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十二)

《这个警察40度》(十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折腾了半天,小文站在我的面前表示出租车他出钱。

    无奈我说等等,给局长打了个电话。

    “是你呀,我刚想打电话问你这视频是怎么回事?”局长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有新发现,我调查清楚会让小文给你发个文件报告这个事情。我现在在警察局,我想借辆车。”

    “借车?你在哪个分局?我疏通一下,你放心。”局长说道。

    松了一口气,十几分钟后我们要到了一辆警车。

    期间我还在警察局查看了一下三个死者的档案,发现都有个差不多的特点。

    死者都是万人嫌,平日就树敌众多。

    就算有明显的憎恨对象,我们也没办法查询到对方是否有奇点网的账户。

    开车到了剩下三个凶杀案发生的地点,手里提前拿了办案的自封袋。

    如法炮制爬出窗外,发现都有完全一样的东西。

    特别是第三个凶杀现场,隔壁确实有一个大楼但角度根本不够。

    并且这个地方的四个框,左侧的档条更长。

    这明摆着不让人在对面高楼发现这些档条,我将挡板全部收集在一起。

    用自封袋完全打包,并且写上了取下框的地址和上下左右位置。

    三个袋子一起递给了小文说道:“东西你收好,回去立刻让人提取看有没有指纹残留。我带你去警察局顺带还车,今天我说的这些全部做一份记录。明天中午之前交给总局局长手里,那边我已经联系过了。我们可以将矛头指向科技犯罪了,只是一切还需要查证。”我说道。

    小文点了点脑袋说道:“明白了,乔大哥明天怎么打算?现在是打算回去休息吗?”

    “你留一个电话号码,有用得到你的地方我会给你打电话。时间也不早了,我晚上还有点事情。”我说道向着楼下警车走去。

    在小文的指引下回到了当时借车的警察局,放小文下了车看小文走入了警察局内。

    之后将车停在了警察局,出了大门给弟弟打了个电话。

    问到了吃饭的地址,居然是附近的一个小区。

    查了查手机定位步行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我就打算徒步去了。

    小区门口我被拦了下来,看样子是很高档的公寓。

    无奈给弟弟打了个电话,我没有存老爸的电话。毕竟我不是他亲生儿子所以单方面联系总觉得怪怪地,况且我在外国一般不会有什么联系。在国内的弟弟艾克可能和这位韩老爸比较近吧,片刻之后我看见弟弟艾克从里面走了出来。

    艾克和保安说了几句,眼前的大门才被打开。

    弟弟艾克看着我笑着说道:“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我跟着艾克往里走去。

    一路上道路灯火通明,并且四周绿化茂密。

    两边都是带小院泳池的别墅,艾克笑着说道:“爸的家在最里面一栋,今年才换的。这个小区还是我选的,我就住在这个小区的楼房区。真没想到啊,老爸直接买了别墅。你知不知道这里什么价格,按亿算的呀。”

    “有钱所以你抱人家大腿了?什么事情都说了?”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