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销与销》(二十八)

《销与销》(二十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思考着韩东这个速度这个星期就能全卖完,看着韩东做账打算关门。

    我思考说道我要回机场,韩东笑着说不送。临走前韩东不忘让我多问问亲戚,我只能笑着点头。

    在路上看着存款的三万七千七把两万打给了小美姐,特地询问了一下支付宝的事情。

    似乎微信有手续费,平时几毛的看不出来。

    上万了就有几块的费用了,小美姐很快给了账户。

    支付宝验证的时候能看见对方部分的名字,确实是什么什么美没有问题。

    付了这十部iPhone6的进货尾款,这一批的十部iPhone算是没问题了。

    随后思考着立马给大海打去了七千的支付宝,这样在年终还没下来之前就把债也还完了。

    看着自己手里的一万零七百和iPhone6,思考着三天来自己到底是赚是亏。

    亏肯定算不上,大赚也算不上。

    只能说小赚了一笔,三天前我有一万存款和iPhone5s。

    三天后到现在,我多了700块换了一台iPhone6。

    但不管怎么样,至少我知道小美姐的这条路是真的。

    如果我能攒到足够的钱,我是不是能空手套白狼?

    只要年终奖一到,我大概就有两万的存款。

    拿着存款全额定金的话,一台能赚二百一。

    那么一趟最少十台也能赚两千一吧?一个月两次不就比上班还要多了?

    我思考着向小美姐发道:姐,我还能跟你继续进十台iPhone吗?我这边也有其他同事想换手机,算了算人大概就十个。

    小美姐回道:钱我收到了,我这几天去上海找了个买家一口气要了十六单。我店面的机子全出去了,工厂那边接到了大单这个月也已经没有货源了。而且十台十台的我这边真的不好做账呀,抱歉了。

    看着上面的文字,我长叹了一口粗气。思考这一批的十台也只是个运气吧,赌对了赌赚了。但现在不让下注了,美好的念想似乎一下就破灭了。

    我再度发道:好的,谢谢小美姐。要是以后还有那么好的机会,可别忘了我呀。

    看着大巴车窗外已经黑下来的天空,思考着果然生意不是那么好赚钱。

    我居然开始脑补十八单一万八千部iPhone的大老板,这一笔下去三千七进四千八卖能赚多少钱。

    片刻我的手机又震动了一下。

    本来不想看的,思考着顺带把韩东也回复掉好了。

    就说自己亲戚不同意,或者按四千找到下家了。

    我先一步打开了小美姐的回复:别误会,姐现在也是真没货了。要不下个月你来问问姐?但姐是这样想的,出你一单肯定不现实。但十台十台的我也不好做账,这样下个月一号你要是愿意。我下个月店面多进五十台,一台三千七百五十出你。多收你两千五就当运费,我总不能一点不赚吧?你要不看看机场有多少朋友要买?如果下个月够数了就告诉我。

    我没有第一时间回消息,我拿出了手机开始计算。

    三千七百五十乘以五十台的进货价是十八万七千五百块。

    我手里只有一万,也就意味着我差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