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人姓人性》(三十)

《人姓人性》(三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不知道雪雪想的是不是全队,但这也一想说我也是这样留下的学姐真是太惨了。

    当然在北京的半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拿着盈盈姐姐的iPhone5也下载了微信。

    我试着打开附近的人想看到盈盈姐姐,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虽然我们所在的地方隔了小半个颐和园就是清华大学了,但总有那么一种期待。

    记得那是我来北京的第四个月,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表示爸爸要来北京看我们,听得我云里雾里。

    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在上一次政府新城的项目里赚了不少。

    和各位合伙人分完了所得之后,开创了自己的新公司。

    并且新公司被一家叫钢铁重工的国企招为了旗下子公司负责旧小区建设。

    此刻的湖北甚至周边,爸爸的新公司因为这一层关系都是数得上名的。

    这次来爸爸来北京就是为了去亲自交递后续合作的合同,也是为了跟北京这边的领导们混个脸熟。

    当然爸爸也不知道在哪里知道了盈盈姐姐上清华的消息,妈妈说估计是爷爷奶奶说的。

    妈妈还说爸爸把爷爷奶奶都接到了湖北,在自己之前开发的新城区给二老留了一栋小别墅。而爷爷奶奶和爸爸的关系也缓和了,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因为我和盈盈姐姐都在北京,爸爸顺利看盈盈姐姐的情况下。妈妈就叫上了我,并且还交给了我一些任务。

    妈妈嘴上也是旁敲侧击的感觉,但意思我听得很明白。妈妈的意思是打算和爸爸复合,而叫我就是想让我在里面撮合。妈妈也三两句离不开自己的后悔,当年自己不相信爸爸能够成功。并且让我帮着探探口风,问问能不能旁敲侧击一下。

    妈妈还说已经给盈盈姐姐打了电话,到时候爸爸来了会让盈盈姐姐给我打电话。还问我请假容不容易,我表示一切都不是问题。

    妈妈打完电话的一个星期,盈盈姐姐确实打来了电话。

    说约在清华东门最大的那间肯德基,我就和一起干活的彩云说了一声。

    彩云表示有事就走,老师找我会帮我瞒着。

    毕竟我们这个实习似乎没有请假的说法,因为没有休息但时刻又都可以休息。

    浪费的只是科研成果的完成时间,因为我们实习就是半年。

    没多想跑到不远处坐车去了清华北门的肯德基,先看见的盈盈姐姐才发现的爸爸。

    此刻的爸爸倒是胖了不少,原本的一头白发也被染黑了。看样子是专门搞的,为了见我们也可能是为了见领导精心打扮的。

    坐下之后爸爸侃侃而谈这几年的经历,说道转折处还会长叹一口气。听起来听传奇的,哪怕到现在身上都还有债在身。只是之前欠的是高利贷,现在欠的是国家。

    盈盈姐姐在问公司的规模,和现在爸爸是不是有钱了。

    不知道爸爸是否夸大的情况下,公司有一千多人。

    小部分负责在高度五层以上老式小区做外接电梯的项目工厂,很多当年建的高楼都没有配套电梯。而楼层一高就不是很方便,所以这个项目很赚钱。一般来自小区物业和承包商,还有一部分来自国家支持的补贴。

    这是国家要求的,不能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