是如果我们失败了,可以通过监控查到凶手留下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