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真乌托邦意志》(二十三)

《真乌托邦意志》(二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刻众人都在银座公园外,索尼大楼整整四座非常气派。

    在骑车到半路的时候,其实我们已经看见这四个宏伟的大楼了。

    只可惜一路上变异狗的问题,我们都在不停的迂回绕路。

    说实话一路上也很少碰见变异狗,但一碰到几乎都是一大群。

    群居有团结,真的很难对付。

    而我们每个人都在路上找了些衣服更换,并且身上都带有大海准备的仿生炸弹。

    我们这一路几乎就是一个废土求生的样子,见到什么东西都要看看有没有用能不能用。

    周围有很多被轰炸的痕迹,但四栋大楼都还算比较完整。

    大楼之上窗户几乎都已经碎的差不多了,第四栋楼的也被轰掉了一角。

    无人打扫,此刻墙面上爬满了树藤。

    不知道是辐射后导致植物变异的结果还是因为无人问津就会变成这样。

    看着大楼,大海感叹道:“你们可能不知道,索尼最开始就是黑科技的代名词。”

    “是啊,比如纸张厚的显示器。一代代防水的手机,但就是这样还是惨到要卖了自己的大楼。”路桥说道。

    “索尼卖大楼?这里都有四座了为什么要卖。”我不解的说道。

    “卖的不是这里,索尼最开始的黑科技都没打在使用者的点上。价格又普遍太高,惨到卖了大楼之后几年才慢慢开始反转的。当然也是这个微波切除技术改变了一切,这种医生都无法动手切除的东西靠微波准确切除。抓住了最重要的东西,生病的人可没时间决定要不要花钱救命。就这样索尼重新回到了巅峰,在这里又建了四个大楼还买下了整个银座的花园。”大海笑着说道。

    “我们的大海可是标准的索粉啊。”路桥笑着说道。

    “开始喜欢,后来就不喜欢了。索尼不卖游戏机了,就不是最开始的索尼了。”大海笑容微变叹了一口气。

    “我们进去吧,微波切除技术的仪器就在里面吧。”我笑着说道。

    众人放弃了一路骑来的自行车,缓步进入了银座公园索尼大楼内部。

    “四栋大楼,我们是分开找还是一起找。”大海说道。

    “尽量一起吧,万一遇到危险也有办法解决。”路桥说道。

    “那么从最高的一栋找起如何?”大海说道。

    众人都点了点脑袋。

    第一个大楼似乎都是办公区,电梯都已经不能用了。

    大楼前的消息板上有标识,但是日文大家都看不懂。只能知道有二十七层那么高,看来只能爬楼了。

    我们仔细的一楼一楼查询上去,在二楼的拐角路桥砸开了消防箱。从里面取出了一把消防斧,用来敲开打不开的门。

    在二层的一个小房间内,我们发现了我们在日本看见的第一具尸体。

    其实不能说第一具,应该说第一堆。

    此刻已经只剩下骸骨,一堆在一起认不出多少人了。

    看头骨少说都有七个人,埋在下面的就不知道了。

    路桥用消防服轻轻触碰一块骨头,立刻脆断。

    “这么久了,这是第一次发现尸体。”路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