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漫长》(四十三)

《漫长》(四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有重伤的,叫医生来不算过分吧。而且也不能一直让我们待在猪窝里吧,这些能商量吗?”小王继续说道。

    “走失的韩东是那位?先过来吧。你们提的意见我们会在和村民交涉,先笔录早点破案吧。”警察说道。

    三位地震局的其中一位举手说道:“我是韩东。”

    之后跟着警察走了出去,带到了木屋询问。

    一个个陆陆续续被带去一旁的小房间审问,我们的衣服被扔在了猪圈外的地面上。

    我们被允许站在猪圈外,穿回自己的衣服。几瓶矿泉水被扔在地上但没有食物,我们蹲在地上终于不用在猪圈里面呆着。但守卫的村民还在,并且来了一位赤脚大夫。

    我不知道那是紫药水还是碘酒,或者其他别的什么自制草药混合物。被赤脚大夫粗暴的擦在我和小王身上,赤脚大夫抓着我的左手拿了纱布和树枝固定。对着我说道:“这玩意会有身后的脊椎,还要去医院才能治。”

    一位位被警察叫到小屋里询问,最后一位轮到了我。看着每位被询问回来的都没有吭声,我也跟着进了木屋。

    两位警察坐在木屋里,一位询问道:“事情我们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你确实有不在场证明。但是我们现在没有更好的线索,我这边想再让你叙述一次事情的经过。”

    我开口说道:“有烟吗?”

    一位警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并点燃递给了我,我抓着深吸了一口把从上海蜜月回来后弟弟的事情全部说了一遍。

    当我说完已过去半个小时,期间只有我在说话警察并未询问任何一句。直到我说完之后,警察若有所思的问道:“那么你觉得可能是谁?”

    我心有点崩溃,警察就是这样子办案的吗?我长叹了一口气,伸出了手再度要了一支烟。

    当警察递给我之后我吸了一口愤怒的说道:“CNM,我不知道。”

    警察感觉场面有些失控,在不等我抽了两口之后将我送出了木屋。

    大家此刻都蹲在猪圈门口,警察开始询问其他村民。

    等不住的三位地震局人员不断的询问什么时候能出去,警察走来也只是说我们会尽快破案。

    但直到中午再到晚上都没有音讯,警察停止了询问。天黑了我们都陷入了绝望,虽然警察还没有走但我们也没有离开。

    深夜到凌晨时分,地面一直微微在震动。但我们自顾不暇,就没人在意地震的事情。

    一直到第二天五月十二日早上,警察开始继续审问剩下的村民。看样子警察是想把所有的村民问个遍,显然这激怒了村民。

    越来越多的村民聚集在我们面前,手里拿着棍棒嘴里喊着盗墓贼的事情为什么询问我们。

    两边僵持不下,来的四位警察中三位开始控制秩序。还有一位警察在审问村里的孩子,因为大人已经全部失控了。

    此时正午偏下午,我们没有手机和手表不知道时间。

    一位警察从木屋里冲了出来抓住小孩子的手说道:“凶手查到了。”

    地面开始剧烈震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大地震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