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偷天换日》(三十八)

《偷天换日》(三十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这是一个斗智斗勇的工作,卖出一个很久没卖出去的商品自己心里都会暗爽。

    当然还有另一个状况,市场里有购物框。那种拿着大框小框的顾客真的买了很多的情况下,对方又在犹豫的话我们就会给对方一个不错的折扣。

    我们的口袋里有一只绿色的铅笔,谈下价格之后就会把说好的价格写在标牌上。

    当然也会遇到疑问,有的老顾客摸清楚了之后回自己写价格。所以折扣过大的话前台会叫去询问,而我们就变得很少愿意打着除非真的卖不出去。

    还有一点最重要,价格超过一百的商品几乎都有磁条。

    很短的一条塑胶皮,却有磁性。

    过安全门会叫,付款后会被消磁。

    而我们需要注意小偷,听说每年的盘点都能损失大概一两万的商品。

    当然这个一两万是零售还是进货价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就是引以为戒。

    这样一份工作我干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老板找上了我。

    老板的第一句话说道:“小伙子挺帅的嘛。”

    看着老板的啤酒肚,相比之下我一身腱子肉也能用帅形容了。

    并且加上大寸板,脸上也没有痘痘。不是真的帅,但还算阳光吧。

    我乐呵的笑了笑,思考着是不是丢大东西了老板找上门了。

    因为钱包和皮带都是上百的价格,我有时候也会见到东西少了。

    当然我不知道是被顾客拿去前台购买了,还是偷走了。

    老板再度说道:“你知不知道好多小女孩打听你电话号码?”

    “有这个事情吗?”我不解的说道。

    “就是来前台问你电话?几位收银的聊起来说的。我觉得你在角落卖皮带屈才了,这样吧你去卖发卡吧,你这个长相嘛肯定能拉不少生意的。提成我给你双份如何?”老板笑着说道。

    我点了脑袋,毕竟是老板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我当时思考着老板那些话应该另有深意,不是真的有人来要号码只是给我打个鸡血。当然肯定是发卡不好卖,几个管理把我聊成了对策。

    原先卖发卡的小姑娘和我交接了半天工作就调去了皮具。

    双方互相通了气才知道到大概的说辞,这些义乌小商品市场的货全部要说成韩国进口。

    每个发卡大概卖二十二到二十八,但右下角的编码写着零零四到零零六。

    并且当天要求大致的看一下所有的货品,我就看见了乌苏那天留给我的西瓜小发卡。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感觉乌苏给我的那一枚就是这里买的,但后来我才知道是我想多了。

    这里确实是这里,但应该不是买的。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乌苏,大概是第三个临近结束的时候。

    那时候已经卖了一段时间发卡,因为柜台每天都会统计每个区的营业额。

    我是之前那个小女孩的两倍多,并且夸张的是提成是四到五倍。

    思考着应该是双倍提成的原因,当然我也发现了什么。

    几乎没什么人跟我要求过打折或者砍价,或者就是嘴上几句便宜一点。

    似乎女人和女人之间存在敌意砍价起来会很凶,这也是我在卖皮包皮带被男顾客数落过不少次的原因。

    而我卖发夹之后,只会有各年龄段的女人将发卡戴在头上问我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