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半神》(二十三)

《半神》(二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思考起了陈浩所谓ABCD区间的事情,我在思考能不能借助陈浩去了解其他二十二位房间内的半神。大家的能力加在一起说不定就能找到再次越狱的办法,想离开一是不想再被实验。其二是因为这一次被全歼都是我引起的,我必须要弥补一下。

    我继续盖上被子小声的喊着陈浩的名字,这真的有些难受。

    又怕声音太小对方听不见,又怕打了引起监控系统的怀疑。

    “怎么?你怎么快就妥协要和我聊天了?”

    我几乎是无奈的说道:“陈浩,你就没想过离开这里吗?”

    “想过啊,开始来的其他房间的都是怎么想的。也都是拿着为开头和我聊天的。但是想归想,离开这里是根本不可能的。全部都是机械化的关押,而且墙壁和门我们根本无法打破。唯一的逃生办法应该也只有一个,以为只有那个时候会开门。”

    “会开门?什么时候回开门?”我激动的说道。

    “开门只有一个时候,拿就是被带去做研究的时候。门会打开,会有针对你的武装分子将你带出去。说起来我到时发现了,虽然不是八个区间每次都会被带去做实验。但似乎也只要有实验的半神被带回来就回开始房间的互换。”

    “你确定吗?”我知道这是一个有用的线索。

    “有什么不确定的,我又不是没被试验过。”

    “你也被试验过?”我说道。

    “对于其他的实验什么样子我不知道,这些混蛋几乎一次次的都在挑战我的极限。说是对我的实验,应该说是对我的锻炼。没有他们的强压之下,我也不会那么快的能和思维进行交流啊。”

    “不是,他们都对你做了没事?”我说道。

    “隔着一堵堵的墙去看对面盒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没有说对就对我使用电形。之后调整距离,再度让我看盒子里装得东西。”

    “那么说你现在的能力就是那么被训练出来的?”我说道。

    “我不跟你说话,他们来了。目标是你,你马上要被试验了。不不不,不仅仅是你还有我也要被实验了。”

    “什么?实验?”我话还没有说完。

    面前的门缓慢打开,四位武装分子走了进来。

    我刚想使用能力却发现他们全部穿着特质的衣服,这些武装分子的衣服特殊到似乎是一个全包围的外骨骼盔甲。

    没办法看见肉体,我就无法对组织进行任何程度的改变。等他们双手抓住我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一阵冰凉。

    仔细观察他们的样子,才发现他们居然全是机器人。没有一点生命特征,所以我几乎对他们完全没有效果。

    思考着之前陈浩所说,他们会用弱点带你去实验。看来就是这个意思了,我就这样被他们押出了房间。

    之前陈浩似乎还有了我这个词,那么他应该也要被带去实验啊。我从六十三被压出来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六十四号房间,不仅仅没有六十四号房间连外面的方向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