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铁之诗》(三十三)

《铁之诗》(三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天晚上,魔族又来劫掠了。

    是韩东来到了我的房间把我叫醒告诉我的,韩东说精灵王已经上前线了让我赶快跟去看看。

    此刻深夜,我立马起床跟着韩东到了被劫掠的村庄。

    地刺还没有用上,昏暗的村子里到处都是着火的木屋。

    新设计出来的箭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各位熟悉箭羽的帝国冒险者几乎百发百中。

    被射中的狼骑兵基本坚持不了几个呼吸就从狼身上倒下了,很少还能逃回去的。

    此战几乎是全胜,只是有两位受了轻伤。

    这次来掠夺的魔族到都是狼骑兵,但只有二十多位的样子。

    应该是小范围骚扰,几乎全部都被箭羽射倒了。

    只有一两位和几头狼逃走了,思考着装上地刺应该能让他们有来无回。

    之后中箭到底的也被精灵族冒险者围上去直接补刀击杀了,没留一个活口。

    精灵王兴奋的举着长剑高喊,韩东和我在村子边看的清清楚楚。

    韩东几乎也是笑了拉着我冲了上去。

    精灵族这边开始打扫战场,安抚村民。

    “你答应的事情可以兑现了吗?”韩东对着精灵王说道。

    精灵王点了点脑袋说道:“东西真的不错,完美解决了骨制战衣的问题。不过我不是说了留你们三天吗,明天跟我去攻打魔族主城。”

    “这?不是说管用就行了吗?为什么还要三天?为什么还要打魔族主城”韩东紧张的说道。

    我明白,精灵王开始了。

    但是我收声了,我知道精灵王在试韩东。

    “我知道你有意见,但没什么办法。我们精灵族的精锐士兵也就二三百人,承诺的三十位黄宝石及以上可不是小数目。我当时想的就是如果改进的箭羽行之有效就直接攻打魔族主城,能战胜最好差一点重创魔族也行。到时候魔族没办法掠夺我们了,给你们三十人就是小事了。”精灵王说道。

    “魔族的主城是月城几倍吧?就凭这些你也想赢?”韩东说道。

    “明天我们就出发,全部兵力。赢了就是赢了,输了的话兵可就借不了啦。”精灵王说道。

    “需要那么极端吗?”韩东说道。

    “明天大家都要上战场,你要是想我借兵的话记得冲前面一点。”精灵王说道。

    韩东抓住了我的手臂说道:“我们走吧。”

    “走?去哪?”我说道,在知道这一切都是算计的情况下我知道也只能装糊涂。

    “听不明白吗?他并不想帮我们。”韩东说道。

    “三十年前,我们学会人类弓箭之后也想过就这样可以将魔族抵挡在外。而当时你们人类在同盟之后提出了冒险者的面具的概念,不知道有多少精灵族带着面具以冒险者的身份加入你们人类。好的武器只有帝城才有,而魔法对魔族大部分又无效。想要变强不就是逼着我们精灵族的冒险者去你们的人族帝城,之后我们的冒险者在你们帝城变强到规定的级别又会被你们帝城招募。能重新回到月城的强者凤毛麟角,在加上种族限制的条件。不就是想利用我们精灵吗?而你们人类对我们精灵族做了什么?我们精灵族的人类冒险者屈指可数,连铁匠和商人都不愿意前来,还不是被你们帝城用更好的条件蛊惑了。这些在我和历代王族眼里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不是你们变本加厉的理由。”精灵王说道。

    “说这些干什么?”韩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