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侧面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14发炮弹!”威廉一边抽出了一枚炮弹装填进火炮的炮膛,一边大声的喊道。

    “确认情况!村子里的步兵怎么样了?”卡尔尤斯按着喉部通话器,大声的质问道。

    步兵连的连长郁闷的开口回答:“我们快要支撑不住了!装甲车被击毁了,迫击炮的炮弹马上就耗尽了!”

    红特卡奇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建筑物还屹立着了,这里被苏军的炮火削成了平地,所有的德军现在都在废墟之中战斗着。

    卡尔尤斯的坦克就停靠在一堵矮墙后面,苏军实际上已经有不少坦克发现了在这里不断开火的这辆德国的豹式坦克。

    只是,他们的炮弹都打在了矮墙上面,所以根本没有办法打中卡尔尤斯的这辆坦克。

    在另一边,卡尔尤斯所在排的4号车已经被好几枚炮弹击中了,他们只能倒车退到村子后面,才勉强保住了自己的小命。

    “我们不能再后退了!如果让出了红特卡奇,两翼的友军就危险了!”步兵连长捏着无线电通信话筒,对卡尔尤斯喊道。

    整个阵地的西北面,德国的坦克歼击车还有德军部队的主力依旧在坚守着阵地。

    虽然他们后撤到了第二道阵地附近,可他们确实还守着阵地没有被优势数量的苏军击溃。

    奋战到了现在,卡尔尤斯只能硬着头皮保住他们的侧翼,让他们安心的面对自己正面的敌人。

    “继续开火!坚守阵地!”卡尔尤斯郁闷的对自己的车组成员们命令道:“尽量保证可以摧毁敌人的坦克再开火!节约我们的弹药!”

    实际上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真实的历史上,虎式坦克的优势了——虎式坦克装备有100发炮弹,持续作战能力相当强悍。

    而现如今,因为虎式坦克被取消,德国坦克采用了更加低矮的外形,严重影响了储备弹药的数量。

    平时因为补给还算及时所以看不出来,等到这种极限条件下的持续作战的时候,就难免要陷入被动。

    所以说,没有一种武器是全能的,也没有一种武器是没有优点的。区别只在于,在什么时候,什么状态下使用这些武器罢了。

    “轰!”又一发炮弹被打了出去,穿甲弹径直撞向了自己的目标,一下子打穿了正停车开火的T-34坦克。

    这两T-34坦克爆炸起火,一下子冒出了滚滚浓烟,遮挡住了后面的苏军坦克的视野。

    当然,滚滚浓烟也遮挡住了卡尔尤斯的视野,苏军的坦克正在绕过被击毁的坦克残骸,威廉正在装填新的弹药。

    “轰!”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突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那是一辆豹式坦克里面的弹药,因为坦克被击穿殉爆了的声音。

    “5号车!5号车!请回答!请回答!”卡尔尤斯抓着通话器大声的呼和道。

    可惜的是,嘈杂的无线电频道里面,没有人回答他的声音。他熟悉的5号车的车长略带嘶哑的说话声,始终都没有出现。

    “4号车!我是卡尔尤斯!你能听见5号车车长的回答吗?确认5号车的情况!确认5号车的情况!”无奈之下,卡尔尤斯只能呼叫自己身后的4号车。

    “我看不见5号车!”4号车的车长这个时候已经有些慌乱了,豹式坦克装甲相当厚实,几乎无法被击穿。

    如果5号坦克是因为被击穿损失掉了,那就证明他们的右翼防线已经崩溃了。

    本来5号坦克也是因为右翼被击穿,才临时派过去增援的。至于现在右翼究竟怎么样了,就谁也不知道了。

    “不要轻举妄动!豹式坦克正面不可能被击穿!”卡尔尤斯按着喉部通话器喊道:“这说明5号车是被人从侧翼击穿的!”

    苏联的坦克如果运动到了侧翼,那对于侧装甲并不算厚实的豹式坦克来说就危险了。

    T-34还有KV-1坦克都有可能击穿豹式坦克的侧面装甲,所以苏军的坦克很可能已经越过5号车的防线了。

    在略显昏暗的车体内,卡尔尤斯抽出了他手绘的附近地区的地图,在上面草草标注了一个5号坦克的大概位置。

    然后他用铅笔在两边划了一道痕迹,大声的对话筒里喊道:“4号车!注意你的1点钟方向!那里可能有敌人!”

    4号车的车长听到了卡尔尤斯的呼喊,立即看向了自己右手边一点儿的方向,在那里,他果然看见了正在翻越山脊的苏联坦克。

    “卡尔尤斯!卡尔尤斯!有苏军坦克!那里有苏军坦克!他们正在绕过你的侧翼,进入红特卡奇!”4号车的车长抓着通话器大声的喊道。

    “轰!”装填好了弹药之后,4号车对着山脊上的苏军坦克开了火。

    这一炮命中了一辆正在前进的T-34坦克,并且把它击毁在了那里。那辆被命中了的T-34停在了原地,再没有任何动静。

    不过就在这辆被击毁的苏联坦克后面,更多的苏联坦克没有停留,向着红特卡奇冲了过去。

    “我拦截不住他们!至少有5辆苏军坦克朝你所在的方向去了!卡尔尤斯!”看到自己没有办法阻止苏军的推进,4号坦克的车长惊恐的呼喊道。

    苏联的坦克已经距离红特卡奇越来越近了,如果让这些坦克杀入红特卡奇,那德军完全就有可能在几分钟之内被全歼掉。

    “我知道了!”卡尔尤斯听到了4号坦克的喊声之后,就已经确认了现在的情况。

    他现在面对的情况非常糟糕——5号车已经被击毁了,他所在的位置的另一边,有一大堆苏联坦克正在冲过来,试图进入村子里攻击他的侧后方!

    “还真是见鬼!”他松开了通话器,然后对自己的驾驶员埃里希命令道:“埃里希!倒车!回村子里!我们的后面来敌人了!”

    感觉到自己的战车动了起来,他又对自己的炮长喊道:“提尔!调转炮塔,穿甲弹准备!先清理我们身后的那群混蛋!为5号车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