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918防御战

918防御战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靠在坦克背对风口的那一侧,卡尔尤斯看着用手绘制出来的附近区域的地形图,想着如何守住红特卡奇。

    还是那个老问题,德国军队的地图实际上并不准确,苏联方面的军用地图其实也存在同样的不准确的问题。

    所以,一线的德军指挥官都会亲自勘探附近的地形,手绘出大概的情况,用来做实际的指挥参考。

    至于那种并不精确的地图,也只能用来做向导,避免自己走错了方向罢了。

    卡尔尤斯的先遣部队确实拿下了红特卡奇,也等到了自己连的其他坦克赶到了附近——这一场冒险最后变成了一次精妙绝伦的突击,帮助G集群取得了非常好的战术优势。

    苏军如果要想再一次使用起莫斯科到下诺夫哥罗德州之间的通道,就必须要夺回红特卡奇这个桥头堡。

    而且,苏军也确实正在策划夺回红特卡奇,击退这里人数上并不多的德军,将钉在局部的这根钉子拔除掉。

    红特卡奇是一处小高地,因为这里是好几处河流的发祥地。这也让附近地形比较复杂,给防守带来许多麻烦。

    “苏军会从左翼展开,这是一定的。那里的地势比较平坦,适合大规模部队展开。”卡尔尤斯指了指地图上的位置,对步兵连长说道。

    一阵风吹了过来,并不算巨大的手绘地图翘起了一个角来。卡尔尤斯伸手按住,眯着眼睛等风过去。

    负责押送苏联俘虏的士兵已经返回,加上后面跟上来的另外一个自行反坦克炮兵连,这里一共有三个连的部队了。

    炮兵方面有13辆追猎者自行反坦克炮,卡尔尤斯手里有10辆豹式坦克,步兵人数110多,算得上是兵强马壮了。

    按照兵力来看,德军在红特卡奇的兵力大约是一个营,战斗力相当强悍的一个混合营。

    这个营身后,是陆续赶过来的第1装甲师的部分兵力,装备的是4号坦克和豹式坦克,距离并不算远。

    当然了,还有505重型坦克歼击营的其他部队,他们也已经在前往红特卡奇的路上了。

    苏联这一边,调集了超过200辆各个型号的坦克,加上一个步兵师,准备在局部打响反击,夺回红特卡奇。

    “侦查部队的一辆Sd Kfz 222型装甲车在这附近失去了联络,估计是被苏军发现并且击毁了。”步兵连长指了指正北的方向,有些担忧的说道。

    他们知道的东西其实不多,不知道对方有多少反击的兵力,也不知道对方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反击。

    更要命的是,他们不知道对方的主攻方向,如果想要有备无患,就只能盲目的分散自己的兵力。

    “苏军策划的反击,一定会有炮兵参与的。所以我们也只能分散兵力,避免窝在一起被对方干掉。”卡尔尤斯在红特卡奇周围比划了一下,开口说道。

    “西北面是最危险的,那里如你所说,地势比较平坦,苏军很可能把主攻方向摆在那里。”另一个连长,也就是炮兵的连长开口对卡尔尤斯说道。

    他们的左翼,也就是西北方向确实非常容易受到进攻,那里的地势比较开阔,投入防御的兵力不能太少,否则很容易就会被击破。

    “把反坦克炮都部署在这个方向,配合2辆坦克,加上40名步兵,应该差不多了。”几个人讨论了一下,决定先分配兵力再考虑防御部署的问题。

    “我抽调两辆追猎者,在核心区域待命,可以进行支援,也能殿后。”追猎者自行反坦克炮兵连的连长开口说道。

    “可以!这个兵力也是我们能抽调出来的极限了。”卡尔尤斯点了点头,这个兵力他觉得可行。

    “4辆坦克加一个班的士兵守在东北方向,这里两条河流之间有一个缺口,苏军也可能从这里尝试突破。”步兵连的连长指了指两条河流之间的空地,开口说道。

    “没问题,这里确实应该部署一些人。”卡尔尤斯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地图。

    红特卡奇高地,也就是村庄内部,至少要部署20名士兵,毕竟这里算是核心防御阵地,不能一点儿兵力不留。

    “留30人在这里,构筑指挥部,并且把迫击炮部署在村子后面,连部的电台也放在附近,我们需要炮火支援的时候,不能失去联系。”卡尔尤斯指了指红特卡奇,对两个人说道。

    他这么安排倒是没有问题,可这么一来,他的手里可就只剩下4辆坦克,还有30个士兵,来防守正面了。

    苏军在这里进攻的话虽然地势不算开阔,可也算得上是非常方便的了。

    更何况苏军的兵力非常的充裕,完全可以从几个方向上同时发动攻击,直接冲垮德军的防御阵地。

    “正面的防御兵力够么?不行我们这边抽调一些人过去!”西北面的侧翼上,反坦克连的连长开口建议道。

    卡尔尤斯摆了摆手,否决道:“用不着,你那边有可能是主阵地,需要多部署一些兵力。尽量挖设好防御工事,别轻敌。”

    “那么,就这么先安排一下吧!利用附近的障碍物,多布置几重阵地,层层阻击!等后续部队上来,我们就安全了。”看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卡尔尤斯做出了决定。

    然后,几个人就分开了,他们要布置各自的防御阵地,卡尔尤斯这么安排,也是因为他手里的三个坦克排分别只剩下了二、四、四辆坦克。

    这样按照原本编制分配,也能提高这些部队的灵活性与组织协同性,省的战斗中出什么乱子。

    至于他准备用4辆豹式坦克防御正面的事情,也是因为他笃定苏军是没有精锐兵力部署在附近的。

    “做好战斗准备!”爬上了自己的坦克之后,卡尔尤斯对自己的车组成员命令道:“把最后储备的油料拿出来,加满坦克!有备无患!”

    “隆!隆!”很快,坦克的发动机就轰鸣了起来,豹式坦克一辆跟着一辆开出了村庄,一场围绕着红特卡奇的防御战,就要拉开序幕了。

    ---------

    第7更奉上!兄弟们!龙灵继续去码字了,成绩好不好,就看各位了!